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隆乳手術 結果共50筆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丹妮婊姐衝了!真的要隆乳「確切日期曝」 過來人小A辣這樣說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備受粉絲喜愛,更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8萬粉絲訂閱。在最新一集裡,她宣布將在今年11月13日進行隆乳手術,製作人馬克更找了小A辣做經驗分享。
    2023/08/25 10:27
  • 拒當太平公主!婆媳倆相約隆乳 成果照曝光網羨炸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少人更希望自己能有個豐滿的胸部,而非當一個「太平公主」。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自認胸部太小,竟揪婆婆一起做隆乳手術,對方不但同意,事後還大方分享婆媳倆隆乳術前、術後的照片。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更是為這對婆媳的好感情直呼羨慕。  
    2022/12/05 23:29
  • 雞排妹翻出10年前舊照! 對比現在「胸前1處明顯改變」曝堅挺秘訣

    鄭家純(雞排妹)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其中更收錄露點照,回饋支持她多年的粉絲。鄭家純日前在社群上分享關於胸型的想法,也針對「豐胸迷思」、「堅挺胸型維持」、「隆乳手術風險」做說明,坦言發文可能會得罪業者,但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人。
    2022/10/26 16:47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少女砸18萬隆乳 躺手術台5小時竟成植物人

    美國一名18歲的少女日前接受隆乳手術,但打完麻醉後,麻醉護士就離開手術室,沒有監看少女的情況,結果她一度心跳停止,醫護人員還一直向家長聲稱少女狀況良好,5小時後才將她轉往醫院急救,最後少女因腦部受損,目前呈現在最低意識狀態。她的父母現在提起訴訟,控告診所醫療疏失並企圖掩蓋。
    2019/12/28 17:31
  • 辣模裸趴「I級豪乳」壓老公!嬌嗔按摩引3萬人暴動

    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的辣模張語昕,為了追求完美動隆乳手術,讓上圍激增至I罩杯,經常放送大尺度清涼照,辣度爆表。今年1月閃嫁DJ男友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全裸趴床壓在老公身上的照片,引發3萬人暴動。
    2019/05/31 10:10
  • 花45萬隆乳「雙峰變四奶」!老公笑:像豬腰子 女崩潰

    隨著科技的發達,愈來愈多對自己身材有意見的新時代女性,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來彌補一些先天的不良。大陸一名何姓女子近日到寧波整形美容醫院隆乳,沒想到手術卻失敗,讓她原本的雙峰變成「四團肉」。前後共花了10萬多元(約新台幣45.3萬)依然無法救回,讓她欲哭無淚,而她老公一看也傻眼直呼,「好像豬腰子」。
    2019/05/17 11:05
  • 女星砸2億整到呼吸困難 隆乳三次「升級M罩杯」

    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從小因外型不佳遭同學霸凌,甚至連親生父親都笑她醜,因此從19歲開始整形,全身動刀超過上百次,光整形費就花了2億日圓(約新台幣5480萬元),最近還對自己的J罩杯不滿意,進行了第三次隆乳手術。
    2018/12/20 21:06
  • 請假1週隆乳!主管嗆「做了就開除」 理由神扯她傻眼

    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為了完成夢想,原定下個月向公司請假1週,打算到醫美診所進行隆乳手術,不料主管卻揚言要開除她,讓她感到相當不解,詢問會計後得到的答案更令人傻眼,竟是主管擔心「傷害公司風氣」,讓原PO氣得說自己在公司待了4年,念舊同事才選擇繼續留下,「如今卻得到這樣的對待?」
    2018/10/24 23:35
  • 女星赴韓隆乳血流不止 住院3天被趕走險喪命

    韓國整形技術舉世聞名,一名女星去年底赴韓進行隆乳手術,不料手術失敗導致血流不止,但院方卻指稱是術後正常現象,3天後就將她轉院,讓她差點因此丟了性命。
    2018/07/24 20:31
  • 糗!醫師錯放矽膠位置 俄羅斯女慘變「方形奶」

    俄羅斯知名美妝部落客尤莉亞(Yulia Debbagkh),13年前為了愛美動隆乳手術,但最近卻發現矽膠滑落,胸部變成了"方形奶",她氣得上網po文抱怨,卻反遭網友譏笑,下次會整成"三角奶"。
    2018/02/10 12:31
  • 全身麻醉抽脂手術 醫:儀器偵測、控制出血

    香港馬姓珠寶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針對手臂、腿部和腹部抽脂,一共抽取3000c.c,整形科醫師就說這已經算是中大型的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必須要特別關注患者有沒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病史,另外在手術中也會依靠麻醉儀器來了解患者的生命徵象。
    2018/01/25 12:48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花27萬隆乳卻流膿爛掉 她才發現操刀的是牙醫

    現在醫美盛行,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整形,讓自己外型更出色,但一定要慎選診所。一名女子砸下27萬元接受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胸部不斷滲出不明液體還留膿,甚至嚴重到整個乳頭及乳暈都壞死,更讓她崩潰的是,替她進行手術的醫生,竟然是一名牙醫。
    2018/01/03 20:24
  • 狂!網紅臉書直播「隆乳」 稱:想教育大眾

    社群網站互動功能不斷精進,「直播」更成了網美們累積人氣的好時機,美國德克薩斯州就有一位美妝部落客艾希莉(Ashley Devonna),在臉書和IG上大方公開直播自己「隆乳手術」的過程,嚇壞不少網友,但她供稱是想藉著影片教育大眾,也能更了解她。
    2017/08/23 23:58
  • 泰國醫美旅遊團隆乳 缺術後照顧代價高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參加泰國醫美旅遊團花了28萬隆乳,但是術後疼痛冰敷造成凍傷,還是得求助台灣的醫師,台灣整形醫師說,泰國因為變性手術多,讓人選擇到泰國隆乳,同樣的隆乳手術國內還便宜10萬,患者出國花費更高還得不到術後照料,不過近年來國外醫美旅遊越來越興盛,醫師推論,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當事人注重隱私,不只不想讓親友知道也不想留下手術資料,但是風險真的太高了。
    2016/09/19 12:47
  • 病態塑身法 澳女擁O罩杯23吋腰

    一名住在日本的25歲澳洲女子,為了雕塑出心中的完美曲線,連續兩年,每天穿束腹,而且幾乎只吃流質食物,還動了兩次隆乳手術,把胸圍升級到O罩杯,腰圍則是從38吋減到23吋,幾乎病態的塑身方式,這個女子說,是因為想要變成崇拜的卡通人物。
    2014/06/14 12:45
  • 〈獨家〉助隆乳復健 護士抓奶手「喬」2億商機

    整型在台灣的接受度逐年提高,尤其是「隆乳手術」,從每年幾千人,現在成長到每年至少有1萬5千人;而亞洲人因為體質關係,隆乳完後容易在胸部長出纖維組織,也就是所謂的「莢膜」,嚴重的話,莢膜甚至會擠破水袋或是矽膠,導致病患得重新開刀隆乳。為了避免莢膜增生,產生了一種特殊行業,就是隆乳的「術後復健」,由專業護士來做「胸部按摩」,有名護士就因此被封為「喬奶女王」,TVBS帶您直擊整個「喬奶」過程。
    2012/03/21 19:02
  • 沒豐胸無法活! 女模不聽勸隆胸成癮

    一名擁有38KKK人工雙峰的巴西女模「席拉」,去年因為細菌感染,危及生命,而把胸部裡頭的鹽水袋拿掉,這讓她十分傷心;2個月前,隆胸成癮的「席拉」不顧眾人反對,再度接受隆乳手術,回到K罩杯,她還說,要把胸部升級到M罩杯。
    2011/11/26 12:48
  • 指病患恐嚇取財 李進良誹謗官司開庭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3年前幫一名洪姓女病患做隆乳手術,結果術後身體不適,雙方爆發醫療糾紛,洪姓女子怒告李進良醫療過失傷害,期間曾找親友到診所跟李進良理論,也被反控恐嚇取財1200萬,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後,洪姓女子再告李進良誹謗,今天台北地院受度開庭,她也出面泣訴,頻頻打官司,為的只是一句道歉。
    2011/11/0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