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砸18萬隆乳 躺手術台5小時竟成植物人


發佈時間:2019/12/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7:31
18歲的艾瑪琳正是大好年華卻不幸手術失敗 (圖/翻攝自kutv)
18歲的艾瑪琳正是大好年華卻不幸手術失敗 (圖/翻攝自kutv)

美國一名18歲的少女日前接受隆乳手術,但打完麻醉後,麻醉護士就離開手術室,沒有監看少女的情況,結果她一度心跳停止,醫護人員還一直向家長聲稱少女狀況良好,5小時後才將她轉往醫院急救,最後少女因腦部受損,目前呈現在最低意識狀態。她的父母現在提起訴訟,控告診所醫療疏失並企圖掩蓋。

根據Hawaii News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少女艾瑪琳(Emmalyn Nguyen)到一間醫美診所花60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進行隆乳手術,得到父母的同意後,她今年8月1日由金醫師(Geoffrey Kim )及麻醉護士密克爾((Rex Meeker))替她進行手術。不過密克爾替艾瑪琳麻醉後就離開手術室,整整有15分鐘無人監看她的情況,而艾瑪琳也在此時面部開始發紫,隨後蔓延到上半身和手臂,卻沒有人發現。

 

麻醉護士米克爾及執刀醫師金 (圖/翻攝自Hopclear)

艾瑪琳一度出現心跳停止,醫師這才驚覺有異,趕緊替她進行心肺復甦術,但艾瑪琳心跳回穩不久後又再度停止,醫師又再次替她急救。然而在艾瑪琳徘迴在生死之間時,醫護人員卻告訴手術室外的父母「你的女兒狀況很好」。媽媽越等越不安,因為原定下午4點結束的2小時手術一直持續到晚上7點多,而米克爾終於在7點半呼叫救護車,將艾瑪琳送醫急救。

艾瑪琳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因腦部受損,目前陷入永久性的半意識狀態,無法說話或進食,需要有人24小時在身旁照顧。艾瑪琳的代表律師說道,「她聽到媽媽的聲音時會流淚,對疼痛也還是有反應,但是她現在完全無法自己行動。」

 
手術後的艾瑪琳無法照顧自己,需仰賴他人(圖/翻攝自Hopclear)

事發後,診所退回了當初支付的6000美元手術費用,艾瑪琳的媽媽則控告醫師和米克爾有嚴重醫療疏失。艾瑪琳媽媽表示,自己知道訴訟贏了也無法讓女兒醒過來,但仍想知道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如果診所在一開始發現不對就轉送醫院,艾瑪琳是不是就會提早5個小時接受急救?」

然而這並不是米克爾第一次被控告,他曾以麻醉護士身分參與另一場隆乳手術,然而手術失敗,女子在一個月後因為心臟停止和腦損傷死亡。當時訴訟內容是保密的,但雙方最後達成庭外和解,米克爾沒有因此案受到處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隆乳#醫美#手術#麻醉#植物人#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9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