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鉤綠圍籬無防護 宛如「釘牆」恐傷人

記者 施協源 白汶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最近執行重劃工程,不過未完工的綠圍籬鐵架,外型就像一個個掛鉤,突出部分尖銳鋒利,就直接向著人行道,加上圍籬壓縮人行道空間,讓路過民眾根本都不敢靠近,只能與車爭道。

一個個「ㄈ字型」,鋒利掛勾指向人行道,宛如虎克船長的大鐵鉤,一大面釘牆,嚇得路人都不敢靠近,直呼好恐怖。民眾:「突然有這種東西,感覺內心刺刺的、怕怕的,也怕機車萬一撞過來,會直接刺到。」

民眾:「對,很危險。」

看到尖銳物,民眾下意識的反應就是躲開,行人只能勉強和一旁忙著施工的工人們爭道,原來這是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旁,正在進行的重劃工程,一般而言,都要預留一公尺讓行人通行,但這條人行道後方路段狹窄,擺上圍籬支架根本沒地方過。

而且一個個「ㄈ字型」的尖銳掛勾,沿著人行道搭建,加上警示標語和三角錐,更是把民眾往大馬路推,險象環生。工程人員:「花盆到這邊,花盆會裝這邊,花盆就會擋住(鐵鉤)了,花盆還沒有上去,比較窄的地方怕影響行人,已經拆掉了。」

儘管施工單位緊急拆除部分圍籬,強調依照進度,近2天也會掛上盆栽,只是尖銳的鐵架,「醜小鴨還來不及變天鵝」,已經看得讓民眾「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