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男「金槍不倒」4小時還變色 竟是這一小顆惹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4:2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對男性而言,「小弟弟」垂頭喪志,是痛在心裡口難開的隱疾,但若是一直持續「升旗」也並非好事。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上就分享看診經驗,一名中年男子來掛急診,原來是那話兒已經站了4小時,卻始終「軟不下來」,急救過後調閱病歷,才發現竟是他長期服用的這款藥物惹禍。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50歲的男子,腰部纏著外套近來求診,表示下體不舒服,卻欲言又止,於是一看驚見他的命根子「堅挺升旗」,一直保持勃起狀態,而且顏色還不太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狀態已經整整4小時了。

 

翻攝/YouTube

但田知學擔心再拖下去,嚴重的話男子的命根子可能不保,趕緊連絡泌尿科放血處理,所幸後來也成功幫男子回復原狀。事後調出病歷資料,發現男病患有憂鬱症病史,定期有在吃抗憂鬱症的藥丸,終於找到原因了。

田知學解釋,這一顆憂鬱藥就是前一陣子最有名,沒多久前才撤出台灣的那顆,市面上無法再買到,並表示這顆憂鬱藥在壯陽這方面也很有名。田知學表示事後要幫男子調整一下這顆藥時,只見夫妻倆都急忙反對,太太也害羞地表示「醫生...可以不要調嗎」,先生則說「這顆藥讓我們夫妻生活變得很美滿,真的不能動」真是讓她哭笑不得,但田知學也警告,若再服用下次可能命根子也難救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憂鬱症#藥物#勃起#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