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陳賢蔚 結果共15筆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柯文哲卸任前拍板北藝2.36億爭議款 議員質疑:大秘寶?

    針對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履約調解費新台幣2億餘元爭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和陳賢蔚今天指出,契約內容明訂價金採總包價法且64億元內不追加監造服務費,要求前市長柯文哲應說清楚。
    2023/08/07 13:08
  • 轟柯、侯「居住不正義」 民進黨:帶頭助漲雙北房價租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除出席凱道遊行外,也針對「居住正義」議題多所發言。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今(18)日舉行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說的滿口「居住正義」,但檢視兩人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任期內的施政作為,除了無心推動相關配套措施,更是帶頭助漲雙北房價與租金壓力,還跟建商財團站在一起。
    2023/07/18 11:22
  • 北市國小合唱團登陸春晚「高唱統戰歌曲」 校方:無關政治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昨(11)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去(2022)年獲邀參加校外單位的MV錄製節目,怎料竟成為中國大陸今(2023)年春晚的節目,甚至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痛批學生淪為中共統戰的工具。對此,校方與台北市教育局回應,該活動純屬學術交流,且均有詢問家長意願,強調無關政治。
    2023/04/12 10:32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了。
    2023/01/11 12:43
  • 里長巡查險被泥水淹埋! 陳時中帶豬腳麵線探訪幫壓驚

    昨日陽明山發生坍方與土石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7)日上午與土木技師莊均緯理事長、水土保持技師陳智誠理事長、立委吳思瑤、莊瑞雄、台北市議員陳賢蔚、陳慈慧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一起上山關心災情,並拜訪當地湖田里里長曹昌正。
    2022/10/17 17:59
  • 暴雨成災!百齡橋成「大型泡水場」 柯文哲:重新建預警系統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北市各地災情不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反應,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情況嚴重,逾50輛汽車泡水,甚至有民眾受困河堤、籃球場等,質疑北市府SO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北市府要重新建立預警系統、重新檢視通知系統,以及編預算,花2年時間把防災應變中心跟大數據中心的資料整合。至於輔選行程導致民怨炸鍋,柯文哲仍強調,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
    2022/10/17 12:41
  • 【今晚熱搜】潘懷宗/鬼門開/柯以柔/李亞萍/颱風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潘懷宗」。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因為詐領助理費遭判刑被褫奪公權五年,今日被解除議員職務,潘懷宗重申沒把助理費挪作私用,辦公室跟服務處都陸續在打包,依選罷法規定潘懷宗空缺,將由上次士北選舉的落選頭,也就是民進黨的陳賢蔚遞補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8 20:53
  • 潘懷宗遭解除議員生效 26年政治生涯落幕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因為詐領助理費遭判刑被褫奪公權五年,28日被解除議員職務,潘懷宗重申沒把助理費挪作私用,辦公室跟服務處都陸續在打包,依選罷法規定潘懷宗空缺,將由上次士北選舉的落選頭,也就是民進黨的陳賢蔚遞補上。
    2022/07/28 18:00
  • 解職確定!將由「落選頭」遞補議員 潘懷宗:本無意參選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333萬餘元,一審士院考量他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等情狀,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士檢研議後決定不上訴,潘懷宗可望緩刑確定;台北市議會今(28)日收到行政院的解職公文,依法溯及至7月20日判決日解職潘懷宗,另該區議員則由本屆民進黨籍士林、北投選區落選的陳賢蔚遞補。對此,潘懷宗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2/07/28 14:38
  • 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 遭解職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一審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台北市議會今天表示,已收到公文告知潘懷宗於7月20日解職,依法將由民進黨籍的陳賢蔚遞補,待中選會公告進行。
    2022/07/28 14:32
  • 綠營士林北投議員初選出爐 焦糖陳嘉行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昨(27)日進行士林北投選區初選,初選結果,包含現任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順利過關,新人部分則有新系陳賢蔚、湧言會林延鳳過關,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排倒數第2落馬。
    2022/04/28 12:31
  • 學姊竟只排第2名! 士林、北投「綠白」10人聲量PK

    2022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因為人口流失,席次從過去的13席,今年減為12席,但絲毫不減各黨戰將的參選意願。外界評估,民進黨此次在該區有5席提名空間,有意爭取的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方面還有里長紀建漢、許智全、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還有空戰大將「焦糖哥哥」陳嘉行,黨內提名就形成「8搶5」的激烈熱戰,不僅如此,民眾黨也來勢洶洶,有意派出黃瀞瑩、陳思宇「雙姝」搶攻席次,預料士林、北投將成為這次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
    2022/01/23 15:53
  • 任公職輔選時間有限! 賴獻聲拉抬候選人

    選戰衝刺階段,幾乎每天都有候選人在辦競選活動,活動能有大咖來站台更好,行政院長賴清德公務在身時間有限,只能透過錄音的方式幫忙;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賣力輔選,甚至個別議員的掃街活動,都會去幫忙。
    2018/11/18 20:25
  • 快訊/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 現任4席全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4位議員,陳慈慧、王威中、林世宗、謝維洲都通過,新人鍾佩玲、陳賢蔚搶下名額,國手紀政的姪子紀建安,以些微差距被擠下。
    2018/04/1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