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45萬隆乳「雙峰變四奶」!老公笑:像豬腰子 女崩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1: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科技的發達,愈來愈多對自己身材有意見的新時代女性,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來彌補一些先天的不良。大陸一名何姓女子近日到寧波整形美容醫院隆乳,沒想到手術卻失敗,讓她原本的雙峰變成「四團肉」。前後共花了10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5.3萬)依然無法救回,讓她欲哭無淚,而她老公一看也傻眼嘲笑,「好像豬腰子」讓她超崩潰。
 
根據《寧波晚報》報導,29歲的何女對自己的胸部不太滿意,經姊妹的建議下決定到寧波一家美容醫院隆乳。去年8月份花了4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8.1萬)做第一次手術,由於沒什麼經驗,所以相信醫生專業,選擇一款約225cc的隆胸假體,並以腋窩切口的方式,將假體放入胸大肌後的間隙。

 

圖/翻攝寧波晚報微信

豈料過沒幾個月,何女發現假體位置太靠上,乳房組織則有些下垂「兩者有些偏離」因此又回到美容醫院,她表示,那時醫院的銷售和負責人分析後認為,是假體太小而導致,只要重新換大一點的假體就好。
 
因此何女又再花6萬多元(約新台幣27.1萬)選擇275cc的假體做第二次手術,沒想到情況卻更糟,當她熬過恢復期,取下塑型胸衣後嚇傻了,「因為這次假體填充位置是向下調整了,可下面卻分成了兩層,就像『葫蘆』。」甚至何女丈夫看見胸上的「四團肉」又長又扁,忍不住直呼,「看起來好像掛著2個大豬腰子」,讓她內心大受打擊。
 
 
報導指出,何女目前已將假體取出,讓乳房組織先自我恢復,等六個月後,視恢復情況來定能不能再次重新做隆胸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隆乳#手術失敗#葫蘆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2697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