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隨身包包 結果共110筆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2024/03/28 14:20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春假宵禁!美邁阿密主要海灘 晚上6點關閉

    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每到3月春假期間就會湧入來自全國放假的大學生,為了避免再度發生去年3月的槍擊案,今年不但週末都實施宵禁,主要海灘更是從晚上6點就禁止進入,還會搜查隨身包包、增加警力、查緝酒駕,市府更特別拍了宣傳影片。
    2024/03/07 14:52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逛年貨大街注意!隨身包「放胸前」防賊

    春節期間,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會相約出門逛逛,像是年貨大街迪化街就是其中一個,不過人潮多的地方,就要小心有扒手出沒,隨身包包建議放到胸前隨時留意,另外,北市警方從1月19日到2月18日,都會安排防竊勤務,員警會在人群中巡邏,要把竊案機率降到最低。
    2024/02/08 18:59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賊闖桶仔雞店! 偷「1萬周轉金」騎Ubike逃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上,有間知名的桶仔雞店日前晚間六點多,遭竊賊闖入,1萬元的周轉金被偷走。原來當時業者想說沒有客人,才跑到隔壁店家串門子,一時太大意,忘記個人隨身包包還在桌上。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竊賊騎著Ubike落跑。
    2023/12/21 13:57
  • 要錢哥沿街討錢、食物 遭直擊包包鈔票上萬

    新竹縣竹東鎮跟二重埔附近,時常出現一名男子,背著包包沿街討錢和食物,一開始要10元20元,後來要得錢越來越多,甚至有時候給了他食物,他並沒有吃,而是拿去轉賣,只是被目擊他隨身包包一打開都有上萬元,數錢場景,讓民眾好心寒,居然濫用別人的愛心,而里長表示他生活並不拮据。
    2023/11/14 15:03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2023/09/02 19:24
  • 一間間拿不停!北漂女肚餓潛南港CITYLINK狂偷壽司、麵包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竟然出現食物大盜!陳姓女子從南部北漂到北部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手頭緊、肚子餓,竟趁著商場準備開始營業前店員正忙,入內順手牽羊,偷了壽司、麵包、零食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因陳姓女子行跡可疑,加上她隨身包包太鼓引起保全關注,隨即上前查看並報警,陳姓女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贓物,一個都沒吃到就被送進警局。
    2023/08/22 10:44
  • 高中肄業秒變經理!貪日薪1萬淪車手 躲公廁「咳嗽」交錢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員警轄區內的車手交易熱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四處張望行經可疑,盤查後在他的隨身包包內找到一套西裝,還有印著其照片的「外派經理」識別證,在警方細細詢問之下,男子終於坦承為了1天1萬元的薪水,於1個小時前曾至台北市大安區,騙取周姓婦人30萬元現金,隨後躲在三重天台的廁所內,與上游透過「咳嗽」作為暗號面交,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詐騙集團成員。
    2023/08/20 13:08
  • 走路遭惡煞包圍!少年遭砍傷 隨身包被搶

    大半夜竟然當街搶包還砍人!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搶走隨身包,甚至遭到毆打砍傷,全身都是血,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摩鐵逮到四名嫌犯。事後,專案小組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還有多張遭到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引發的糾紛。
    2023/08/10 15:17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代誌大條了!宜蘭男赴法院被抓「包包藏子彈」:工地撿到

    66歲蔡姓男子今(30)日上午8時許到宜蘭地方法院辦理銀行債務償清事宜,通過入口探測門時警鈴大作,隨身包包被X光機發現竟然有一顆子彈,驚動法警,蔡男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據悉,該顆子彈疑似在蔡男工作的工地撿到,隨手放在背包內。目前子彈已被地院查扣,蔡男也交由宜蘭縣警方調查。
    2023/05/30 11:53
  • 台人在大阪環球偷錢被揪出 返台會遭處罰?律師揭露真相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台人都會赴日旅遊,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分享自己前往大阪環球影城遊玩時,不慎弄丟隨身包包,雖然在當地員工的協助下順利找回包包,沒想到卻發現是台灣人拿走包包和裡面的錢,在網路引發議論,有部分網友就好奇「這名竊賊回台後,是否會遭到處罰」;對此,律師林志群也說明相關規定,無奈表示「雖然很丟臉,很不道德,不過台灣法律罰不到」。
    2023/04/01 13:48
  • 17萬日幣掉在馬力歐賽車!大阪環球神救援 小偷竟是台灣人

    在疫情解封以後,許多台灣人都第一個衝日本,尤其到大阪最期待的就是去環球影城,不過有台灣人在臉書社團《環球影城分享交流買賣》中分享,自己於3月21日前往環球影城遊玩,卻不慎把自己的隨身包包掉在瑪莉歐賽車,裡頭有最重要的護照還有17萬日幣(台幣約4萬元),最後在當地員工的溫暖協助之下才終於找回包包,沒想到竟然是台灣人拿走包包和裡面的錢,她更呼籲「國人不要在國外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2023/03/31 12:48
  • 當「槍毒犯撞上酒駕男」 台中這車禍兩方全送辦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酒測值超標,還眼尖看到另一輛肇事車,副駕駛坐旁的扶手凹槽藏有毒品,這名駕駛受傷,員警陪同就醫,再檢查他的隨身包包,發現了一把有殺傷力的鎮暴槍!車禍雙方駕駛,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2:40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趁運將不注意! 乘客摸走隨身包「得手7萬6」

    有計程車司機把隨身包包放在後座,結果一個不注意就被乘客偷走!昨天(2/5)下午,桃園一名運將到桃園車站載客,過程中放在後座的側背包被拿走,證件、信用卡通通都不見,而且他還剛領7萬6千元現金,要去繳卡費,也都放在包包裡頭,好在車內有架設監視器,才能拍下犯案過程,事後他也立刻報警。
    2023/02/06 13:18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 你丟那啥?男遭攔查狂奔 跌倒竟持帽K警

    日前有一名女子撿到零錢包送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有毒品,找到證件比對身分後,主人竟然是稍早攻擊員警的嫌犯!原來他因為跨越雙黃線被盯上,一路跑給警察追,還把隨身包包沿路丟,最後跌倒了拿安全帽攻擊警察仍落網。
    2022/12/31 19:27
  • 「揹槍趴趴走」持槍躲車後 見警急丟包

    日前新北市警方進行家戶訪查時,發現路上一名男子神色慌張,躲在路旁的轎車後面,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他把隨身包包丟掉,逃進一旁賣場!原來包包裡裝著槍和子彈,擔心他身上還有槍,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包圍賣場、攻堅逮人。
    2022/12/3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