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電力不足 結果共41筆

  • 北韓火車「電力不足」滑落山坡 7車廂墜山谷400人慘死

    北韓由於資訊封閉,外界始終無法獲得該國內部的第1手消息,不過近日有外媒披露北韓在去年底發生1起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從平壤出發的火車在爬坡過程中因為電壓不足而向後翻覆、脫軌,並有至少7節車廂掉落進山谷,造成車上超過400人死亡。
    2024/01/17 11:31
  • 孩童何辜?10新生兒從保溫箱取出 加薩醫院能源耗盡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能源幾乎耗盡,院內醫師透露,由於電力不足,ICU病房的呼吸器、新生兒保溫箱,都無力供應,只能把剛出生的嬰兒,放在病床上,但這能撐多久?連醫護也不敢保證。面對國際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以色列今天釋出一段新影像,表示部隊正向西法醫院提供燃料,也強調會協助平民撤離,但醫療崩壞卻已是不爭的事實。
    2023/11/13 15:45
  • 深圳「歡樂谷」變「驚嚇谷」 雲霄飛車追撞遊客:被震飛

    大陸意外,昨(27)天傍晚,深圳的「歡樂谷」雲霄飛車,發生兩車追撞,欄杆被撞到變形,親身經歷的遊客回憶說,感覺被震飛了。疑似是前一輛車電力不足、滑落,導致追撞後一輛車。
    2023/10/28 12:21
  • 塗上有機色素 透明玻璃也能接收太陽能發電

    日本跟不少國家一樣,存在著電力不足問題。TBS電視台的記者,採訪了美國舊金山一家企業,他們在透明玻璃表面、塗上獨家研發的有機色素,藉此吸收陽光轉化為電力,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2/12/08 14:19
  • 冬季電力嚴重不足!瑞士恐成世界第一個限制電動車使用國家

    隨車業過渡電氣化的腳步加劇,電動車在全球各地市場銷量開始呈現明顯成長,不過因需求增長而帶動充電站等基礎建設大舉擴增,也引發許多人對於政府供電能力的疑慮,畢竟用愛發電可是行不通的啊!可怕的是,這樣的疑慮與擔憂恐怕會因為冬天用電需求大增導致噩夢成真!
    2022/12/05 17:37
  • 打臉?命理師爆台灣「空亡危機」 民俗專家:過於籠統

    有資深命理師在節目上驚吐,台灣到了清明節時恐怕會有「空亡危機」,且將面臨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更是預估可能會有電力不足、土石流、火災、氣爆、地震等災難。不過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認為這番言論必須要被質疑,並要大家「不要恐慌」。
    2022/04/05 11:27
  • 驚吐台灣「空亡危機」 命理師:清明開始連4個月災難連爆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上驚吐,台灣到了清明節時恐怕會有「空亡危機」,也就是將面臨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並且預估可能會有電力不足、火災、氣爆、地震等災難。
    2022/04/04 12:12
  • 316強震日本電力拉警報!東京晴空塔首度整晚熄燈

    日本首都圈等地受到3月16日強震影響,電力供給不足,位於東京都的知名地標晴空塔今天配合節電,開業10年來首度整晚熄燈。東京鐵塔、彩虹大橋等知名建築物同樣因節電熄燈。
    2022/03/22 22:18
  • 藍拿特製「缺電雞排」 立院議場包圍王美花

    蔡政府執政以來已經五度大停電,只有一次說是因為電力不足,其他不是人為就是機械問題,而王美花這回再度道歉,但只有自請處分並沒有請辭,國民黨就在議場就拿著特製「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他下台負責。
    2022/03/04 13:23
  • 陸放寬收購電價趕不上煤炭漲幅 電廠壓力仍大

    為了提高民間火力發電企業的發電意願,解決電力不足的問題,中國國家發改委宣布放寬收購電價的天花板。不過分析認為,放寬漲幅上限,仍無法抵銷煤炭的漲幅。
    2021/10/18 17:02
  • 大陸疫情緩 年底有望「完全開放」?TVBS北京特派分析

    中國大陸目前僅剩少數地區仍有本土確診案例,但為了嚴防疫情再次擴張,大陸中央仍持續嚴格控管邊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機場普篩外,部分地區入境須隔離21個晚上,成本十分高,導致近期有許多大型國際展會,前來參與國家寥寥無幾,而大陸傳染病學專家鍾南山也表示,隨著未來國內外疫苗施打率提升,大陸有望『完全開放』,但此說法也引發部分民眾反對,認為應持續嚴守邊境,減少感染風險。」 另外,大陸多地出現電力不足困境,根據路透社報導,因應大陸要求,俄羅斯將擴增對陸輸出電力,陳韻雯說明「除了東北省份外,浙江、江蘇,及廣東等『製造業聚集地』省份,目前也面臨缺電危機,若未來限電成為常態,企業出走將會是勢在必行的事。
    2021/10/04 15:00
  • 有片/撐過疫情又來限電! 陸禁澳洲煤炭反食惡果

    大陸「拉閘限電」,讓各大產業哀鴻遍野。好不容易撐過疫情的成衣業者,現在又面臨限電的衝擊。現在出現一種陰謀論,認為大陸此次限電,是為了爭奪國際大宗商品的定價權,很多人附和說:「國家正在下一盤大棋」,不過大陸央視駁斥這個陰謀論。官方說法是,「燃煤電力不足」,恐怕與澳洲的外交衝突有關。
    2021/09/30 22:04
  • 該換別組停電了吧? 台電:「很不幸今年都CD組」

    針對517晚間大停電,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晚間對外開記者會向用電戶致歉,表示因為今(17)日氣溫炎熱,加上用電量又飆上高峰,下午2時9分尖峰負載達到3744.3萬瓩,再度打破歷史五月用電紀錄,並且供電高峰比往年提早到來,需求面攀升實在超乎預期。傍晚19時30分負載遠超過平常夜間用電,達3487.2萬瓩。加上核三廠1號機、林口3號機、大潭複循環6號機、興達複循環2號機、大林燃氣6號機,及協和4號機等大修機組依規劃期程,尚無法歸隊發電,在發電力不足情況下,只好分區輪流停電。
    2021/05/17 21:29
  • 不斷更新/全台大停電!興達電廠停機台北、高雄傳災情

    全台大停電!高雄市永安區興達電廠稍早14時37分因興達燃煤機組停機,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各地預計開始執行分區輪流停電,指揮中心記者會也因停電關係中斷,目前包括基隆、宜蘭、雙北、台南、高雄等縣市皆陸續傳出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也於臉書表示,「政府已掌握狀況,請國人同胞鎮定、不必緊張」,據悉是興達燃煤機組2、4號跳機,瞬間減少200萬千瓦電力,經檢查後設備正常,正啟動修復中,不過另外兩部機組因負載量高,電力剩不到一半,目前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同時緊急搶修設備,將會陸續恢復供電。
    2021/05/13 15:11
  • 藻礁公投聯盟會面陳吉仲 潘忠政:目前無共識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說,與陳吉仲會談是在公投主文架構下進行,目前無共識,但都希望減少空污,也盼政府提供全國電力資源供需報告,沒資料又說電力不足,不是國家之福。
    2021/03/31 15:28
  • 共用電源導致冷凍庫不冷 日本千劑新冠疫苗作廢

    日本日前發生約千劑武漢肺炎疫苗作廢事件,原本厚生勞動省認為原因是疫苗用的超低溫冷凍庫故障,不過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冷凍庫與其他機器用同一插座,電力不足導致溫度上升。
    2021/03/03 09:45
  • 阿拉伯世界首座核電啟用 安全引憂慮

    在車諾比和福島核災事件後,全世界趨向廢棄核電,但在阿拉伯半島卻建造第一座核電廠,阿聯正式啟用,一旦商轉可供全國四分之一電力。不過卻引發外界質疑,阿聯自己就是能源大國,而且近年來乾淨能源便宜,以成本或或風險考量,都沒有建造核能必要;外界擔憂阿聯別有用心之外,在這個動盪的區域,核電廠一旦遭到攻擊,以目前安全標準,防護力不足以阻擋輻射外洩。
    2020/08/06 19:58
  • 「投韓不用喜歡他」 連勝文逆向操作催票

    選戰進入到最後一天,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地南下台中幫忙立委輔選,對於總統選情他也加緊催票,只不過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說不喜歡韓國瑜沒關係,還是可以把票投給他,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讓住家或辦公室跳電,沒辦法在冷氣房裡繼續罵韓國瑜,逆向操作,吸引選民注意。
    2020/01/10 20:35
  • 20件行動電源檢驗都安全 3件輸出電力不足

    標檢局與消基會合作抽驗20件行動電源,今天公布安全性都沒有問題,但14件有變更電路板、電容量標示混淆等違規,其中3件輸出電容量未達標準,已開罰業者或要求限期改正。
    2019/02/13 14:10
  • 夏天頻跳電還燒壞設備 民眾質疑備載電力不足

    到底是不是電力真的不夠,高雄岡山4號上午部分地區突然無預警停電,有印刷廠停擺,燒壞電腦設備,還有便當店得邊煮菜邊打燈,甚至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多跑一趟,由於住戶發現最近經常停電,而且還會分區停電,懷疑是不是備載電力不足,結果台電出面解釋,是其他單位沒有依照規定施工,才會不慎挖斷電纜。
    2018/10/04 21:16
  • 【新新聞】815調查 將究責合約與工程師

    在廢核神主牌下,目前核電廠核一廠一號機與二號機、核二廠二號機進入機組大修、核四不運轉,24小時發電的基載電力不足,只好狂操原本只要部分時段發電的中載電力,終於釀成815停電事件,目前究責已有初步方向。
    2017/08/30 16:00
  • 快訊/電力不足!桃機二航入境大廳跳電 搶修中

    最新消息,早上9點11分,桃園機場二航入境大廳,因為電力不堪負荷跳電,目前部分區域停電,正在搶修當中。
    2016/06/05 09:25
  • 李蒨蓉沒事他有事 空拍機墜軍機場被送辦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拍攝阿帕契直升機,最後不起訴處分而引發輿論。但在屏東就有一名玩空拍機的新手,因為空拍機子電力不足,掉到了屏東空軍基地的跑道,軍方堅持要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讓民眾質疑軍方2套標準。
    2015/08/31 12:17
  • ​笨匪!持電擊棒搶超商 沒電力反遭打趴

    新竹一名無業男子沒錢吃飯餓了2天,竟然拿著電擊棒到超商,本來想電昏店員搶食物果腹,結果最後因為電力不足,店員沒被電暈,還轉身扭打反擊,男子被痛打一頓,最後被趕到超商的員警,當場逮捕
    2015/03/20 12:45
  • 〈快訊〉台中BRT拋錨!電力不足停擺 乘客急接駁

    台中BRT拋錨!在中午12點10分,一輛BRT在行經台灣大道、五權路口時,因為電力不足,導致車輛無法運作,也無法重新啟動,駕駛趕緊通報,聯絡維修廠商到場處理。目前廠商和拋錨的BRT還在路口進行維修,乘客則改搭下班車接駁,BRT公司表示車況還在了解,不影響車班
    2015/03/1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