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閉眼 結果共166筆

  • 針灸閉眼被強吻!陸狼醫扯「因為妳漂亮」偷親 她怒報警反挨告

    大陸河南省新鄭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但就在男醫師按摩其眼部時,竟突以「因為妳漂亮」為由強吻,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然而,該醫師事後僅遭當地警方行政拘留6日,其妻子甚至還反控受害女子誣衊。
    2024/04/05 16:00
  • 影音/7.2強震狂搖監視器秒倒地! 花蓮居民驚:嚇到只能閉眼

    2024/04/03 16:08
  • 7.2地震狂晃監視器瞬倒地 花蓮人:像旋轉跳躍「嚇到只能閉眼」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花蓮縣災情尤其慘重;民眾提供的畫面顯示,東大門附近民宅地震當下劇烈搖晃,連屋內監視器都瞬間被晃倒地。
    2024/04/03 12:19
  • 被阻止跟「女兒」戀情!陳零九12字回應吳宗憲 認: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3天總共吸引超過4.5萬人購票,賺進超過6千5百萬的門票收入,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兩人帶來包括夯曲〈天黑請閉眼〉等多首合唱歌曲,邱鋒澤也邀請艾薇擔任嘉賓一起演唱新歌〈一起寂寞〉,嗨翻現場粉絲,而陳零九前陣子傳出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在房間共處17個小時,對此,陳零九首度回應了。
    2024/03/22 19:20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影音/男揭台美交通反差 曝台人開車=閉眼睛

    2024/01/20 11:19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2023/12/09 20:48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影音/周渝民認「空間恐懼症」 閉眼3.5小時化妝險崩潰

    2023/11/24 14:47
  • 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沈玉琳求子6年,終於在46歲時老來得子,他說中間也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基礎體溫、看中醫等方式,甚至遵循「算命大師」的指示以「龍在下、鳳在上」的動作去完成此事,這也讓他笑說:「弄到我腰都閃到了!」
    2023/11/20 16:14
  • 丁噹出手了!合體霸榜男神還幫按摩 他驚喊:怎麼有這個服務

    丁噹今(4)晚演唱會誠意滿滿,除了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還特地邀來陳零九助陣,一起合唱霸榜歌曲〈天黑請閉眼〉。他笑說常和陳零九在活動場合遇到,但遲遲未有合作機會,自己一直很喜歡〈天黑請閉眼〉這首歌,藉由演唱會向陳零九提出邀約,加上歌曲和「夜遊演唱會」很搭,讓她如願和〈天黑請閉眼〉原唱合作。
    2023/11/04 21:28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愛情摩天輪不在高雄!趙天麟「閉眼喇舌地」曝光 根本超前部署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婚外情,他和一名中國女子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其中更有兩人在摩天輪上閉眼忘情喇舌的畫面,被網友狂酸終於還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根本「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拍攝的真實地點並非在高雄,而是在東京。
    2023/10/24 13:46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峮峮接班人」自PO崩壞糗照 吸萬人朝聖狂讚:太可愛了

    前女子團體「AKB48 Team TP」成員冼迪琦,宣布轉換跑道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為新一波練習生,有著甜美臉蛋和活潑個性的她,累積近18萬粉絲追隨,甚至被譽為是「峮峮接班人」,日前還直接公布閉眼崩壞照,毫無偶像包袱,自然不做作個性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9:11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誰該換iPhone 15?各代「換機指數」曝 拿這台閉眼買

    蘋果(Apple)iPhone 15全系列將於22日開賣,許多果粉正猶豫是否購入新機,日媒《ITmedia》根據消費者使用的各代機種給出「換機推薦指數」,給舉棋不定的消費者們參考。  
    2023/09/21 14:05
  • 暖身攻蛋!九澤CP推《天黑請閉眼》續作 八三夭新曲超熱血

    唱紅《天黑請閉眼》神曲的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時,以「九澤CP」名義,首度進攻小巨蛋,先行推出演唱會同名單曲《愛在你身邊》,希望能打造下一支洗腦神曲。另外10月3月進攻高雄巨蛋的八三夭,也打造主題曲《給想要綻放的人》,在演唱會開賣之際預先暖身。
    2023/08/27 20:11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