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金槍不倒 結果共7筆

  • 金槍不倒超過4小時 醫:速就診否則後果嚴重!

    「勃起」是一般男性應該要具備的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大家可能會有個迷思,認為持續越久就代表性功能越強。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分享,之前曾遇過一名男子因為下面持續充血超過4小時,經檢查後竟發現嚴重的疾病。而闕舜仁也警告,如果這種情況維持超過8小時,就要盡速就醫,否則後果會非常嚴重!
    2019/11/01 08:38
  • 男子「金槍不倒」一整天才就診 醫:以後慘了!

    「金槍不倒」總能引發許多聯想,似乎相當勇猛,不過如果時間過久則可能是出現異常。大陸1名男子到診所要求「打點滴」以疏通血管、降血脂,沒想到卻異常勃起到隔天,等到他就醫時,被告知往後可能「很難再硬起來了」。
    2019/09/28 11:30
  • 威而鋼還不夠?他再注射增強劑 那話兒金槍不倒2天險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派對,事前他吞了威而鋼增進雄風,當下和一名護理師看對眼,2人就上床激戰一番。男子在床戰後,又注射了增強劑在那話兒上,結果導致陰莖連硬2天,緊急就醫後所幸保住小弟弟,否則恐影響未來「性福」。
    2019/08/12 19:30
  • 狂嗑生蠔想金槍不倒 他一晚噴發十次腿軟送醫

    許多男性為了「性」福美滿,在約會時會大嗑生蠔提升戰力,讓自己的表現嚇嚇叫,但吃太多可能沒太大幫助,還可能會有反效果。醫師郭彥良在臉書分享自己遇過的案例,有年輕男子希望靠晚餐吃生蠔幫助戰力,結果晚上果然超過10次,但卻是拉肚子超過10次,導致他拉到腿軟沒力送急診。
    2019/05/22 12:53
  • 50歲男「金槍不倒」4小時還變色 竟是這一小顆惹禍

    對男性而言,「小弟弟」垂頭喪志,是痛在心裡口難開的隱疾,但若是一直持續「升旗」也並非好事。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上就分享看診經驗,一名中年男子來掛急診,原來是那話兒已經站了4小時,卻始終「軟不下來」,急救過後調閱病歷,才發現竟是他長期服用的這款藥物惹禍。
    2019/04/27 14:24
  • 連硬2天!52歲男下體痛 醫生:壞死須截肢

    金槍不倒的下場,就是下體壞掉!印度有一名52歲男子,日前到醫院求救,告訴醫生他已經勃起長達兩天,因為出現劇烈疼痛的情況,才驚覺不對勁,但醫生檢查後發現壞死的組織太多,只能選擇把部分的陰莖切除,幸好經截肢手術後3個禮拜,男子已經可以上廁所。
    2019/04/06 08:20
  • 型男隆鼻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 金槍不倒痛到想死

    這下真的GG了!克羅埃西亞一名造型師,他似乎整形整上癮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動刀;但日前他進行隆鼻手術時,疑似對麻醉藥產生了不良反應,他的下體出現異常勃起的狀態,時常處在「金槍不倒」的情形,讓他苦不堪言。
    2017/09/1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