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隆鼻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 金槍不倒痛到想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6:13
克羅埃西亞一名男進行隆鼻手術時,卻意外引發「陰莖持續勃起症」,讓他痛不欲生。(圖/翻攝自IG)
克羅埃西亞一名男進行隆鼻手術時,卻意外引發「陰莖持續勃起症」,讓他痛不欲生。(圖/翻攝自IG)

這下真的GG了!克羅埃西亞一名造型師,他似乎整形整上癮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動刀;但日前他進行隆鼻手術時,疑似對麻醉藥產生了不良反應,他的下體出現異常勃起的狀態,時常處在「金槍不倒」的情形,讓他苦不堪言。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45歲的造型師斯加諾維奇(Neven Ciganovic)日前動隆鼻手術進行全身麻醉,不料卻意外地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priapism)。事後他到了塞爾維首都貝爾格勒一間醫院進行治療,但過程可是非常痛苦。

 

斯加諾維奇表示,「醫師要求我忍住疼痛,但卻不給我止痛藥,就讓我一直持續受苦。」儘管他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但未來幾個月內,他還是得持續忍受「勃起」帶給他的痛楚。

斯加諾維奇罹患的「陰莖持續勃起症」,這是一種不正常的勃起狀態,也是一種罕見疾病。患者會在沒有性慾的情況下,勃起持續數小時,一般人若是在「沒性慾狀態」下勃起超過4小時就要注意,即便是「有性慾狀態」勃起長達6小時也得注意,否則會對陰莖產生永久性傷害。

儘管這次整形手術帶來後遺症,但斯加諾維奇並未打算停止;已經動了數十次整形手術的他,未來還會持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硬不起來成「舉弱男」 這些食物少吃才能硬梆梆
性行為沒戴套 女性怕懷孕多過染愛滋
不想變成「舉弱男」 這9大地雷一定要知道
#整形#陰莖#隆鼻#手術#金槍不倒#造型師#陰莖持續勃起症#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6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