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音樂祭 結果共566筆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初戀女神要來了!滿島光因「命中最重要作品」戀上多年好友

    「初戀女神」滿島光與台灣男神許光漢 去年在金馬60盛事上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人幽默風趣的互動,成為金馬一大亮點。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邀請到滿島光來擔任此次的「大港女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是滿島光的音樂祭表演初體驗,讓粉絲朋友們十分期待!
    2024/03/10 10:34
  •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2024/03/05 18:27
  • 廣播界林志玲冒男伴!爆約會「張惠妹準小叔」 真實內幕公開了

    有「音樂祭女王」、「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近來活動揭不停,除有各大拼盤演唱會及大型活動外,更獲邀擔任台灣燈會、南投燈會、竹北燈會等活動主持,讓她開心笑封自己為「燈后」。其中在南投燈會宣傳活動上,她和「張惠妹準小叔」正義擔任「偽情侶」,拍下許多CP感十足的甜蜜合照。
    2024/02/06 14:15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卡莉怪妞3月登高雄櫻花季「備戰超狂規格」 最強億級女團也要來

    高雄啤酒節不只是夏天才辦!預計在3月22、23、24日三天、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首度舉行的「高雄櫻花季」,演出陣容陸續揭曉答案,除了上週已經搶先公布的華莎之外,卡莉怪妞也確定要登上櫻花季舞台,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重返台灣且還要前進高雄,除了非常期待以外,她也預告將以40分鐘的「音樂祭」規格與粉絲嗨爆現場!
    2024/01/09 12:51
  • 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霓虹綠洲音樂祭又回來了,今年將於1月19日起,一連三天唱到1月21日,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有著超過50組的華麗陣容,共有4個不同特色的演出舞台, 在這些大小舞台的演出陣容中,除了有深受樂迷關注的經典樂團「萬能青年旅店」;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DJ RINOKA」;曾與米津玄師合作歌曲〈打上花火〉的「Daoko」之外,還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之聲。
    2024/01/08 19:29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Creepy Nuts海外首唱獻寶島! 台灣人太暖「回日本怎麼辦啦」

    日本老牌音樂祭「RUSH BALL」昨(13)、今(14)晚分別在台中、台北兩地開唱,這次邀請到[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四組樂團演出。Creepy Nuts今晚演出前特別接受訪問,第一次造訪寶島的他們驚呼:「台灣人太暖了!」還擔心回日本無法適應。
    2023/12/14 21:50
  • 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這次參與的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昨(13)天先在台中演出,今(14)晚則移師新莊。4人樂團[Alexandros]今天演出前接受訪問,沒想到吉他手白井眞輝竟驚爆台灣樂團宇宙人教了他們「無法隨便說出的中文」。
    2023/12/14 20:54
  • 「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直接衝日本隨機搭訕男生 結果曝光

    DJ圓圓有著「音樂祭女王」、「廣播林志玲」的封號,繼去年的〈Pasión〉一曲,今年她決定轉換歌路。首次嘗試迷幻搖滾,推出單曲〈沒有我沒有你〉,這首單曲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圓圓前往北京錄製新單曲,嘗試用此生最厭世的聲線唱出無數的錯過,3小時內就完成錄音也被製作人稱讚十分有唱歌的天賦。
    2023/12/12 17:54
  • 男失控爬音樂祭舞台 現場「摩西分海」讓道救援

    台中麗寶樂園內舉辦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昨天(12/09)晚間,一名從高雄北上的男子,本來在台下聽歌,卻突然情緒過頭,直接爬到舞台區高處,警消到場後安撫他的情緒,才順利將人帶下來安置。
    2023/12/10 19:03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苦等8年!草東沒有派對回歸大港開唱 歌迷暴動:你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於2024年3月30、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29)日公開首波陣容,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再度回歸,許久未在台灣大型音樂祭開唱的他們,選在2024年春天回到大港,勢必將震撼無數港邊男女,消息曝光後,樂迷紛紛留言激動喊:「大港你贏了!」
    2023/11/29 17:31
  • 驚!他們表演到一半突飆國罵 上演「牽亡」撒冥紙震撼畫面曝

    今年締造洗版旋風的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受邀加入本屆「火球祭」表演陣容,前進桃園樂天棒球場熱鬧開唱,不僅把「勸世風潮」成功打入「聽團圈」,更讓全場超過萬名聽眾感受台灣音樂劇的現場演出魅力,首度站上音樂祭舞台的勸世三姊妹,一連帶來六首劇裡的歌曲,更以〈O您祖嬤老OO〉開場,數次掀起台下尖叫聲,甚至全場一起大飆國罵,身為勸世大姊的張擎佳更笑說:「聽團仔比劇場圈還要熱情啊!」
    2023/11/27 18:08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私下互動」曝光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盛事,人潮依舊擠滿,其中樂天女孩啦啦隊,特地到現場熱舞,帶動現場氣氛,陳伊、宋宋特地代表樂天女孩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韓國李多慧的加入,陳伊坦言李多慧進來後,皮必須繃緊一點,哪裡都不能輸,算是核彈級的威脅,「她真的好瘦,我們很緊張,會有威脅感」。
    2023/11/26 17:15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