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玩躲貓貓? 高樓落地窗邊驚見橫躺「男人」


發佈時間:2019/11/1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2:24
網友在窗邊驚見男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窗邊驚見男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18日)有名網友在高樓的落地窗邊驚見1名「男人」,且橫躺在窗簾與窗戶之間,乍看畫面有點詭異、驚悚,又有點像是在玩「躲貓貓」。但畫面一出,就有老司機網友開始瘋猜是「隔壁老王」、「外遇對象在躲老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1張照片表示「大家來猜猜他在幹嘛?」從照片中可看到,對面高樓的透明落地窗內有名穿著筆挺、正式的男子,以筆直立正的姿勢,「橫躺」在窗簾與窗戶之間,行為十分怪異,讓原PO忍不住拍下這一幕,並腦補劇情笑說「我猜他在玩躲貓貓,抓到會被打死的那種」。

畫面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老司機」一看便笑翻,直呼「隔壁老王怎麼跑到家裡玩躲貓貓,真是調皮」、「人家老公回來了」、「客兄啦」、「完蛋,箭頭出賣他了」、「抓猴了」、「快報警救人」、「肯定是老王」、「這真的要躲好,不然會出事」、「外遇玩很大」、「老公假裝出門上班,其實躲起來在等抓姦」。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只是「人形立牌」、「安妮的老公吧」、「應該是充氣娃娃」、「上班偷懶的最高技術」、「有穿衣服那應該是躲貓貓」、「有可能進去偷東西,屋主剛好進去」。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落地窗#男人#小王#隔壁老王#外遇#躲貓貓#客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01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