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降頻 結果共18筆

  • 空軍基地戰機掛彈起降頻繁 居民call里長:有防空洞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我國防戰備升級,2日晚間在嘉義空軍基地,以及台南機場,深夜都有戰機升空,台南機場3日一早到下午,就至少有8駕駛戰機起降,掛彈車也載運火箭在基地內戒備,附近居民雖然已經習慣聽到戰機起飛聲音,但這兩天起降頻率高,甚至還有人打電話問里長,有沒有防空洞可以躲。
    2022/08/03 18:39
  • 裴洛西訪台戰備強化 水上、台南機場「戰機」實彈警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我國防戰備升級,2日晚間在嘉義空軍基地,以及台南機場,深夜都有戰機升空,今天上午這兩座機場也有戰機掛彈升空警戒,附近居民已經習慣聽到戰機起飛的聲音,確實在這兩天起降頻率高,至於花蓮空軍基地,行政專機,降落跑道直接又起飛在上空盤旋。
    2022/08/03 13:35
  • 缺電?雙北停電網譏第三世界 黃士修:公投未過恐成常態

    台電今(12)上午9時42分一次變電所五號配電電壓器故障跳脫,導致北市文山木柵、新北中和新店停電,造成7萬5000戶受影響,許多PTT鄉民在網路哀號,更戲稱台灣是第三世界,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指出,台灣因為關核電而缺電,台電降頻降壓供電導致電網前在損傷,如果公投不過恐怕這種國安危機將成常態。
    2021/12/12 11:37
  • 羽田機場明年增航班 客機將低空飛東京

    為了2020東京奧運,距東京市區較近的羽田機場,明年起將增加新飛行路線,預計每天加開50個航班,其中一半飛美國,另一半飛亞洲或歐洲,一年可增加700萬人次。不過旅客方便的同時,東京都居民卻不開心,因為新路線將經過人口密集的市區,包括新宿、澀谷等地,在國際線起降頻繁的下午時段,每80秒就有一架客機低空飛過,靠近機場的大井町車站,飛行高度更只有300公尺,引發民眾抗議。
    2019/08/09 19:55
  • 為節電「降壓」導致設備折損?趙少康:台電比民進黨負責

    雙北地區近半個月來發生7起大規模跳電事故,台電表示主要是設備老舊導致饋線跳脫,不過有學者質疑這是因為近來台電經常採用「降壓降頻」的方法,來解決供電吃緊的問題,並指類似狀況未來還會一再發生。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台電在現有情況下還會做一些努力,「比民進黨負責任嘛!」
    2018/05/29 23:03
  • 天還沒亮就飛!幻象起降頻率大增 市民驚

    不少新竹市的居民反映,從行政院長賴清德喊出台獨說之後,新竹基地的幻象戰機出勤頻率就比過去更高、執勤時間拉得更長,甚至天還沒亮就起飛,憂心大陸是不是有動作?對此國防部表示這只是捍衛領空,沒有異常情況。
    2018/05/08 20:05
  • 孫越病逝「肺如菜瓜布」 醫:快戒菸!當心下個會是你

    藝人孫越1日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87歲。其實孫越自2007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就飽受COPD困擾不僅走路、說話都會喘,免疫力也大幅下降頻頻送急診。
    2018/05/03 10:25
  • 這樣的滑行道!坑坑洞洞積泥水 四處補丁

    國際機場這樣的滑行道品質實在讓機師們忍無可忍,機師拍下桃園機場滑行道坑坑洞洞的模樣,一下雨就積黃泥水,而問題已經存在已久,修修補補的結果卻是愈補愈大洞,對此桃機公司回應已經著手整修,但因為飛機起降頻繁,只能分區處理,要整修完畢得等到民國109年。
    2018/04/25 13:23
  • iOS 11.3效能管理 這3款iPhone較不明顯

    iOS 11.3第二個開發者版本今天上線,新增效能管理功能,可選擇關閉系統自動降頻;根據蘋果官方說明,在iPhone 8、iPhone 8Plus及iPhone X上,效能管理的影響可能較不明顯。
    2018/02/07 16:37
  • 舊金山機場半年來第3次 客機降落險撞機

    班機起降頻繁的舊金山國際機場本周發生半年來第3次千鈞一髮的驚險場面,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降落時,險些撞上跑道上的飛機,塔台緊急下令重飛才避免發生慘劇。
    2018/01/12 09:00
  • 我的iPhone有被降速嗎? 靠7徵兆自我檢測

    許多忠實果粉最近可能會對蘋果有點失望,因為日前蘋果公司坦承將多款舊iPhone「動手腳」,把電池老化的iPhone刻意降速降頻,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有網友揚言抵制蘋果手機或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
    2018/01/03 12:18
  • 中進中出!台中國際機場 「單跑道」怎因應

    行銷中台灣,台中市府推出「中進中出」政策,搭機從台中進台中出,目前第一步,已將清泉崗機場升格成「台中國際機場」,然而機場只有單跑道,當飛機起降頻繁時,該怎麼因應?原本飛機降落滑行回停機坪,需要15分鐘,飛機繞一大圈飛機上乘客都暈了,現在已經增建橫向貫穿的引道「聯絡滑行道2」,可以縮減航機滑行距離,並縮短5至7分鐘的運行時間,將於年底完工;再來,現有11個停機坪,因縱身空間不夠,無法停大型飛機747,未來將另闢遠端過夜機機坪,增加7個停機坪,國際機場問題解決了,才有可能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來台中。
    2016/07/07 19:07
  • 北韓嗆戰/美軍全面戒備 專家:56天攻下北韓

    北韓文攻武嚇動作不斷,一下嗆要讓萬砲轟首爾,一下子說要打日本、美國領土,面對北韓隨時可能失控動武,其實美國政府有一套因應方法,當中包含美軍要如何還擊,根據專家估計,美國要是真的動武,恐怕要動員9萬大軍,花56天時間,才能拿下北韓,其實在南韓,美軍現在可以說是全面待命戒備,距離北韓只有80公里的美軍空軍基地,軍機起降頻繁,美軍被要求待在基地,隨時待命。
    2013/04/11 22:08
  • 天公有情終放晴 直升機5分飛一架

    救災進入第5天,高雄縣山區的部落村鎮,救人急如救火;今天一早天氣晴朗,在充當臨時起降坪的高雄縣旗山國中,救難直升機起降頻繁,幾乎是平均每5分鐘就飛一個架次,深入災區,截至中午12點為止,已經救出562人。
    2009/08/13 14:51
  • 土伊緊張/10萬大軍壓邊境 土伊瀕爆戰爭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土耳其和伊拉克的戰爭,即將爆發;根據國際媒體的報導,土耳其已經將10萬大軍,開拔到伊拉克邊界,軍機也起降頻繁,攻擊行動可能隨時展開。
    2007/10/30 21:47
  • 希斯洛機場起降頻繁 科技幫大忙

    倫敦是有7百萬人口的大都市,交通一直是很大的問題。倫敦機場更是歐洲最繁忙的機場,TVBS特別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去這個曾經是世界第一大帝國首都倫敦瞧一瞧!
    2005/09/17 20:05
  • 中正機場跑道差? 難承巨無霸起降

    中正機場每天國際航班起降頻繁,不過根據一份國際民航組織的最新資料顯示,中正機場跑道無法承受像巨無霸這種大型客機的全載重起飛,可能會損壞跑道;而常飛台灣的外藉機師也說,降落在中正機場,明顯感受到機場跑道的確比別的國家,顛簸許多。
    2005/04/20 13:07
  • 〈獨家〉清泉崗空防要塞 軍民合用恐現空窗

    台中清泉崗機場今天正式啟用,不過不少資深空軍飛官質疑,以清泉崗的戰略地位,如果台海一有狀況,在軍民合用的情況之下,可能會造成台灣空防的空窗期;而民航業者則是擔心,因為清泉崗軍機起降頻繁,在軍機優先的情況下,擔心可能常有客機班次延誤的狀況。
    2004/03/05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