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BIBI 結果共5筆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一周被判刑三次 巴基斯坦前總理夫婦違反「待婚期」遭判7年

    巴基斯坦媒體ARY News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與妻子畢比(Bushra Bibi)今天被法院裁決他們2018年的婚姻違反法律,各判處7年徒刑和罰款。
    2024/02/04 10:03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比基尼鬆脫女星尬笑「撞臉玉女團體始祖」 本尊認證:超像

    南韓一名23歲正妹女歌手BIBI,她因為有甜美外型和獨特嗓音,加上作風大膽,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她參加濕身音樂節「WATERBOMB」,表演過程為了炒熱氣氛,邊表演邊脫濕透的白色上衣,秀出黃色綁帶比基尼,結果差點鬆脫走光,連忙求助工作人員幫忙。不過有台灣網友發現,BIBI神似前台灣玉女團體「城市少女」的況明潔,本尊看到照片後也轉PO分享,「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
    2022/07/01 18:40
  • 子瑜開直播撂台語! 養貓取名「保庇」飄台味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開直播向粉絲分享家裡養了新寵物,公布三隻貓咪的名字,其中兩隻分別叫做「Bobo」和「Bibi」合起來就叫「Bobi」,熟悉的台語口音讓台灣粉絲覺得格外親切。
    2019/12/0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