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雨鋒面滯留日本 佐賀4天降雨達8月平均值3倍


發佈時間:2021/08/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53

因為「秋雨鋒面」滯留在日本本州上空,從九州北部到關西地區,這幾天的降雨量,已經是往年八月平均雨量的三倍!日本氣象廳連夜針對佐賀、長崎和福岡三縣,發佈大雨特別警報,要求民眾提高警覺,沒想到當地清晨七點,佐賀六角川潰堤,水已經淹到胸口高!京都也因為連日大雨,人行道出現直徑大約2.5公尺寬的大洞!

圖/翻攝自 やっちゃんねる youtube

 
人行道上,拉起了藍色帆布,一旁還有重型機具和工程人員,冒著大雨作業中!原來日本京都的人行道,竟然出現這麼個大洞。

這個直徑大約2.5公尺的人行道「天坑」,都是連日大雨惹得禍!

京都民眾:「哇~哇~,水快淹出來了。」

 
週六清晨的京都,不只河川暴漲、連市區街道,水都淹到膝蓋高,這幾天,日本從九州南部一路往北到靜岡縣,都因為線狀對流影響,持續下大雨。

佐賀民眾:「2021年8月14日早上7點,大雨特別警報發佈中。」

日本氣象廳在週六凌晨兩點,連續對九州的長崎、佐賀和福岡三縣,發出大雨特別警報。

佐賀民眾:「車子都漂起來了,可怕可怕可怕,啊啊啊啊啊啊,車會壞掉、會壞掉。」

一夜過去,佐賀武雄市市區,連小客車開在路上,都像船一樣會漂移,低窪地區的水,甚至淹到胸口高,因為佐賀縣的六角川,河水已經潰堤。

日本記者:「早上7點0分,流經佐賀縣的六角川,發表了河川氾濫警報。」

日本氣象廳說,這場夏季大雨,恐怕還要下一個星期。從九州到關東,都會是警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雨#日本#民眾#記者#影響#降雨#氣象#鋒面#工程#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