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雙帥對決 結果共22筆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雙帥對決」又來了? 吳怡農、蔣萬安人氣聲勢大比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老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吳怡農,可能又要上演「雙帥對決」了嗎?儘管吳怡農,已經宣告,2024將再選立委,再戰蔣萬安,再加上他近期,網路聲量高漲,引發話題,但學者認為,怎麼擺平黨內派系,可能是吳怡農將面對的第一道關卡。
    2021/01/15 22:59
  • 心碎!吳怡農打包「超正嫩妹幕僚」過夜煲愛 親口回應了

    39歲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因被徵召參選立委,和國民黨蔣萬安「雙帥對決」聲名大噪,健美帥氣外型吸引廣大「農粉」,然而現在「農婦們」恐怕要心碎了!吳怡農近日被拍到連續2週末都和小11歲的女幕僚一起過夜,這名王姓「小農女」不僅外型、學經歷都和農農匹配,還正到被友人大讚「給別的妹紙(妹子)一點活路」。
    2020/08/12 07:46
  • 蔣萬安為何贏吳怡農? 在地人曝2大關鍵「深綠都投他」

    2020立委選舉落幕,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雙帥對決」,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最後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13245票勝出民進黨的吳怡農。有在地網友點出,蔣萬安的勝選2大關鍵在於經營、勤跑。
    2020/01/15 20:09
  • 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吳怡農、黃國昌呼聲最高是他

    總統和立委大選結束了,這次台北市立委選戰,最受矚目就是蔣萬安和吳怡農雙帥對決,最後由蔣萬安高票當選,連任成功,不過吳怡農知名度,從這次選戰中打開,許多支持者希望他,未來角逐2022台北市長,而第三勢力時代力量黃國昌這回不分區立委沒有選上,也有支持者希望他選市長,學者分析,未來台北市長人選藍綠與第三勢力由誰出線,對各黨來說都是嚴峻的考驗。
    2020/01/14 23:10
  • 雙帥2022再戰? 蔣萬安、吳怡農被拱選北市長

    開票日隔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謝票行程照舊,雖然臉上難掩失落,但支持者也聚集在競選總部前替他加油,還力拱他出來選市長,但吳怡農表示,敗選的人隔天沒資格談市長,至於守住席次的蔣萬安,也被視為下屆市長熱門人選,就看雙帥對決有沒有續集。
    2020/01/12 18:22
  • 雙帥對決!蔣萬安擊敗吳怡農 連任成功

    有雙帥對決之稱的台北市第三選區,蔣萬安擊敗對手吳怡農,成功連任,選民在競選總部熱烈歡呼,反觀對手吳怡農,選前來勢洶洶,最後沒能翻轉第三選區,他自認不夠努力,但支持者不斷在台下高喊,你很棒,要他下一次出來選市長。
    2020/01/11 22:22
  • 立委戰報/雙帥爭霸 北市3選區蔣萬安擊敗吳怡農連任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區和松山區20里,國民黨籍的現任立委蔣萬安,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這場「雙帥對決」贏得勝利,立委順利2連霸。
    2020/01/11 20:10
  • 快訊/雙帥對決! 蔣萬安擊敗吳怡農連任成功

    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國民黨的蔣萬安,打敗民進黨的吳怡農,這次雙方票數不斷在拉距,一度相當驚險,最後勝利成功連任,讓藍營繼續稱霸第三選區。
    2020/01/11 20:06
  • 雙帥拚了!吳怡農打媽媽牌 蔣萬安拍影片「撩妹」

    選情激戰的北市第三選區,是大家熟悉的雙帥對決,吳怡農這回打出媽媽牌,吳媽媽上陣到市場拜票,而自己則是上車隊掃街,吳怡農人氣很高,不少粉絲喊著要當「農婦」,挺農到底。而他的競爭對手蔣萬安,則是拍攝影片,不僅教大家講英文,還獻上撩妹金句,讓不少「安婆」粉絲,為之瘋狂。
    2020/01/07 12:55
  • 雙帥對決受關注 他:蔣萬安輸「藍營有亡黨感」

    2020大選倒數7天,各黨候選人都繃緊了神經,除了總統大選結果備受關注外,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台北松山)的雙帥對決也十分引人注目,國民黨的蔣萬安是現任立法委員,而民進黨的吳宜農近期人氣聲量急起直追,2人各出奇招積極拉票。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就在政論節目上分析,蔣萬安和吳宜農的對決其實可以顯現出國民黨的世代問題,而如果蔣萬安打輸了,那藍營可能真的有「亡黨感」。
    2020/01/04 12:17
  • 雙帥對決!蔣萬安、吳怡農各自出招 爭認同、拉選票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立委選情也出現緊繃態勢,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第三選區備受矚目的藍綠雙帥立委候選人,其實蔣萬安出身蔣家的背景,不一定會是包袱,另外吳怡農高人氣,所到之處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從他一出現決定要選立委那一刻起,讓原本選情穩定的中山與北松山區,掀起了一波討論話題,現在雙方如何拉更多選票,才是關鍵。
    2020/01/03 23:06
  • 打「亡黨感」? 蔣萬安、吳怡農雙帥對決激烈

    國民黨的蔣萬安被視作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也讓北市第三選區選情格外激烈,傳出藍營祭出新招,喊「蔣萬安如果落馬,國民黨就會崩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反酸,說這又是「亡藍感」嗎?事情沒這麼嚴重啦。
    2020/01/02 19:31
  • 選戰加溫! 吳怡農、蔣萬安為「反滲透法」開嗆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雙帥對決,民進黨吳怡農拿國會剛通過的反滲透法,怒批蔣萬安是現任立委,說要反共卻不表態也沒投票,而蔣萬安反批反滲透法是草率立法,但兩人過去還能笑著握手同框,現在選前白熱化,砲火增加不少,而總統明天(1/2)還破天荒要站路口,幫吳怡農催票。
    2020/01/01 19:05
  • 戰局膠著 吳怡農生日仍邀王世堅造勢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號稱雙帥對決,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目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微幅領先民進黨的吳怡農,戰況膠著,為了力拚逆轉勝,跨年這一天,同時也是吳怡農生日,他還是不敢放鬆,請來打柯悍將王世堅,幫忙站台,掃街造勢。
    2019/12/31 12:25
  • 吳怡農、蔣萬安雙帥對決 賴清德:進入黃金交叉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之爭被外界視為雙帥對決,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對上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目前已五五波、勢均力敵,正進入黃金交叉。
    2019/12/30 13:23
  • 「萬安」警報!蘋果最新民調 吳怡農僅輸0.8%

    號稱北市雙帥對決的選區,就是蔣萬安跟吳怡農了,蘋果最新民調,吳怡農有39.2的支持度,緊追蔣萬安的40%,兩人只有0.8%的差距,在誤差範圍,藍軍這真的拉起「萬安」警報了。但其他民調,則顯示蔣萬安仍有9個百分比的領先。面對到民調起伏,學者分析,是吳怡農喊出下架吳斯懷戰術奏效,而蔣萬安則採取穩扎穩打策略來迎戰,雙帥對決,話題不斷。
    2019/12/23 20:21
  • 雙帥對決! 蔣萬安出貼圖、吳怡農爸媽現身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貼圖宣傳,力拚連任,忘記關麥克風講韓粉沒理性,也放進貼圖拿來自嘲,同選區的民進黨吳怡農,爸媽現身造勢幫兒子打氣,只是被問到是不是政二代,吳怡農一邊微笑,模糊帶過。
    2019/12/01 20:40
  • 家人被說三道四吳怡農要蔣「踹共」 蔣萬安說話了

    2020立委選戰倒數,台北市立委中山、北松山區上演「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對上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吳怡農今(21日)指國民黨前輩幫對方站台時,對他和其家族說三道四,要求蔣萬安說清楚。對此,蔣萬安給予回應。
    2019/11/21 20:17
  • 打敗吳怡農蔣萬安! 她奪「北市立委選情網路聲量」冠軍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立委參選人卯足全力拜票,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今(18日)公布台北市立委選情網路聲量前十強,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居冠。在第三選區上演的「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位居2、3名。
    2019/11/18 16:41
  • 被問「蔣萬安帥嗎?」 吳怡農秒回應

    距離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只剩65天,選戰趨於白熱化;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都擁有帥氣外型和優秀學歷,被稱為「雙帥對決」。吳怡農日前上廣播節目,被問到「你覺得他(蔣萬安)帥嗎?」毫不遲疑做出回應。
    2019/11/06 08:09
  • 雙帥對決首合體! 蔣萬安跑攤強碰吳怡農

    郭台銘退黨後,下一步動向牽動2020立委佈局,因為郭台銘一旦跟柯文哲結盟,非常有可能力挺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這讓代表國民黨出戰的戰將們人人自危,像是中山大同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除了得面對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二代,還得迎戰來勢洶洶的民進黨吳怡農,讓他坦言壓力不小。
    2019/09/13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