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陳彥安 結果共13筆

  • 陳時中兒也獲「限制性標案」!高市府:根本不知他爸是誰

    近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被爆「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如今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也被起底曾在去(2021)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高市府以其能力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外界質疑。對此,文化局表示,局方於2014年就曾和該公司負責人合作過,且「根本不知道他爸爸是誰」。
    2022/11/05 17:46
  • 陳時中兒子也獲「限制性標案」 高市府:有實績、合作好評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現在網路也傳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曾在110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然市府以當事人的能力,以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藍營質疑。
    2022/11/04 19:39
  • 滷肉飯盜圖!兒被點名要負責 陳時中:不要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走訪萬華,並在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家香味」吃滷肉飯,卻被爆臉書PO文的照片,竟是使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陳時中昨受訪時表示「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卻遭批評盜用就是盜用還強辯。陳時中今(14日)受訪時再重申,盜用是故意、有意圖把假的弄成真的,確實這是一個不小心的動作,用「誤用」會比較恰當。至於兒子陳彥安負責網路宣傳,遭外界點名要負責。他則表示,「基本上臉書使用的圖片跟他的工作內容無相關,不要牽拖。」
    2022/09/14 15:08
  • 盜「滷肉飯圖」由兒子所掌? 陳時中:別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滷肉飯盜圖風波,到底是誰要負責?網點名焦糖,但也有親綠粉專說是文宣部,這正是陳時中兒子陳彥安主掌,就被酸難道有人敢要陳時中兒子負責嗎?陳時中今天(14)護兒,說別亂牽拖,還說這件事情比較適當應該是稱「誤用」,而非盜用。
    2022/09/14 13:20
  • 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遭洩露,被藍營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名單中疑似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兒子陳彥安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6)日在臉書上直指,「時中ㄟ心肝,民進黨ㄟ寶貝!」萬一陳時中當選,台北市民的民脂民膏,恐怕危在旦夕,是不是政二代艦隊會駛進台北市政府?
    2022/09/06 15:38
  • 父親節談爸爸 陳時中兒:小時候以為他最愛吃便當和開會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8時8分在臉書貼出影片,陳時中與兒子、競選總部創意總監陳彥安一起走在陳時中兒時生活的地方,陳時中回憶自己的父親時說道,父親是嚴格的學者,很規律準時上下班。而陳彥安也笑說,小時候問爸爸要幹嘛,得到的答案都是開會、晚上都是吃便當,以前以為陳時中最愛做的事就是開會、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便當。
    2022/08/08 11:35
  • 操刀父競選主視覺 陳時中兒:時間太趕「不然真是天使業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此次主視覺由陳時中的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安擔任設計總監,並與HOUTH黃紀滕、何婉君負責視覺設計、張軒豪負責字體設計。陳時中說,很高興兒子長期從旁觀察自己也非常了解其做事情的態度。陳彥安則開玩笑地說,我必須代表設計團隊來說,除了因為太晚公佈參選讓我們製作時間很短,不然真的是天使業主。
    2022/07/30 12:04
  •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正式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2022/07/30 11:19
  • 中山分局3警遭供涉貪 每月6萬三節加碼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涉貪包庇酒店一案又有新發展!在押嫌犯供出中山一派出所前警員陳彥安、吳翊銘以及現任大直派出所副所長的涂維廉,這3人疑似收受酒店每個月6萬元賄賂,每逢三節更再加碼3萬元,收錢來包庇酒店維持營運,另外酒店邱姓店長和張姓泊車小弟以及1名朱姓少爺,也都被約談到案,要來查清涉案的到底還有哪些人。
    2021/01/08 13:10
  • 譙完陳時中兒罷韓!羅智強遭起底「月初人在美國」大方認

    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設計師兒子陳彥安日前替罷韓團體繪製「洗手罷韓」T恤,引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批利用父親光環操作罷韓,是「赤裸裸消費防疫」!事後有臉書粉專痛斥羅智強本月初赴美演講,質疑誰在增加防疫人員工作。對此,羅智強發文證實此事,但反嗆媒體根本是要「砍羅智強來報效朝廷」!
    2020/03/23 08:16
  • 陳時中兒設計罷韓T 他怒批:利用爸爸光環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衛福部長陳時中從過年一路忙到至今,而陳時中的兒子設計師陳彥安,日前替Wecare高雄繪製一款「洗手罷韓」T恤,結合防疫推動罷韓,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於臉書發文痛罵「這孩子對不起陳時中」,指出當陳時中部長,期待台灣人為了防疫彼此團結的時候,他的小孩,卻利用爸爸的光環,去操作罷韓。
    2020/03/20 14:18
  • 陳時中兒默默投入防疫 為罷韓設計洗手T

    對抗肺炎疫情,罷韓團體推出一款洗手宣導T恤,幕後操刀的設計師陳彥安,正是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引起民眾討論,對此他本人相當低調,僅透過訊息回覆,希望一切以防疫為主,不想在這段期間,分散新聞注意力。
    2020/03/19 19:08
  • 「罷韓T」結合防疫! 網爆:設計師是陳時中兒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但仍澆不熄罷韓團體罷韓的決心!昨(18)日「Wecare高雄」臉書粉專貼出最新款的罷韓T-shirt,上面印有正確的洗手步驟,提醒民眾罷韓仍不忘健康。然而今(19)日就有消息指出,此T-shirt的設計師陳彥安,正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兒子!
    2020/03/1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