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時中北市長 結果共5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陳時中代表民進黨競逐台北市長看法

    隨著年底九合一大選步步逼近,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局勢,藍、綠、白人選幾乎底定,蔣萬安已獲國民黨正式提名,民進黨選對會同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黃珊珊投入選戰,但黃珊珊尚未鬆口參選。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選舉看法。
    2022/07/11 16:06
  • 不願當他「備胎」?陳時中驚爆不選北市 萌生退意內幕曝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傳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不過,知情人士今(3)日爆料,由於民進黨雙北市長遲未提名,不僅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宣布無意參選新北市長,連陳時中都萌生退意,並分析背後原因。
    2022/07/03 15:25
  • 成立後援會「挺阿中選北市長」 何志偉酸蔣萬安只會耍帥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將派誰來角逐北市長大位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1)日開第一槍,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陳時中北區後援會」,力挺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何志偉說,陳時中是最強人選,還稱國民黨可能的參選人蔣萬安蠻弱的,只會擺耍帥、擺POSE。媒體詢問「藍白合」是否對阿中選市長有利?他直言,他們鷸蚌相爭,就讓我們漁翁得利,「公開搓湯圓是違反《選罷法》」。
    2022/02/11 15:36
  • 又打臉!柯P爆莫德納放到過期 陳時中否認:沒疫苗銷毀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時漏透,自己日前開會才知道,有一批莫德納疫苗被放到過期,主因就是中央疫苗政策一團亂才導致如此,更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本來就沒有專業」,對於陳時中否認,表示目前沒有莫德納疫苗過期銷毀的狀況,是有11萬劑莫德納在12月21日到期,其中北市約1.7萬劑、新北市約3萬多劑,會積極調配消化,強調指揮中心負責協調和業務,「至於專不專業,目前都執行的很順利,一切都朝目標一步步進行」。
    2021/12/15 14:34
  • 「逆時中」創高峰現好感度下滑 好心肝、北農重創柯文哲

    「逆時中」逆出網路高聲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北市狀況連環爆,從好心肝診所注射疫苗、高嘉瑜關說幫禾馨診所喬疫苗,到近日的士林長照群聚、北農染疫事件,都讓柯文哲的聲量、好感度受影響,其中北農風暴擴大,影響民生甚巨,讓原本一向隔空砲轟打中央的柯文哲,6月23號晚間首度進入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中陳時中同場碰面。
    2021/06/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