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reepy Nuts海外首唱獻寶島! 台灣人太暖「回日本怎麼辦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1:50
Creepy Nuts首度來台演出。(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Creepy Nuts首度來台演出。(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老牌音樂祭「RUSH BALL」昨(13)、今(14)晚分別在台中、台北兩地開唱,這次邀請到[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四組樂團演出。Creepy Nuts今晚演出前特別接受訪問,第一次造訪寶島的他們驚呼:「台灣人太暖了!」還擔心回日本無法適應。

更多新聞: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DJ松永(左)、R-指定大讚台灣人超溫暖。(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Creepy Nuts為雙人團體,由負責DJ的「DJ松永」與負責饒舌的「R-指定」組成。正好R-指定11日在節目上公布孩子出生的喜訊,訪問一開始台灣記者就先道賀。雖然R-指定卻對有了孩子還不太有實體感,不過仍努力學習當爸爸,「我會幫忙換尿布、一起玩,還會放自己的歌給小孩聽,只是放輕快的歌時小孩會笑得很開心,放比較重低音、硬派的歌曲他就會哭,這種反應還滿有趣的!」

DJ松永卻仍然不敢相信隊友晉升一寶爸,「我還想說他是不是在說謊!真的無法置信。」聽到這番吐槽,R-指定則回擊:「我看我的小孩,整個就是我的DNA,真的是我的小孩啦!」DJ松永還繼續開玩笑:「我們現在要約吃飯,他要把小孩一起帶來吧,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R-指定要把小孩帶來我才會相信。」

 
記者說明台灣有「抓周」來預測小孩未來前途的習俗,R-指定聽了之後覺得很有趣,也分享:「我希望孩子能做、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他抓到麥克風、跟嘻哈有關的東西,我可能心情會有點複雜,可能抓DJ盤當DJ比較好!饒舌歌手的話有的人很成功、也有負面的例子,都很難說。」

Creepy Nuts不僅是首度來台開唱,更把國外演出的處女秀獻給台灣,R-指定對於台灣歌迷的反應相當感動,「明明是第一次來,但我想說怎麼大家好像都很認識我們,有種回到家中的感覺,大家真的都太暖了啦!我覺得到目前為止不管是觀眾,還是跟大家的相處,我們都很開心,想說回日本要怎麼辦啊,我可能之後回去會有點比較心態耶!」

被問到第一次造訪寶島,有沒有吃到印象深刻的食物時,DJ松永就直接秀出逛滷味攤的影片,「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有中藥滷包的味道,很清爽,覺得很好入口。」甚至還大膽嘗鮮,嘗試了鴨舌。交情超好的兩人此時又鬥起嘴來,DJ松永說自己願意做任何挑戰,R-指定則完全相反,「我不愛挑戰,但我也有吃很多台灣美食啊,像蛋餅,還有一種小小的甜甜圈,結果我一吃,想說『怎麼跟在日本的味道一樣啊?』反正不管有沒有挑戰,台灣的東西就是很好吃啦!」

Creepy Nuts目前最夯的歌曲就是在漫改日劇《派對咖孔明》中被翻唱的〈墮天〉,團員也看過各種翻拍版本,但最喜歡的還是上白石萌歌的版本,「很開心在劇中可以被翻唱!」這也成了他們最想推薦給台灣聽眾的歌曲。

至於還有那些歌曲能成為認識Creepy Nuts的敲門磚?R-指定就說其實台中、台北兩場演出的歌單不太一樣,「受限於表演長度,我們大概演唱5、6首歌曲,有的比較抓耳、比較流行,也有比較硬派的歌曲,希望聽眾能透過不同面向跟曲風來廣泛地認識我們。」DJ松永則不改幽默本色,「如果真的很難挑,那大家去Spotify看我們團的排行榜前5名就好了!」也希望能有更多台灣聽眾藉本次活動能認識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USH BALL#Creepy Nuts#日本#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84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