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遭惡煞包圍!少年遭砍傷 隨身包被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17

大半夜竟然當街搶包還砍人!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搶走隨身包,甚至遭到毆打砍傷,全身都是血,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摩鐵逮到四名嫌犯。事後,專案小組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還有多張遭到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引發的糾紛。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緩慢停下,和小黃並排後座的乘客立刻下車,只見他的目光朝騎樓望過去,但走沒幾步就停下趕快折返跳回車上,白色轎車就這樣踩下油門離開,這短短的約20秒過程,一名少年遭到毆打,甚至當街被搶走包包。

目擊民眾:「拿一支這麼長喔,金光閃閃一直砍在裡面一直砍一直砍應該是開山刀的樣子,後來車子後面又一個人跑出來也拿一支(刀)要砍人,看狀況不對趕快回車上,他們要給他(被害人)扳手,他手不放下啊。」

死命抓著自己的包包不放,結果遭到嫌犯們攻擊,重回現場地面還可以看到明顯血跡,可以想像當時狀況有多慘烈。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10日凌晨1點多這名少年走過,過程突然遭兩名惡煞攻擊,企圖搶走被害人的隨身包連他帶扯,最後死名不放手,還慘遭轎車拖行目擊民眾幫忙報警,等到警方趕到,嫌犯一車四人早就逃逸無蹤,只能擴到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一間摩鐵逮到人。

員警vs.嫌犯:「手背後面,手放後面,跪下來趴下,全部給我趴下,趴下給我趴下,趴下不要動,雙手放後面,手放後面手抱頭。」

圖/TVBS

專案小組很快找上門就連來開門的嫌犯也一臉錯愕,但是想跑也來不及了,屋內四人通通被壓制帶回,但事後,警方尋回被害人死命保護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經過查驗,還有好幾張遭到警示,懷疑這是一樁詐騙集團黑吃黑案件。訊後,四名嫌犯被依殺人未遂以及搶奪罪移送法辦,只是雙方事後對於案情避重就輕,到底還有沒有隱情,還得要警方好好查個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傷#搶包#提款卡#黑吃黑#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