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四月下架151部作品 《搶救雷恩大兵》連假就沒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7:14
《搶救雷恩大兵》將於4月1日下架。(圖/翻攝自IMDB)
《搶救雷恩大兵》將於4月1日下架。(圖/翻攝自IMDB)

Netflix公布4月下架片單,二戰經典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將於1日下架,好評佳作《地心引力》、《下女的誘惑》也將在月底下架。其餘下架片單包含《環太平洋》、《王牌威龍》2集,以及多部「古惑仔系列」電影,共多達151部作品下架。

更多新聞: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4月下架片單,包含港片《我是誰》。(圖/翻攝自IMDB)

本次下架片單中,電影佔大幅比例,如抱回奧斯卡最佳導演、攝影等5大獎的《搶救雷恩大兵》,以及同樣獲奧斯卡7大獎的科幻片《地心引力》都即將下架。另外,許多港片如《醉拳2》、《我是誰》、《甜蜜蜜》,甚至《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共4部該系列電影也將陸續下架。另外,多部經典喜劇包含《王牌威龍》、《百貨戰警2》、《家有兩個爸》等作品,也僅剩1個月能觀賞。

更多新聞:辛龍憶愛妻 被問「劉真害女兒跌倒」怎辦?一句回答惹鼻酸

 
台劇《用九柑仔店》也將在4月下架。(圖/翻攝自IMDB)

而在影集下架清單中,則有包括台劇《用九柑仔店》、美劇《IT狂人》、日劇《熟男不結婚》等都即將下架。其中,火紅動漫《東京喰種:re》也將在18日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下架#片單#搶救雷恩大兵#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地心引力#下女的誘惑#王牌威龍#我是誰#港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