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關西地區 結果共125筆

  • 越南4賊專偷日本UNIQLO 得手逾5千商品、價值417萬

    日本福岡縣警6日宣布,4名越南籍男女涉竊盜遭到逮捕,已移送檢方偵辦。警方指出,4人涉嫌自2018年起,在福岡、東京、關西地區等地的UNIQLO行竊,總共得手逾5千件商品,受害金額超過1970萬圓(約417萬元新台幣)。
    2024/02/07 15:31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關西機場逐年下沉!砸近40億搶救 專家估「2056年消失」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為關西地方的三大機場之一,不僅是世界第一座完全以填海造陸建成的機場,更是重要交通樞紐。然而,因其建設在水深18公尺的軟地層上,自建設以來每年就不停地下降當中,啟用30多年來已下沉至少約3.7公尺。目前機場海拔高度僅5.3公尺,儘管工程師們試圖加固工程,似乎仍然難逃過滅亡命運。
    2024/01/08 22:53
  • 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這次參與的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昨(13)天先在台中演出,今(14)晚則移師新莊。4人樂團[Alexandros]今天演出前接受訪問,沒想到吉他手白井眞輝竟驚爆台灣樂團宇宙人教了他們「無法隨便說出的中文」。
    2023/12/14 20:54
  • 為了親睹日本一!阪神虎迷「狂憋尿」 大阪用水量省2成

    日本職棒阪神虎5日拿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虎迷們為之瘋狂,該場賽事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為38.1%,瞬間最高來到50%,打破今年3月經典賽日美決賽的收視紀錄。虎迷們為了見證日本一緊守在轉播前,忍住不上廁所、不洗澡、不洗碗,當晚大阪市用水量比起平時同時段減少了20.3%,直到賽後訪問結束後約晚間10時,用水量開始大量增加。
    2023/11/07 17:49
  • 阪神封王!瞬間收視率達50% 百貨促銷兩千人開店前開搶

    日本職棒「日本一」系列賽第7戰於5日舉行,阪神虎以7比1擊敗歐力士,時隔38年再次封王。看到阪神贏球,不僅球迷擠爆道頓堀慶祝,該賽事的瞬間收視率在關西地區還寫下50%的紀錄。奪勝過了一晚,阪神相關百貨和3C賣場開始打折促銷,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購。
    2023/11/06 13:36
  • 在台灣買房不如去日本買? 專家:「日幣走貶」赴日置產眉角多

    受到日圓貶值影響,現在有不少台灣人到日本置產,而過去投資熱區以東京都心蛋黃區為主,但近年關西地區的大阪,也成為不動產投資新寵。不過專家也提醒,前進日本置產還是得謹慎,因為部分價格低、投報率高的物件,往往面積小、屋齡舊,購屋族容易忽視修繕和管理的隱形成本。
    2023/11/02 22:50
  • 1天半降3個月雨量!日本鳥取暴雨 臺灣遊客直擊氾濫瞬間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儘管已經進入日本海,遠離日本關西地區,不過在日本海側的鳥取,卻依舊下大雨。日本氣象廳表示,鳥取的累積雨量已經突破500毫米,這相當於當地三個月份的平均雨量。暴雨也導致鳥取多處橋樑被沖毀,目前仍有將近1600人受困。
    2023/08/16 15:03
  • 雨神來襲帶傘!今起劇烈天氣連炸4天 下週環境有利颱風生成

    隨著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原本這兩天位置較為偏北的低壓帶開始向南移動,有逐漸移到台灣上空的趨勢,西南風夾帶的水氣也跟著增多,從今天(16日)開始整體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變得明顯,由於海峽上空有降雨系統發展移入影響,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同時白天期間陸地上的熱對流發展也會比較旺盛,並且向東移動,因此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雨出現的情況,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提醒今天各地方的朋友外出活動都要留意天氣變化的情形。
    2023/08/16 07:52
  • 「蘭恩」貫穿關西今晚出海 鳥取暴雨400mm破紀錄

    蘭恩颱風今天兩度登陸日本,分別從【和歌山】跟【兵庫】兩次觸地,在貫穿整個關西地區後,今天晚間已經從日本海沿岸出海。蘭恩除了帶來13級強風,雨量也很驚人,【鳥取市】24小時雨量超過400毫米,打破當地紀錄。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除了交通大亂,還有42人因此受傷。
    2023/08/15 22:26
  • 遊京阪神注意! 蘭恩撲日8/15「大阪環球休園」

    蘭恩颱風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關西地區帶來狂風暴雨,日本陸空交通也有影響,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或延後航班,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因為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甚至有民眾明天(15日)要出發,今天(14日)一早收到旅行社通知行程需要取消或延期。
    2023/08/14 19:54
  • 不斷更新/蘭恩颱風直撲日本!航班取消、延後起飛狀況一次看

    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今(14)正在日本南方海域,預估明(15)持續北上將登陸日本關西地區,收到颱風影響,包含大阪環球、通天閣等景點明日停業,機場交通關空特急也將停止運作影響航空交通,由於暑假期間台許多民眾前往日本遊玩,《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台日航班異動。
    2023/08/14 14:51
  • 黑門市場太黑心?海鮮貴2倍痛宰觀光客 日人:大阪之恥

    大阪黑門市場有「天下廚房」之稱,是許多觀光客前往日本關西地區時必訪的地點之一。然而,在社群媒體上,卻有許多日本網友抱怨「黑門市場變了」、「太貴了,我不去」。日媒指出,黑門市場部分店家販售的海鮮等商品,售價比市面貴2至3倍,有當地主婦甚至怒轟「黑門市場是日本之恥」。
    2023/07/10 18:23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她曬新家榻榻米 網友見「這擺法」驚呼:超晦氣

    許多日本人喜歡在家中設置和室。一名住在關西地區的網友,2021年購買新居後,興奮地拍下房間的設計與裝潢等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卻有網友悄悄私訊她,指出她房間榻榻米拚的方式,與「切腹之間」相同,十分不吉利,讓她大受衝擊。
    2023/05/12 17:19
  • 快訊/重達4噸!大阪傳統「地車」甩尾翻倒 3人重傷影片曝光

    地車(だんじり)是一種帶有輪子的木頭轎子,在日本關西地區祭典中相當常見,主要以人力拉行,最高重達4噸。地車在行經街角時,往往會全速「甩尾過彎」,吸引群眾圍觀。大阪堺市今(16)日上午,一輛多人拉行的地車,在過彎後驚傳翻倒意外,導致11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送醫。
    2023/04/16 12:36
  • 阪急電鐵米菲號車廂上路 神戶京都寶塚三線不定期趴趴走

    日本關西地區的民營電車《阪急電鐵》,推出米菲兔車廂,預計從這個月三號開始上路,直到明年三月,乘客都有機會搭到阪急專屬的米菲號車廂。
    2022/08/02 23:38
  • 秋雨鋒面滯留日本 佐賀4天降雨達8月平均值3倍

    因為「秋雨鋒面」滯留在日本本州上空,從九州北部到關西地區,這幾天的降雨量,已經是往年八月平均雨量的三倍!日本氣象廳連夜針對佐賀、長崎和福岡三縣,發佈大雨特別警報,要求民眾提高警覺,沒想到當地清晨七點,佐賀六角川潰堤,水已經淹到胸口高!京都也因為連日大雨,人行道出現直徑大約2.5公尺寬的大洞!
    2021/08/14 12:13
  • 日本新增確診1萬5812例創新高 關西疫情急速擴大

    日本昨天新增COVID-19確診病例1萬5812例,創新高。關西地區疫情急速擴大,目前適用「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的京都府,考慮要求政府對京都府發佈「緊急事態宣言」。
    2021/08/12 09:25
  • 火力發電廠老舊 日本今夏恐面臨供電不足危機

    日本經濟產業省認為,由於火力發電廠的設備老舊,導致許多廠房停止運作,減少日本地區的許多供電,因此這個夏天在首都圈與關西地區等多處,將會面臨數年來最嚴重的缺電危機,經濟產業省呼籲日本企業和家庭單位應更有效率地用電。
    2021/05/26 11:31
  • 日本關西疫情不見好轉 大阪死亡率「超過印度」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不僅印度連續半個月單日確診破30萬,日本關西地區疫情也再度爆發。根據日本政府5日公布資料,光是大阪地區,每百萬人當中就有19.6人死亡,死亡率甚至超過印度。
    2021/05/09 16:41
  • 日本放黃金周!京都嵐山冷清 東京飛沖繩旅客倍增

    日本黃金周連假從本週四開始,就怕連假後再創疫情新一波高峰,日本政府再次呼籲民眾,非必要非緊急不要外出。連假第一天也因各地下雨,不見往年摩肩接踵的人潮,但東京羽田機場還是出現不少旅客,飛機航班和列車預約也都是去年的好幾倍。29號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再次破一千例,這波疫情嚴重的關西地區,醫療更是吃緊;現在更傳出,東京奧運衝浪的比賽地──位於千葉縣的小鎮,因醫療、人力不足,無法提供大會要求的每日病毒篩檢。
    2021/04/30 20:00
  • 赴日旅遊有得等 東京大阪防疫無效?恐三度發緊急事態

    日本首都圈以及關西地區疫情都出現反彈,東京連續6天確診數超過500人,大阪則是連續6天單日破千人確診,大阪府知事表示,將向中央政府籲請第三度頒布緊急事態宣言,印度跟巴西,則沒有因為有疫苗而緩解疫情,這幾天確診反而飆高。
    2021/04/1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