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野馬 結果共210筆

  • 野馬哥超速撞到人 女騎士搶救多日今晨宣告不治

    桃園葉姓男子日前在社群網站發布涉嫌恐嚇「陳時鐘」言論,並在台南逆向危險駕駛引發爭議,15日在苗栗又超速闖紅燈撞擊女騎士致重傷昏迷,經搶救多日,今天清晨仍宣告不治。 野馬哥超速撞到人 女騎士搶救多日今晨宣告不治
    2021/08/27 16:17
  • 快訊/野馬哥闖燈撞女騎士 救兩週27日清晨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哥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當事野馬哥則是在檢方聲請羈押後,由法院裁定羈押,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8/27 12:23
  •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2021/08/25 14:19
  • 昏迷指數剩3!女騎士遭野馬哥撞昏迷 打強心針續命

    女騎士被野馬哥撞重傷,昏迷指數從六降到只剩下三!14日清晨,21歲的巫姓女騎士騎車上班,被闖紅燈的野馬哥,撞成重傷,治療9天後,器官衰竭、功能指數下降,情況非常不樂觀,院方緊急施打強心針,騎士爸爸擔心這樣下去,女兒會不成人樣,在拔管不拔管中煎熬!
    2021/08/22 19:10
  • 譙野馬男挨嗆洗白 連千毅連轟15分鐘:捐50萬敢不敢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接連在台南、苗栗兩地違規,更撞傷一名巫姓女騎士造成對方命危,法院裁定羈押。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葉男「 垃圾囝仔」,卻遭網友狠酸「關你什麼事」讓他氣得在直播中開譙15分鐘,大方坦言自己就是在「洗白」,還搬出過去做善事獲得的感謝狀回擊。
    2021/08/16 20:21
  • 直擊!野馬哥撞傷女騎士 火速CPR急救

    把女騎士撞到命危的野馬哥,其實在第一時間有幫對方CPR急救,過程都被直擊拍下來!不過騎士現在昏迷指數只有6,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而最讓她父親擔心的,是頭部血塊還在擃散,沒有好轉的話恐怕會腦死,另外視神經也受損可能導致失明。對於野馬哥家屬提出想道歉,他說除非女兒醒來,否則不接受。
    2021/08/16 14:54
  • 連千毅出手了!「砸錢」助命危女騎士 轟野馬男:X垃圾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日前才在台南駕駛黃色野馬跑車逆向惹議,又在IG嗆殺指揮官陳時中,怎料,昨(14)日又駕駛野馬在苗栗闖紅燈撞飛一名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命危,應訊時竟對媒體大比中指,態度遭網怒轟。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笨色嬰仔(台語:垃圾囝仔)」。
    2021/08/15 21:12
  • 愛女遭撞命危! 父親要野馬哥「別找藉口」

    爭議風波不斷的野馬哥,家屬指出他本身有情緒控管問題,但被害人的父親說,這根本不是藉口!而野馬哥先前還自誇曾幫館長陳之漢設計LOGO,對此館長喊冤說根本不認識他,就連對方瘋狂到跑來健身房說要送禮物,也已經當場拒絕過,事隔2年又跟野馬哥扯上關係,覺得莫名其妙,忍不住在直播上抱怨:怎麼又有我的事。
    2021/08/15 18:21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 愛女遭野馬男撞重傷「右眼恐失明」 父淚崩:駕駛太惡劣!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21歲的巫姓女騎士,被闖紅燈駕駛撞成重傷,昨晚(8/14)動了第一次手術,要把腿部的骨頭接回,她的爸爸透露,女兒之後恐怕會有後遺症,不僅右眼可能會失明,腿部復健也是漫漫長路,未來至少還得動刀三次!
    2021/08/15 14:58
  •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5 13:47
  • 野馬哥收押 事發前蛇行迴轉險撞行人

    昨天在苗栗撞傷騎士的野馬哥葉姓男子,深夜依「重傷害罪」被羈押了,父母親說精神狀況不佳,卻缺乏病識感,警方發現他撞到騎士之前,在頭份的自強路來來回回好幾趟,闖紅燈迴轉都有,網友PO出事發前,他差點撞到路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1/08/15 12:49
  • 快訊/撞昏女騎士「還自拍」!野馬哥遭收押

    今天(14號)清晨在苗栗竹南,一名23歲葉姓男子,開野馬闖紅燈撞飛女騎士,導致女騎士頭部內出血送醫昏迷,他還被民眾目擊,在現場耍帥自拍,事後還狂發IG限動,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請羈押,剛剛法院裁定收押。
    2021/08/15 00:07
  • 野馬哥撞昏女騎士「還自拍」 法院裁定羈押

    闖燈撞昏女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被移送時還向鏡頭比出不雅手勢,1日晚間苗栗地檢署複訊完後聲請羈押,法院也火速開庭裁定羈押。
    2021/08/14 23:34
  • 快訊/野馬哥撞昏女騎士「還自拍」 檢方聲請羈押

    今天(14日)清晨在苗栗竹南,一名23歲葉姓男子,開野馬闖紅燈撞飛女騎士,導致女騎士頭部內出血送醫昏迷,他還被民眾目擊,在現場耍帥自拍,事後還狂發IG限動,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晚間苗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8/14 22:19
  • 【今晚熱搜】斯卡羅/野馬/蔡昌憲/范雲/張育成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斯卡羅」。台劇美術團隊越來越強大,史詩大作《斯卡羅》參考歷史打造台灣府城場景,竟重現出原住民聚落,連演員都直呼根本就像穿越時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4 21:27
  • 野馬男飆撞孝女害重傷 家屬怒斥無腦:你最好每天燒香

    過去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本月8日才因逆向飆車被移送法辦,如今又出事了。今(14)日清晨6時許,葉男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到重傷昏迷,事後他瘋狂在IG發限時動態,毫無悔意的樣子令網友不滿肉搜,陸續湧入臉書留言痛斥,「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2021/08/14 19:58
  • 野馬哥又闖燈! 撞飛女騎士竟拿手機耍帥自拍

    日前在台南市區,開野馬跑車逆向跟闖燈的23歲男子,今天(8/14)清晨在苗栗竹南,又闖紅燈撞上機車,女騎士被撞到頭部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女騎士家人十分不捨,因為孩子很孝順,清晨出門也是為了要去打工賺學費。
    2021/08/14 19:09
  • 野馬哥撞飛女騎士狂發IG! 移送還朝鏡頭比中指

    闖燈撞騎士的野馬哥,自稱是一位設計師,撞了人之後還在社群狂po文,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在被移送時還用手比不雅動作,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1/08/14 18:53
  • 野馬男超速撞女害命危 狂嗆:要不是我救她早變植物人

    日前駕駛百萬野馬跑車在台南街頭逆向行駛,還在社群限時動態嗆聲要「槍殺陳時鐘(中)」的葉姓男子又出事了!葉男今(14)日上午在IG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當場昏迷,目前正在搶救中。但葉男事後不僅只關心自己的跑車,甚至還表示,「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
    2021/08/14 15:22
  • 野馬男肇事畫面曝光!撞車後還自拍 發文嗆:人是我救的

    桃園市一名葉姓男子,先前在社群軟體上嗆要「槍殺陳時中」,這個月8日時,又在台南市區,開著超跑一路逆向狂飆。今(14)日上午他又出事了!清晨6點多,葉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闖紅燈,撞上一名21歲的巫姓女子,巫女目前重傷昏迷,但葉男肇事後毫無悔意,不僅IG強調,是自己靠「點穴」救活女子,目擊者更表示,在撞到女子後,還爬上車子的擋風玻璃自拍,現在肇事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也要調查詳細肇責。
    2021/08/14 14:45
  • 又是他!野馬男時速200狂飆 撞女騎士命危只關心跑車

    日前桃園市一名嗆殺陳時中的葉姓男子,今(14)日上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的路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目前昏迷,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事後葉男不僅在動態上強調,「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翻滾摔傷」、「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之後竟開始關心起自己的跑車,喊話要再租一台野馬。
    2021/08/14 11:30
  • 起底逆向飆車野馬男!才嗆殺陳時中 再曬「開槍圖」撂話

    住在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8日在台南市街頭駕駛價值近2百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逆向切換車道,甚至闖紅燈,到案說明更稱只是在「練車」,又遭起底7日在IG限時動態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警方約談的他,又接連在PO出「陳時鐘被開槍」等圖片繼續放話。
    2021/08/10 08:19
  • 有片/馬路你家?男開野馬在台南街頭逆向 遭起底曾威脅「陳時中」

    台南市區街頭前天(08/08)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了至少八分鐘,駕駛昨晚(8/09)到案說明,他辯稱因為想練習開車技術才會逆向,不過他又被翻出,前幾天在社群發文,威脅指揮官陳時中的人身安全,桃園警方另以恐嚇罪嫌偵辦。
    2021/08/09 23:33
  • 馬路當自己家的!脫疆「野馬」逆向竄台南街頭 汽、機車急閃避

    台南市區街頭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途中不少汽機車看到野馬跑車迎面而來,紛紛閃避,車子慢了下來,避免對撞,雖然沒有造成車禍傷亡,但囂張逆向開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車子違規事項,將開罰送辦。
    2021/08/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