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蔣萬安帥嗎?」 吳怡農秒回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8:52
合成圖/翻攝蔣萬安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臉書
合成圖/翻攝蔣萬安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臉書

距離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只剩65天,選戰趨於白熱化;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都擁有帥氣外型和優秀學歷,被稱為「雙帥對決」。吳怡農日前上廣播節目,被問到「你覺得他(蔣萬安)帥嗎?」毫不遲疑做出回應。

吳怡農昨(5日)上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對於在美國出生、讀書的吳怡農,直問選戰是否會有「美式風格」?吳怡農則說,這2天在濱江市場拜票「滿接地氣的,因為美國沒有菜市場」。

 

吳怡農解釋,週日(3日)和蔣萬安跑同樣的市場,但擦肩而過,沒有看到對方。他說「選舉期間,我們在同一個區域活動,是競爭對手,幾乎每天會碰到」。蔡詩萍問吳怡農「你覺得他(蔣萬安)帥嗎?」吳怡農邊點頭邊說「他長得不錯啊!」

圖/翻攝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 YouTube

吳怡農初次投入選戰就受到矚目,他認為自己非常幸運,但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對上了國民黨的明日之星,也有傳聞說蔣萬安要選台北市長。吳怡農認為國民黨在台北市第三選區有很多資源,自己處於劣勢,要更努力打選戰。

 
吳怡農並說,不需要找蔣萬安辯論,因為國安議題應該要有共識。他並透露和蔣萬安之前就認識了,2人有些交情,但認為「掛著國民黨候選人的身分,他有一定的包袱」,如國安及國防議題等。

吳怡農直言,政治人物不是靠學經歷或工作能力,而應該比政策立場和價值觀,並說在第三選區裡,民進黨的好感度一直在提升。吳怡農表示,在國防等議題的立場上,「深信在這個選區,沒有任何候選人,有比我還明確、比我還堅定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吳怡農#蔣萬安#蔡詩萍#國安#選戰#顏值#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