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兒子也獲「限制性標案」 高市府:有實績、合作好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08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間接拿到桃園市府的標案,引發討論,現在網路也傳出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曾在110年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雖然市府以當事人的能力,以及合作經驗曾獲得好評為由,給予標案,但仍遭藍營質疑。

圖/TVBS

 
陳時中的競選主視覺,除了由兒子親自操刀,兩人還同台一起公布,而現在更被發現,兒子陳彥安日前也曾接下,高雄市政府標案。

原來PTT的八卦版,有一篇女有蘇巧純,男有陳彥安的貼文,裏頭提到陳彥安109年才剛成立公司,隔年5月就以限制性招標,拿下高雄市文化局的標案,內文還提到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相關規定,雖然違不違法不知道,但用詞卻極盡調侃,也引發網友討論,而我們透過政府的電子採購網,果然發現陳彥安的沿岸公司,以決標67萬元,拿下底標67萬的大駁二園區,案名落落長的標案,而且內文雖然標榜限制性招標,但相關條件卻幾乎不用,也引起藍營嚴重質疑。

高雄市議員(國)童燕珍:「如果說這些委員,大部分也是他們自己人的話,那這種限制性的招標,很容易就得手呀。」

 
圖/TVBS

前韓市府團隊發言人白喬茵:「是不是特地幫政二代的標案開綠燈,這是我們要打問號的,再來陳其邁之前有說過,他常常和陳時中聊疫情,講電話講到半夜,請問講到半夜有沒有討論到兒子的標案問題呢。」

大駁二園區的勞務採購案,到底做了什麼,但從沿岸公司的作品集,可以看到110年,有參與高雄春天藝術節的主視覺設計,另外還有高雄光節的逆光祭,也是參與主視覺設計,只是看起來,相當平常的藝術創作,為何用限制性招標。

聲源:記者vs.沿岸公司員工:「請問陳彥安陳先生在嗎,現在剛好在會議中喔。」

圖/TVBS

沿岸公司員工,以陳彥安忙碌為由,不確定是否回覆,而經過查詢,其實兩年來,他們只拿過高雄市一起標案,金額跟數量都不算太多,只是相關人具有敏感身分,也讓單純的藝術採購,變成複雜的政治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性標案#陳時中#陳彥安#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5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