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隆鼻 結果共153筆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社會審美變狹隘?靠「整型」改善容貌焦慮 網友正反議論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整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整型正反議論焦點。
    2023/11/05 09:53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穿比基尼CPR爆紅!遭抖「隆鼻整形」 正妹護理師霸氣回擊

    正妹護理師豬豬日前登上網紅「黑男」影片,身穿黑色比基尼專業教學CPR,一夕爆紅的她,不僅被網友挖出是在馬偕醫院任職,一名自稱其國中同學的網友更在IG驚爆,豬豬整形隆鼻,對此,本尊昨(4)日給予回應。
    2023/04/05 20:54
  • 肺裡全是血!隆鼻完心跳驟停6次 21歲女大生昏迷慘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任何手術除了評估風險之外,也要記得考量到每個人不同的身體情況,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慘痛後果。哥倫比亞一名年僅21歲的女大生就因為一次隆鼻手術不幸斷送生命,甚至在整個送醫搶救過程中心臟驟停6次,發現嚴重內出血而撒手人寰。
    2023/02/01 15:11
  • 坦曾整鼻隆胸!女交往4個月被甩 男:無法接受2顆氣球

    愛美本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醫學技術愈來愈發達,民眾若是自覺身體那個部位不滿意,就會進廠微調或維修,這在現代社會也是再正常不過。但國外一名妙齡女子發文透露,她坦言自己鼻子和胸部有動過手術,不料男友得知後卻氣到不行,最後分手收場。
    2023/01/21 15:43
  • 可任選整形部位!醫美尾牙頭獎 幸運兒7旬「工務哥」

    尾牙季員工最期待的就是抽獎,高雄有醫美業者,最大獎不是現金或家電用品類,而是可以任選一項醫美手術,女員工滿心期待,因為要抽脂、隆鼻都可以,不過最後幸運兒出爐,是名男性工務哥,他本人75歲,原本打算要拉皮,但隔一天決定安太座,要給妻子抽脂,費用省了幾十萬。
    2023/01/16 18:10
  • 人工美女注意!打雷射竟鼻子發青 原來是疏忽這件事

    一名在多年前接受過手術隆鼻的女子,最近在打完雷射卻在鼻樑的部分竟「青荀荀」女子四處求醫都找不到原因,後續經介紹找上醫師朱志凱,朱醫師檢查之後,利用經驗判斷應該是原本的矽膠在遭受到雷射激發產生了碳化變色,經手術後已完全治癒,朱志凱因而提醒曾進行隆鼻手術的人一定要注意自身使用的材質,才不會愛美反而活受罪。
    2022/10/20 11:34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許多愛美的男女,都會利用小針美容或是微整形來「升級」自己的外觀,但在巴西聖保羅卻有一名男子,因對自己的鼻形不甚滿意,竟上影音平台「DIY整形」,甚至還使用強力膠黏合傷口,造成潰爛、感染,險些連命都沒了。
    2022/08/01 19:33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小S二女兒瘋「夾鼻器」 醫師曝危險性:恐壞死

    像韓星一樣擁有高挺的山根和翹翹小鼻尖,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完美鼻形,小S日前就在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中,說二女兒Lily對自己的鼻形不滿意,告訴她「長大後就要去隆鼻」讓她氣炸直呼:「妳知不知道妳有多漂亮!妳鼻子已經是完美了。」
    2022/07/14 22:38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李昇基也不滿意自己臉蛋!曝曾預約整形 想在這部位動刀

    南韓知名男星李昇基,因為有著一副好歌喉、演技極佳,加上出色外貌,因此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這樣的他,竟對自己的臉蛋也不滿意。李昇基昨(24)日參與SBS電視台節目《Circle House》錄製時,特別提到在退伍那年,曾經瞞著經紀公司預約了整形診所,想在「這部位」動刀。
    2022/03/25 18:18
  • 從小被說「沒有姐姐漂亮」 美國超模認14歲隆鼻超後悔

    美國名模吉吉(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為時尚圈知名姐妹花,其中25歲的妹妹貝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時,自爆從小就不斷被其他人說她「沒有姐姐漂亮」,讓她內心存在不安全感,14歲時曾透過整形手術隆鼻,如今也讓她相當後悔。  
    2022/03/17 16:14
  • 削骨、隆鼻全公開 盤點10位分享整形YouTuber

    進廠維修提升顏值 近年來整形已經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現代人對外貌注重,許多人都會花錢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改善自己不滿的五官或是身材,隨著整容越來越普及,不管是削骨、隆鼻還是隆乳,透過許多網紅、YouTuber的拍攝分享,讓網友們能一探整形手術,事前諮詢、術後恢復過程的神秘面紗。
    2022/02/08 11:01
  • 昔遭爆割雙眼皮、隆鼻!林青霞怒回整形疑雲:常用手捏鼻

    66歲資深藝人林青霞,縱使從出道美到現在,仍難逃整容傳聞!林青霞過去曾被爆出「做過下巴、雙眼皮、鼻子」等,對此,林青霞更罕見大動作反駁整形一說!
    2021/09/29 16:05
  • 隆鼻麻醉醒來耳屏沒了 陸女:怎戴耳機

    大陸四川成都,又被稱為醫美之都!因為成都共612家醫美企業,全大陸最多。而且在成都做醫美,價格比在北京、上海便宜,加上大家最近不能出國,成都醫美生意,比往年成長了五成。只是有民眾接受隆鼻手術,結果麻醉醒來,發現耳屏整塊被切除,現在連耳機都戴不了。
    2021/02/28 19:02
  •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2021/01/05 14:09
  • 女隆鼻潰爛「手術床全尿」竟燦笑 意外揭逼下海驚悚內幕

    意外揭發驚悚內幕!一名女子做隆鼻手術失敗,鼻腔整個潰爛,但她只冷笑回一句「這樣子最好」,這答案也讓醫生嚇壞,詢問下才知道女子遭到男友逼迫整形,利用姣好外貌到八大場所賺錢買毒,女子才會對自己鼻子潰爛感到毫不在意,反而感到開心。
    2020/12/03 23:53
  • 不准打鼻子!瞄一眼爆口角 男遭圍毆警急阻

    8日清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一起去KTV唱歌,卻在途中上廁所時,和別的包廂客人,爆發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撂了一夥人,拿出安全帽朝他猛打,第一時間,店員及時通報,警方也趕到現場,將雙方支開,原以為李姓男子傷勢並不嚴重,但他卻說,自己的鼻子很痛、血一直流,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剛動完隆鼻手術。
    2020/11/09 19:54
  • 朴敏英「又」進廠維修? 時尚照曝怪異挺鼻

    韓國女星朴敏英,昨天(26日)出席時尚活動,不過照片曝光後,卻被網友指出鼻子似乎怪怪的,疑似又去整型。過去朴敏英大方承認自己的鼻子和眼睛都有動過刀,也因此讓網友開始討論是不是又進廠維修了。
    2020/10/2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