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陳靜 結果共434筆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只有夜班加薪日班呢?護理專業綠委點出2大問題

    衛福部28日在行政院會中,陳報「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報告,未來將額外增加護理人員的夜班獎勵,薪水最高可增加約2萬,總經費粗估每年43億。但具護理師背景的民進黨立委陳靜敏卻表示,肯定政院改革,但改革方案有2點問題,包含白班護理同樣辛苦、薪資也應提升,避免大家只搶夜班職缺,另外專用獎金也應監管,避免落入醫院大水庫。
    2023/09/28 14:58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倫敦時裝週登場 凱特溫絲蕾等女星登上紅毯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不少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參展,這些新銳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2023/09/15 17:41
  • 騎樓違停!8小時連開3張罰單 立委主任嗆警找麻煩

    台南有民眾車停在自家騎樓被人檢舉,8小時內連收3張罰單,移到路邊之後隔天又被開單,車主不解,地上沒有紅線為何不能停,投訴開單的警員字醜,甚至被傳出揚言要請立委叫警察局長去國會備詢,而他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辦公室的鄭姓主任,但他否認關說施壓,說是被惡意抹黑,至於警方也回應,沒有關說一事。
    2023/07/02 13:58
  • 凱特王妃「熱愛包款」出自台灣人之手!設計師竟是王文洋愛女

    英國王室凱特王儲妃(Kate Middleton)人氣居高不下,其穿著總是會引起搶購熱潮,最近她時常拎著一個黑色「情書包」出席活動,而這個包包出自台灣人之手,由王文洋的女兒、Grace Han創辦人王思涵設計,近日她也已逝母親王陳靜文舉辦藝術聯展,TVBS節目《T觀點》這次也難得訪問到王思涵本人,她也將分享自己在時尚圈打滾長達數十年的心路歷程。
    2023/03/17 17:07
  • 金像獎女配穿緊身皮褲自拍 渾圓臀型秀S曲線超不科學

    香港女星陳靜(Dada)2012年曾以《低俗喜劇》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更靠該片入圍該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陳靜擁有甜美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擁有超過60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期她也在IG限動上曬出穿著皮褲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渾圓緊緻的臀部線條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01 15:18
  • 立法院新會期報到 洪孟楷連續3會期拔頭籌

    立法院第10屆第7會期今天開始立委報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拔得頭籌。連續3個會期最早報到的洪孟楷說,第一位報到,代表要為民眾站在第一線,也展現監督與制衡的決心。
    2023/02/01 09:23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才剛隔離完出關!基隆文化局長陳靜萍證實確診

    基隆市文化局長陳靜萍今天在臉書表示,她被匡列隔離才剛結束,想不到今早就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人生與人生走馬燈一樣,不斷試煉人們。
    2022/05/06 21:50
  • 「二代黑寡婦」推驚悚新作 與歌壇男神上演火辣床戲

    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今(3)日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2022/05/03 17:27
  • 台積電秦永沛超寵妻 贈2千張股票「市值破11億」

    台積電營運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今天申讓2000張台積電持股,贈與妻子陳靜蘭,以台積電今天收盤價新台幣565元計,市值達11.3億元。
    2022/04/20 09:08
  • 女星爬山洩春光「正面一片肉色」 網友全暈了

    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的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健身等日常生活,她28日分享登山的系列美照,火辣身材意外引起熱議。
    2021/11/30 22:40
  • 13年搬10次家!火辣女星秀豪宅「整片牆都名牌包」

    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過去拍攝廣告走紅,之後跨足電影圈,憑著精湛演技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未料,承受不了輿論攻擊的她,2013年宣布退出演藝圈,不久後重新復出,陸續推出新作品,前陣子搬入豪宅的她分享一整面擺滿名牌包的牆,羨煞不少網友。
    2021/11/20 21:04
  • 直落四擊敗法國隊 林昀儒、鄭怡靜打下桌球混雙銅牌

    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今(27)晚在銅牌戰迎戰法國對手萊貝松(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中華隊
    2021/07/26 19:42
  • 再會《台灣蘋果日報》! 告別18年紙本世代

    台灣「蘋果日報」今天發行最後一版紙本,以大大的「再會」兩字告別讀者,精選歷年經典新聞,從2003年創刊號抗疫英雄陳靜秋到2021年台鐵太魯閣事故,為18年紙本經營畫句點。
    2021/05/17 08:52
  • 玻璃娃娃情牽截肢畫家 夫藏「浪漫驚喜」遭揭穿:很感動

    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41歲女子陳靜琪,來自馬來西亞的她2014年來台演講時認識口足畫家許世皇,2人在去年10月30日結婚,並常在臉書曬出生活日常。昨(30)日陳靜琪在臉書分享2人結婚週年的燭光晚餐照,更透露丈夫準備了「浪漫驚喜」藏在浴室,雖被她意外拆穿,但心裡仍充滿甜甜的感動。
    2020/10/31 18:38
  • 立委爆民間學會涉詐欺 自辦假證照考試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靜敏今天說,接獲陳情檢舉,某學會宣稱包班考試通過後,學生即可得到國家認證的心理師證照,但最後發現,該學會並未取得相關認證,證照也是假的,明顯已涉嫌詐欺。
    2019/12/05 17:53
  • 布拉格市長會見台灣立委 分享海盜黨崛起經過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15日會見林靜儀、余宛如、陳靜敏等3名立法委員,就社群媒體和假新聞等議題交換意見,賀瑞普並分享所屬的海盜黨在捷克政壇異軍突起,說明開放政府的經驗。
    2019/07/17 11:11
  • 台北醫院大火護理師遭起訴 綠委促衛福部協助

    台北醫院大火造成重大傷亡,負責消防業務的護理師日前被起訴,民進黨立委陳靜敏今天說,這是護理界無法接受的,請衛福部強力辯護,也請政府重新檢討醫事人員相關的專業工作。
    2019/04/24 11:41
  •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2019/03/02 16:48
  • 別讓精神鑑定變「免責條款」 立委籲修保護管束規定

    一名婦人持刀砍傷護理師獲判無罪;民進黨立委陳靜敏今天呼籲,司法部門應重視人民的擔憂,別讓「精神鑑定」變成「免責條款」,盼參照德國法律對保護管束的規定,研議修法可能性。
    2019/02/19 14:00
  • 政壇瘋拍片!專家:敢「豁出去」 粉絲才會來

    政治人物跟風當網紅,從過去Po照片,現在進階到還要有幕後團隊幫忙拍片,越來越花俏。但專家就說,並不是拍影片就會比較受到歡迎,主要還是得看政治人物本身,能不能夠在鏡頭前放得開,才會吸引網友目光。
    2019/02/11 20:07
  • 連6年全年無休! 北市議員每天市場「辦公」

    台北市新科議員徐立信,即使選上議員之後,還是堅持每天都會到市場「擺攤」,提供民眾免費的法律諮詢。幾乎全年無休的行程,他堅持了6年。也因為天天都往市場跑,徐立信說他的議會辦公室,乾脆不擺辦公桌。
    2019/02/09 12:42
  • 曾想當籃球員 鄭麗君笑:可惜長得不夠高

    文化部長鄭麗君給人的印象,就是話不多又很拘謹,但原來部長年輕時會偷偷翹課去打籃球。她第一次換上球衣在鏡頭前打球,還自嘲說是因為自己長不高,才沒往籃球路發展。
    2019/02/0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