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0:54
日本4人樂團[Alexandros]昨晚在台中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4人樂團[Alexandros]昨晚在台中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這次參與的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昨(13)天先在台中演出,今(14)晚則移師新莊。4人樂團[Alexandros]今天演出前接受訪問,沒想到吉他手白井眞輝竟驚爆台灣樂團宇宙人教了他們「無法隨便說出的中文」。

更多新聞:AKIRA曝聖誕情趣「要給林志玲騎」 仍被「台灣1事」嚇到加冷筍

 

[Alexandros]團員左起為鼓手Riad、貝斯手磯部寛之、主唱川上洋平、吉他手白井眞輝。(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Alexandros]2019年曾來台舉辦亞洲巡迴,寶島對團員來說並不陌生,主唱川上洋平就說:「我不論到哪裡其實都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只要能走走都開心,只是來台灣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就是八角!這邊工作人員都會提醒我什麼東西有八角、什麼沒有。」他也坦言只要一走進台灣超商,就很難忍受八角的「香氣」,還當場搞笑地露出皺眉表情,不過團員們倒是一致對香菜毫無障礙。

至於台灣名產臭豆腐,貝斯手磯部寛之就說可以接受上面有泡菜的臭豆腐,川上洋平坦言:「真的沒辦法!」不過他也立刻跟大家澄清:「但我很喜歡台灣喔!我剛剛的話很像不喜歡台灣,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至於其他台灣美食,川上洋平說在台灣工作人員安排之下吃了台中知名的火鍋店,工作人員當時以為是超高級火鍋店,沒想到詢問媒體才知道只能算是中高價位的火鍋店,讓他當場驚呼:「我被騙了!」

 
更多新聞:《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白井眞輝曾跟宇宙人的方Q學中文。(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Alexandros]與台灣的緣頗深,川上洋平不僅喜歡宇宙人樂團,甚至跟貝斯手方Q有私交,「他來日本會找我玩!」吉他手白井眞輝最近正在學中文,現場更秀了一長串,「我期待今天我們的演唱會,我很開心再來台灣,我想見我們的粉絲。」甚至還跟宇宙人討教了幾句中文,只是被問到具體學了什麼時,白井眞輝則跟媒體求饒:「(他們教的中文)沒辦法在這裡說!我也忘記了,拜託大家放過我。」

相隔5年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Alexandros]整團都直呼表演時間只有30分鐘、完全不夠唱,川上洋平表示:「不是嫌棄這個表演機會喔!因為不論怎樣,要在國外開唱真的很不簡單,不論是專場演唱會或音樂祭我都很歡迎!我昨天在台中說明年會再來,講得好像會成真一樣,但我相信只要把心願說出口就會成功,所以我才在舞台上做出這個承諾。」

川上洋平也說,作為表演者其實不論上台前或表演當下都不會緊張,「在舞台上是我最放鬆的時刻,採訪反而讓我比較緊張。」川上洋平也提出了自己對演出的見解,「其實我覺得台下的人反而會因為等下不知道會聽到怎樣的歌曲、看到怎樣的表演而緊張,所以我作為演出者的任務,就是緩解觀眾的情緒,讓他們從緊張到釋放出來。」

更多新聞: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鼓手Riad為2021年才加入的團員,不過大家都認為他融入得很成功。(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RUSH BALL音樂祭至今已經有25年歷史,媒體也請[Alexandros]介紹其魅力。川上洋平先分享,「這個音樂祭每一組的表演時長不知為何就是比其他音樂祭少了5分鐘,對我來說,第一的感覺就是『好短!』對新團來說,只要把歌曲全都塞進去,表演就會很精采。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有很多想唱的舊歌,很考驗排歌單的能力。並不是說日本的其他演出就不認真,但RUSH BALL在認真、努力、集中的程度都更高。」

 
白井眞輝也抒發心情,「之前日本疫情期間音樂祭幾乎都取消了,唯一有繼續進行的就是RUSH BALL,由此可以知道主辦單位跟高層的信念真的非常強大。當時甚至全球的音樂祭都取消了,RUSH BALL卻仍在疫情中舉辦,對我來說有這份感情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USH BALL#[Alexandros]#音樂祭#日本#樂團#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9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