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金馬獎影后 結果共71筆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趙薇怒賞女演員一巴掌!她委屈開拍 關錦鵬驚呆:服了

    香港名導關錦鵬曾擔任大陸女星趙薇執導的第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監製,而最近上映的祝紫嫣首部長片《但願人長久》也同樣由關錦鵬監製。對於兩位女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關錦鵬也從監製的角度分享合作過程的差異。
    2024/04/21 09:18
  •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2023/10/09 17:12
  • 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55歲藝人伊能靜擁有凍年齡的樣貌,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不僅能唱能演,還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最近,她也替雜誌拍攝寫真照,絕佳的狀迷倒眾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人間芭比」。
    2023/09/17 14:04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臉圓一圈!55歲伊能靜招認「發福變胖」 真實樣貌不藏了

    55歲女星伊能靜,出道超過30年,能寫能唱能演,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也入圍過金鐘獎,之後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小10歲的演員秦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的她,近日貼出自拍照,還未等粉絲發現,就先招認發福變胖,不過網友都嘴甜直呼:「一點也不胖,膠原蛋白滿滿」。
    2023/08/13 21:35
  • 黃子佼陷風波丟代言!「國民阿嬤」陳淑芳上陣救火:責任很重大

    三立電視跟司法院攜手推出司法科普節目《全員國民法官中》,該節目前面幾集是由黃子佼參與拍攝,在性騷風波爆出後,司法院表示暫停與黃子佼的合作關係,近期邀來金馬獎影后陳淑芳參與其中5集演出,節目內容將在今(24)日播出。
    2023/06/24 11:56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影后吃團圓飯與家人鬧翻 兒子離家出走家庭關係陷冰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呂爵安、袁澧林主演的港片《過時·過節》,故事從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電影故事由導演曾慶宏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的重要課題,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至,那天的晚飯卻有很深的感觸,怎麼事隔10多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
    2022/12/15 16:28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62歲黑木瞳宛如少女!逆齡美貌竟全靠「台灣中醫師」

    特別應邀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人的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黑木瞳已經62歲了,但因為保養得宜,看起來卻像3、40歲的輕熟女。或許大家都以為她是靠日本特殊保養才能維持青春美貌,沒想到她受訪時表示,即使新冠疫情期間都要來台灣,甚至還曾經只來「1日遊」,目標是來台灣拿中醫胃保健藥,逆齡全靠台灣中醫師!
    2022/11/21 15:49
  • 金馬影后評析/張艾嘉十度爭后戰劉雅瑟 蔡亘晏成黑馬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類獎項入圍者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分別有破億驚悚國片《咒》女主角蔡亘晏、香港年輕演員袁澧林、新加坡女星洪慧芳、金像獎影后劉雅瑟,以及20度入圍的金馬常客張艾嘉。
    2022/11/16 15:19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金馬影后入圍/張艾嘉紀錄保持人再爭后 《咒》蔡亘晏首度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眾所矚目的最佳女主角項目,金馬影后張艾嘉再憑《燈火闌珊》入圍,今年破億票房的驚悚國片《咒》讓蔡亘晏首度提名影后,以鄭保瑞作品《智齒》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劉雅瑟也成功登上名單;另外包括《花路阿朱媽》的洪慧芳、《窄路微塵》袁澧林。
    2022/09/27 17:52
  • 金馬影后入圍預測/《智齒》香港影后劉雅瑟強勢 毛舜筠隔17年再闖關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27日揭曉,今年的報名作品中,有許多表現突出的女性角色,張鈞甯帶來首部監製並擔綱女主角的作品《查無此心》,《童話.世界》的江宜蓉也有亮眼表現;香港部分則有新科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及毛舜荺強勢來襲,《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金馬獎女演員項目的熱門名單,此篇為影后、女配角預測。
    2022/09/24 13:09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賈靜雯對決林嘉欣! 影后首見「雙母女」廝殺

    今年金馬獎影后入圍名單,首次出現兩對「母女檔」競爭,包括《瀑布》中的賈靜雯、王淨,以及《美國女孩》林嘉欣、方郁婷,都以精湛演出攜手入圍,另外曾獲金馬影后的陳湘琪,被盛讚連鼻涕都有戲,演技同樣不容小覷。
    2021/11/26 16:11
  • 謝欣穎、林柏宏首合作 《怪胎》首映

    導演廖明毅首部長片《怪胎》,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台北電影獎影后謝欣穎、金馬獎得主林柏宏首度合作,飾演患有強迫症的社會邊緣人,因為有嚴重潔癖,不敢隨意出門,只能「宅」在家瘋狂打掃環境,營造出一段「你越怪、我越愛」的愛情公式,兩位主角在首映會上也分享拍片心得,希望透過電影,帶給大家歡樂。
    2020/07/02 23:03
  • 中市中山堂重新開館 楊貴媚盼再辦金馬獎

    台中市中山堂閉館8個月進行整修,今天宣布將重新開館,曾在中山堂獲得金馬獎影后的楊貴媚應邀出席時希望還能到此參加金馬獎,市長盧秀燕說,將爭取舉辦達成楊貴媚的心願。
    2020/06/21 15:19
  • 金馬影后私密影片外洩! 小王認了:的確產生感情

    中國大陸演員李小璐曾以電影《天浴》獲金馬獎影后,2012年和賈乃亮結婚後育有1女,但在2017年她和饒舌歌手PG One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雖然賈乃亮和李小璐始終未公開是否離婚,但夫妻倆早已漸行漸遠。豈料,今天(30日)微博瘋傳李小璐和PG One的親密影片,畫面曝光後再度掀起熱議。
    2019/10/30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