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釘牆 結果共12筆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人間凶器!招牌擋板僅用木頭釘牆面 久用一剝崩解

    砸傷人的鋁製擋板背面其實用的是木條和鐵釘,釘進牆面固定,看似牢固但是木頭材質,風吹日曬,根本無法持久,加上屋主沒有定期檢查變成傷人器具,發生意外後,屋主和受傷的一家三口達成和解,但沒定期安檢,招牌擋板混亂還是有禍從天降的危險。
    2018/09/24 20:04
  • 車位擺「釘牆」判拘役30天 二審逆轉無罪

    去年5月分高雄一棟大樓,住戶因為停車糾紛,其中一方在車位界線擺放釘牆,另外車主控訴開車門被刺傷,一狀告上法庭,結果擺放釘牆的車主被判拘役30天,不過二審判決大逆轉改判無罪,二審法官認為提告車主車子可以停旁邊一點,明明知道會有危險卻故意靠近被刺傷,加上平時積極搜證,被刺傷當下卻提不出證明,無法認定傷勢一定被釘牆刺傷,因此改判被告無罪,兩住戶交惡鬧上法庭,今年3月提告的車主也搬離大樓了。
    2018/05/29 12:41
  • 放「釘牆」護車位刺傷對手 賓士男挨告…結局大逆轉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停車糾紛和車位相鄰的鄰居劉姓賓士車主結怨,賓士車主事後氣不過,竟在2個車位間擺放告示牌,上面插滿釘子做成「釘牆」反制,導致劉男下車時小腿被刺傷怒提告,原本一審賓士車主依傷害罪判拘役30日,不過上訴後,高雄高分院認為「應該可以閃避」,且無法證明劉男的傷是釘牆所致,結局大逆轉改判無罪!
    2018/05/28 22:50
  • 娃娃機店怕賊! 兌幣機三道鎖、機台釘牆壁

    舉凡人潮多的地方,電影院、夜市一定都看得到夾娃娃機,商品從喇叭、麥克風到娃娃都有,商家會定保證取物價錢,約莫是成本價的2倍。業者也透漏3C產品成本比較高,娃娃成本只有70到100元,也因此娃娃機店越來越多夾,但近期小偷也盯上,嫌犯不偷娃娃而是直接撬兌幣機,讓業者苦不堪言。
    2017/06/06 18:47
  • 鐵釘牆逼離! 緊鄰停車格2車主槓上

    為了停車問題,高雄一棟大樓住戶槓上了,一名車主想逼隔壁車格的車主,把車停過去一些,在自己的車格邊豎起一道保麗龍牆,上面插滿了鐵釘,車主說對方先挑釁,他為了保護自己的車子才這麼做。
    2017/05/18 16:58
  • 釘牆伺候!鄰居車位糾紛 築牆護車惹官司

    在停車場裡停好車,要開門卻發現隔壁的車子停得太靠近而開不了門,這種窘境,大概每個開車的人都有碰過,結果在高雄卻有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就為了這個問題槓上了,其中一人甚至在車位上立起一面釘牆,就為了逼鄰居把車停遠一點,最後雙方鬧上法院。
    2017/05/18 12:09
  • 注意!鐵窗僅四角釘牆 賊易撬開爬進屋

    雙北地區人口密集,住戶之間的棟距比較近,小偷常常摸黑進防火巷內破壞門窗來闖空門,因此警方表示其實民眾可以請員警到住家勘查;另外除了加裝監視器有嚇阻作用,鐵窗材質以同厚度來說,不鏽鋼比鐵製好,另外採用外推式的鋁門窗從牆外不易施力,比傳統半開式更能夠防賊。
    2016/01/12 18:32
  • 鐵鉤綠圍籬無防護 宛如「釘牆」恐傷人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最近執行重劃工程,不過未完工的綠圍籬鐵架,外型就像一個個掛鉤,突出部分尖銳鋒利,就直接向著人行道,加上圍籬壓縮人行道空間,讓路過民眾根本都不敢靠近,只能與車爭道。
    2013/04/26 12:43
  • 家有孕婦! 中華電信施工釘牆遭批

    中國人傳統習俗,孕婦不能拿剪刀和針線,懷孕期間住家牆壁也不能釘釘子,就怕生出有缺陷的嬰兒,苗栗一戶人家太太即將臨盆,住家外牆卻被中華電信釘上許多「壁虎螺絲」,丈夫氣的貼海報抗議,認為這裡有孕婦,釘子釘到胎兒怎麼辦?孩子生下來如果有缺陷怎麼辦?認為中華電信有重大缺失。不過醫生強調,缺陷兒主要和疾病以及基因有關,傳統觀念孕婦拿剪刀或釘釘子,都不會影響胎兒健康。
    2012/12/12 16:07
  • 大阪另類廟 手帕釘牆求金榜題名

    日本有一間另類的手帕寺廟,每逢大考前夕,都會吸引不少考生上門求好運,更特別的是,據說只要在白手帕上,寫上名字和願望,然後釘在寺院外頭,就能保佑金榜題名,也因為這樣,寺院外觀幾乎都被白手帕覆蓋,相當特別。
    2011/02/26 13:07
  • 〈獨家〉車牌建檔、電視釘牆 摩鐵防「奧」總動員

    旅客惡搞旅館,已經不是頭一遭,但是業者也不是省油燈,早就想好對策,準備面對這些「奧客」,不只是先將高檔液晶電視鎖在牆上,還用壓克力保護,就怕民眾狂歡過頭給砸壞了,此外,像是花瓶、沙發通通都得固定,黏得十分牢靠,甚至,Motel的車道監視系統,在民眾開車抵達時,就已經電腦建檔,只要發現以前曾經有過「不良紀錄」,即使有錢,也不讓你住高檔房間,就怕得不償失,剩下來最受折磨的就是負責打掃的阿桑了,每次準備上工,都得面對混亂的房間,苦不堪言。
    2011/01/0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