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隔壁老王 結果共9筆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2024/04/24 06:59
  •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2023/12/18 19:08
  • 專訪/王少偉閉關3千天「獸性消失」 自律日常曝光:半條命殆盡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一個人的露營生活,光是看他熟捻的沖泡咖啡,隔著螢幕就能聞到咖啡香。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除了戶外露營,也開始做高強度運動健身,他每天開合跳、深蹲各45秒,期間休息15秒,各組做4分鐘,持續5輪,慢慢的炸出腹肌,「每天花20分鐘,把半條命都快燃燒殆盡。」
    2023/05/09 12:27
  •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2023/05/09 10:55
  • 王少偉自爆「單身超過3千天」!加碼曝1招看穿渣男伎倆

    出道超過20年的王少偉,從台灣天團5566一嚐走紅的滋味,陸續也在戲劇、音樂與主持領域三棲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他在今年更嘗試創立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紀錄他最熱愛的戶外運動,以及分享平時沒有在螢光幕吐露的內心世界。這次他特別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聊聊在他步入不惑之年後的感情觀。​
    2021/12/03 16:05
  • 嗆金鐘評審「眼睛糊到」 王少偉氣噗噗:他們花錢買入圍

    第56屆金鐘獎將於10月2日隆重登場,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跟女配角等,不過有許多遺珠未能上榜,飾演蘇家二兒子蘇秉孝的王少偉,就在個人頻道《隔壁老王》抒發落榜心情,不僅化身為劇中人物大嗆金鐘評審眼光有問題,更開玩笑地說,入圍男配的邱凱偉和楊明威的入圍資格是「用錢買的」,最後還跑到《婆婆》的拍攝地想證明自己的人氣。
    2021/09/19 19:18
  • 在玩躲貓貓? 高樓落地窗邊驚見橫躺「男人」

    今(18日)有名網友在高樓的窗邊驚見1名「男人」,且是橫躺在窗簾與窗戶之間,乍看畫面有點詭異、驚悚,又有點像是在玩「躲貓貓」。但畫面一出,就有老司機網友開始瘋猜是「隔壁老王」、「外遇對象在躲老公」。
    2019/11/18 22:24
  • 快結婚還撿屍別人女友?隔壁老王機車被貼滿便條紙

    這下真的不會是「隔壁老王」吧?!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隔壁一名男鄰居的機車上被貼滿便條紙惡搞,內容疑似指控他趁女子酒醉時「撿屍」,而且男鄰居就快結婚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要這名王先生「趕快出來面對!」
    2018/03/06 15:33
  • 家裡事找「隔壁小張」? 1999廣播曖昧引爭議

    最近民眾開車可能會聽到一支廣播廣告,內容是1999的宣傳,廣告以夫妻拌嘴為背景,其中老婆的一句「外頭事找1999,家裡事,哼,我請隔壁小張」,讓許多民眾摸不著頭緒,這「隔壁小張」4個字,更引發聯想暗喻外遇的隔壁老王,有些人就說政府廣告引發不當聯想,也有人認為很有創意。
    2013/10/0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