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結婚還撿屍別人女友?隔壁老王機車被貼滿便條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3
有網友分享隔壁一名即將結婚的男鄰居,機車被貼滿便條紙,遭指控撿屍別人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隔壁一名即將結婚的男鄰居,機車被貼滿便條紙,遭指控撿屍別人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下真的不會是「隔壁老王」吧?!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隔壁一名男鄰居的機車上被貼滿便條紙惡搞,內容疑似指控他趁女子酒醉時「撿屍」,而且男鄰居就快結婚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要這名王先生「趕快出來面對!」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真的是隔壁的老王幹的?嘖嘖嘖!女方若真提告,老王不知會判幾年?老王女友請考慮好值不值得嫁。」女網友還分享2張照片,內容是隔壁王先生的機車上,被貼滿了便利貼,而且每張都寫了字,似乎非常怨恨和憤怒。

 

這些便利貼上寫著,「王先生,我女朋友喝醉,要成家的男人還跟她上床?存何居心?」、「王先生要結婚了,要成為一家之主了,我女朋友喝醉,還跟她上床?狼心狗吠(肺)!」等字句,控訴王先生對感情不忠。

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卻有疑似對雙方狀況都知情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女朋友自己開心跟人家上旅館,何來喝醉之說?」意外引起更多網友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情況。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建議那位王先生的女友,真的要好好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嫁給他」;其他網友則認為「老王出來面對吧!別再躲了」;但也有人表示「這案情不單純,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隔壁老王#鄰居#結婚#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