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雷恩 結果共71筆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好萊塢巨星辭世!享壽82歲 兒慟證死訊:走得很安詳

    曾以電影「愛的故事」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萬人迷男星雷恩歐尼爾(Ryan O Neal)今天辭世,享壽82歲。他的經典代表作還包括「紙月亮」及「亂世兒女」。
    2023/12/09 10:29
  •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2023/08/07 09:13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Netflix四月下架151部作品 《搶救雷恩大兵》連假就沒了

    Netflix公布4月下架片單,二戰經典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將於1日下架,好評佳作《地心引力》、《下女的誘惑》也將在月底下架。其餘下架片單包含《環太平洋》、《王牌威龍》2集,以及多部「古惑仔系列」電影,共多達151部作品下架。
    2023/03/24 17:14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大咖男星病逝!享壽61歲 昏迷住院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

    曾演出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於美國時間3日在醫院逝世,享壽61歲。據了解他因罹患腦動脈瘤在家中病倒,被緊急送醫後救治3周仍沒有好轉,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後逝世。經紀人也已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3/04 13:26
  • 大咖男星驚罹腦瘤昏迷!醫告知「沒希望了」家屬忍痛考慮臨終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晚收到的經紀人聲明,銀幕硬漢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的家屬在聽取醫師團隊的醫療最新報告後,目前「正考慮臨終相關事宜」。
    2023/02/28 15:41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曝吳怡農拒王鴻薇辯論失選票 沈富雄預言選戰結局:很難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戰帖,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舉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提醒吳怡農,不能什麼事都不幹,選舉就是要看他表現,而吳怡農每拒絕一次王鴻薇的辯論就流失很多選票,加上總統級戰隊劉導、郭文彬出來幫吳怡農卻一點都沒有用,看來「這個選舉的結果會很難看」。
    2022/12/24 10:43
  • 真人《芭比》來了!瑪格羅比「眨眼秀辣腿」網笑超ㄎㄧㄤ

    電影《阿凡達》第二集日前上映,不只在台灣首日吸金3600萬台幣,大陸也在短短一天票房達到近6億台幣;同樣也是話題電影,由瑪格羅比、雷恩葛斯林主演的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也曝光,超逗趣畫面也吸引網友目光。
    2022/12/17 14:37
  • 懲罰侵略烏克蘭 歐盟稱已凍結俄逾5400億元資產

    歐洲聯盟(EU)司法執行委員雷恩德斯在昨天刊出的訪問中表示,自從俄羅斯今年2月侵略烏克蘭以來,歐盟已凍結價值約170億歐元(約新台幣5440億元)的俄國資產。
    2022/10/30 09:40
  • 《灰影人》打出新帥度 雷恩葛斯林卻稱內心住著肯尼

    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演的動作大片《灰影人》上架後,立即霸占Netflix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但比起片中的神秘探員「6號」,他竟認為自己體內住著的一向是「肯尼」。
    2022/07/26 16:17
  • 【今日熱搜】地震/猴痘/李聖傑/林高遠/雷恩葛斯林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今上午8時32分台東縣近海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5.2,地震深度達29.6公里,台東縣4級、花蓮縣3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4 13:40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60億台幣打造《灰影人》! 雷恩葛斯林曝街頭狂奔戲累到崩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變成反派角色,將和「真人版肯尼」雷恩葛斯林,主演OTT平台諜報片《灰影人》,耗資二億多元打造的電影,將正式上線,演員們齊聚洛杉磯首映會,雷恩葛斯林透露街頭狂奔累翻,笑說有點後悔沒多做一點有氧運動。
    2022/07/15 19:21
  • 《芭比》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雷恩葛斯林「肯尼」還原度超高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要翻拍成電影了!華納兄弟影業在日前宣布電影上映日期,也釋出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的首張海報,今(16)日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的肯尼首張劇照也大公開,他的膚色變成橙色,有著一頭漂亮金髮和八塊腹肌,內褲上還印著自己的名字,徹頭徹尾地就是肯尼的經典形象,超高還原度令粉絲驚訝。
    2022/06/16 09:57
  • 通膨飆升 芬蘭央行總裁:歐洲央行應最快7月升息

    芬蘭中央銀行總裁雷恩(Olli Rehn)今天表示,歐元區正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所助長的通貨膨脹飆升奮戰,歐洲中央銀行(ECB)將必須最快在7月升息。
    2022/05/09 14:59
  • 嫌馬賽隊戰績太爛 300球迷闖訓練場搞破壞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馬賽隊在主場迎戰雷恩隊,賽前三百多名球迷不滿球隊戰績差,跑到訓練場外示威搞破壞,至少有25人被逮,混亂過程中有7名警察和1名馬賽隊後衛受傷,最後比賽延期,馬賽隊表示絕不容許暴力,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01/31 17:47
  • 羽球男雙麟洋配後勁十足 年終賽小組賽2連勝獨走

    後勁十足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世界羽球年終賽小組賽第2戰,靠著強拉尾盤以21比14、21比18擺脫英格蘭組合雷恩與文迪,在小組賽拉出2連勝獨走。
    2021/01/28 13:49
  • WHO稱陸疫情未達高峰! 總統:資訊錯誤

    總統蔡英文今天(2/7)到防疫指揮中心慰問相關人員,他不只聽取簡報,對於美國、日本還有歐盟及其他友邦在WHO替我方聲援一事,總統也表達感謝,不過針對世衛緊急項目負責人麥克.雷恩聲稱大陸疫情是否已達高峰,現在評論還太早,總統則表達,「我們的案例有沒有激增我們看得最清楚,這就是我們需要參加WHO的原因」!
    2020/02/07 12:34
  • 萌兒亂入摸母奶!主播媽播報不間斷 網讚:超專業

    美國MSNBC新聞台主播庫貝(Courtney Kube),9日在棚內直播新聞時,4歲兒子雷恩(Ryan)突然闖進播報畫面找她撒嬌,不但發出咿咿啞啞聲的萌音,手還不停在她的胸部上徘徊游移,讓她頗為尷尬,隨即反應過來向觀眾道歉,再請導播幫忙切換畫面,表現相當專業!
    2019/10/12 12:24
  • 紀念D-Day 75週年! 從諾曼第登陸學英文

    今年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5周年(75th anniversary of D-Day),為了紀念這場二戰的重要戰役,美國600家戲院將重新放映經典二戰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在1998年執導的電影不但榮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在內的5項大獎,全球總票房更高達4.8億美元。就讓我們從諾曼第登陸75周年,學會一些多益關鍵字吧!
    2019/06/05 11:36
  • 兒在校被開違規單 理由「看別人玩毛毛蟲沒阻止」母傻眼

    讀小學的時候,孩子都會拿聯絡簿回家給家長簽名。最近新竹地區有一名媽媽抱怨,孩子被學校開了違規單,但理由卻是讓她傻眼不已,上頭寫著「看別人玩毛毛蟲卻沒有阻止!」由於這會扣孩子的平時分數,該名媽媽擔心孩子成績會受到影響;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對於這起事件議論紛紛。
    2019/05/0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