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陳坤保 結果共6筆

  • 曾格爾不倫戀結案!侵害配偶權賠30萬 判決内幕曝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遭妻子岳啟儒依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士林地院今宣判,認定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20:53
  •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10/06 17:45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認了!打臉曾格爾 富商聲明「確有親密接觸」:深深傷害妻子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雙方在臉書互槓多日,各說各話。曾格爾甚至曬出法官和陳坤保的言詞辯論筆錄,強調男方已承認兩人並未發生關係。有媒體報導,陳坤保今(18)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懊悔認了「確有親密接觸」,自己犯了無法原諒的錯誤,不但帶給社會不良觀感,也深深傷害了共度將近30年婚姻的妻子和家人。
    2023/04/18 21:35
  • 曾格爾約戰人夫? 爸3金句連發護航:我女兒哪需犧牲色相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約泡湯拉贊助,遭岳姓正宮求償200萬元,昨(27)日法院二度開庭,陳姓人夫及曾格爾父親以證人身分出庭。曾父庭後受訪,直呼女兒被「2個加起來100多歲男女惡整」,限時要求兩人1個月內撤告,否則不排除提告。被問及女兒是否跟人夫發生性行為?曾父也護航回應。
    2023/03/2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