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野馬 結果共210筆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上演抖音劇情!女大生將福特野馬錯認法拉利 怒罵渣男封鎖

    網友如果有關注中國抖音車評,可能會看過像是「玩車小辣」或「驢驢Baby」兩位博主拍攝的搞笑短影音,劇本不外乎是男方開著各種豪車去接相親對象,但總是碰上不懂車的女性將名車貶低到一文不值,甚至出現女主角講出「野馬是法拉利的」、「BMW M4不如一般賓士C-Class」等離譜話語。日前在Dcard上,似乎真的有一名女大生將男友的野馬當作是法拉利,還怒轟:「男友騙我開福特…」、「臭渣男」,整個故事令許多網友相當難以置信!
    2022/11/17 15:40
  • 盤點拍片被毀「Top10昂貴汽車」 這款保時捷價格破千萬

    喜愛看電影的人應該都認同,汽車可說是與電影配搭的好朋友!因為打從電影成為最受歡迎的大眾娛樂之時,汽車就在許多經典電影中成就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有時還會不小心從主角身上搶走不少風采,甚至有些電影根本就是以汽車為主角。
    2022/10/27 15:16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 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今(8)日晚間登上太空港音樂祭,成為首日的壓軸嘉賓,身穿透視中空裝,一連帶來〈RED〉、〈Cause I’m God Girl〉、 〈Lip & Hip〉、〈Bubble Pop!〉等歌曲,讓現場2萬名歌迷嗨翻。除了大秀性感外,泫雅不忘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謝謝你們」,她也透過翻譯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22/10/08 22:29
  • 這才是「純電野馬」 搭載四馬達展現536匹狂野動力!

    Ford Mustang可以說是美式肌肉車的代表,而初代的車型除了堪稱經典之外,在車迷心中也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不過當初代Ford Mustang變成了電動車,車迷們會作何感想呢?來自英國的Charge Cars正打算將他們的作品Electric Mustang帶到美國,預計在10月下旬首度亮相。
    2022/10/08 15:00
  • 泫雅露小蠻腰現身桃機!甜蜜攜未婚夫DAWN 預計10/8登台表演

    國慶連假的超大音樂盛事《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會邀請國內外多組人氣歌手和DJ助陣,其中還有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未婚夫,兩人會在8號率先登台,3日晚上已經飛來台灣隔離,預計7日解隔。
    2022/10/04 12:35
  • 泫雅、DAWN提前來台!現身機場畫面曝光 粉絲瘋喊:歡迎你們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演出嘉賓匯集了多國人氣歌手及DJ,其中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即將與未婚夫DAWN率先在8日登台表演,這也是小倆口在宣布訂婚後首次海外合體,為此,泫雅跟DAWN今(3日)提早抵台,為了表演準備在台北進行隔離。
    2022/10/03 22:21
  • 真「脫韁野馬」!白馬新店逛大街 動保處欲安置牠拒不上車

    街上看過貓貓狗狗走失,但你看過馬走失嗎?今(3)日中午12點多,有民眾行經新店安中路附近時,發現一匹純白毛色的迷你馬在路上逛大街,靠近一看才發現,牠其實是有人飼養的,脖子上還掛著繩子,疑似是趁主人不注意掙脫後逃出。民眾擔心迷你馬走在街上會發生危險,急忙通報員警協請動保處前來處理,暫時收容。
    2022/10/03 17:41
  • 是真的!泫雅「保證來台開唱」 主辦宣布:防疫專案計畫已通過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匯集台、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各地人氣歌手、DJ逾60組藝人,3天夢幻卡司直逼天花板等級,包括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饒舌男神Jay Park(朴載範)等人,主辦今(28)日開心宣布,向文化部申請的防疫專案計畫皆已順利通過,這群海外歌手將陸續抵達台灣,並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規範完成流程。
    2022/09/28 20:00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美國河邊驚見「野馬水上漂」 影片真相曝光了

    美國一名老奶奶日前帶著孫子和孫女,前往河邊遊玩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竟發現2隻野馬站在水面上,漂浮移動就像練就「輕功水上漂」,影片流出後讓百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顛覆想像,最後真相曝光才知道原來是「視覺錯覺」造成的。
    2022/08/12 18:02
  • 性感女神泫雅錄影昏倒 醫提醒:「這病」沒治還會繼續昏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當紅女星泫雅日前才出新曲這忙著宣傳,未料卻在錄影中突然昏倒,經紀公司緊急取消當日所有活動,也決定先讓泫雅把健康管理好,再以健康面貌和粉絲見面。其實泫雅多年來深受「迷走神經性昏厥」所苦,醫師提醒,想要控制好迷走神經性昏厥問題,除了要把緊張情緒控管好,也要控制胃食道逆流,臨床上發現多數患者有這個問題,趕快試看看。
    2022/07/27 19:36
  • 男駕野馬「騎上電線桿」 神技巧全網看傻:吊車也難辦到

    只要在新聞裡面看到「佛羅里達男子」,很高概率就能期待這是一則莫名奇妙的奇葩消息。佛羅里達男子的神通廣大,就連美國網友也都深深折服,普遍認為這世界上大概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們做不出來的。美國Tallahassee警察局日前公布了一支影片,內容就是關於佛羅里達男子以及他駕駛的Ford Mustang。
    2022/06/01 20:03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政策連環計卻打不了房價?專家揭市場反轉關鍵時點

    央行趕在房市928檔期之前,祭出第3波選擇性信用管制,但似乎無法拉住房市猶如脫韁野馬的發展;國內爛頭寸多,利率又下探歷史低點,專家直言,這波房價上漲之勢,恐怕要等資金環境轉為緊縮,才會休息。
    2021/10/09 11:25
  • 野馬男脫罪失敗! 檢方駁精神鑑定公共危險致死起訴

    桃園一名23歲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闖紅燈,高速撞女死騎士,嫌犯律師在法庭上辯稱他有精神疾病,想要脫罪,不過卻遭到檢方駁回,理由是嫌犯在羈押期間都很正常。檢察官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23:44
  • 「野馬男」危險駕駛撞死女騎士 檢起訴建請重判

    桃園葉姓男子8月15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縣竹南鎮超速闖紅燈撞死無辜女騎士,檢方認葉男長期漠視交通法規,依公共危險致死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28 16:47
  • 野豬出沒搶食! 另類「羅馬危機」市長選舉焦點

    文明發展造成人類和大自然爭地盤,最終的衝擊恐怕還是反彈到我們自己身上!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北部郊區的野豬出沒問題越演越烈,成為下週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波士尼亞山區上千匹野馬,在草原上奔馳,但其實牠們都是過去30年,農業進步下被淘汰的生物,被野放後在這裡大量繁殖,搶水源、破壞農作物;法國地中海地區湖泊,因為商船將原生於大西洋的藍蟹帶到這裡,沒有天敵大量繁殖,傷害珍貴的鰻魚和蚌類、生蠔,讓漁民苦不堪言。
    2021/09/24 19:53
  • 《告示牌》首度奪冠嘻哈歌曲《Ice Ice Baby》 當年MV裡的野馬還健在!

    兩個名字,Vanilla Ice以及《Ice Ice Baby》,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陌生,但是只要上網搜尋《Ice Ice Baby》,找到MV影片按下播放,幾乎絕大多數的6、7年級生都會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這首,我有聽過!」《Ice Ice Baby》是第一首拿下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的Hip Pop歌曲,在流行音樂史上佔有一席之地,而MV裡面出現過一輛GO ICE白色敞篷Mustang,現在居然還保存著!
    2021/09/17 17:56
  • 野馬男撞死女騎士 家人PO片悲訴「破網還在」

    苗栗野馬男飆車闖紅燈,將一名正要去上班的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經過2個禮拜和死神拔河,巫姓女騎士還是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她的表哥更製作影片,悲痛控訴嫌犯,也感嘆類似事件一再重演,希望社會關注,也希望自己的親人是最後一個,不要再出受害者。
    2021/08/30 15:51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