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野馬 結果共208筆

  • 福特野馬出電動車 Mach-E充電10分鐘跑98公里

    電動車現階段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是必須花時間等待充電。上市在即的全新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福特汽車正緊鑼密鼓地改進充電系統效率,並且宣稱新版快充系統,和先期相比充電速度提升了30%,減少必須長時間等待的問題,讓車主可以享受到方便快速的充電體驗。
    2020/05/31 11:46
  • 左轉H型鋼加鋼條甩出 野馬駕駛門遭穿心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載了好幾噸重H鋼樑,左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斗上的H鋼樑和鋼條就甩出去,不偏不倚砸中一旁的野馬跑車,鋼條還插進駕駛座車門,幸好野馬駕駛沒受傷,到愛車也要送修,聯結車沒綁好貨物依法開罰3到9千元。
    2020/04/16 19:08
  •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2020/04/16 17:23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2019/12/01 12:16
  • 車迷敲碗期待 福特首款電動野馬休旅亮相

    野馬車是福特的招牌車款,為了順應電動車趨勢,福特推出了首款電動野馬休旅車,車體隨處都可以看到濃濃野馬元素,另外電動車車廠特斯拉也宣布,在十一月下旬,推出電動貨卡車,要搶攻美國的貨卡車市場。
    2019/11/18 20:33
  • 消防器材業務員 開野馬撞中捷橋墩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胡姓駕駛,開著一輛價值百萬的白色野馬,行駛文心南路過彎時,突然自撞捷運橋墩,當下胡姓駕駛從車內噴飛到安全島上,臉部朝下受傷嚴重,無法辨識,車子也彈到十幾公尺遠,整輛車幾乎全毀,目擊者表示當下駕駛車速很快,過彎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還有男子大叫,至於駕駛酒測值還要等待抽血檢驗。
    2019/11/07 16:13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 「性感小野馬」曬素顏照 網友嚇到:好像大媽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的好身材,出道以來靠著性感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泫雅在IG上曬出多張近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卸掉過去的招牌紅唇,以近乎素顏的狀態出鏡,雖然有很多網友認為,泫雅素顏還是一樣美,但其中也有不少人嚇到,「好像大媽。」
    2019/08/07 10:38
  • 小馬少棒中華隊2轟搶勝 拿下隊史第9冠

    2019年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冠軍戰與墨西哥交手,莊昊勳中繼4.2局飆9K好投壓制,邱彥祖、蘇政憲開轟,終場以10比4順利奪冠,拿小馬少棒世界賽第9冠、完成2連霸。
    2019/08/06 16:45
  • 性感小野馬「腫」麼了?穿泳裝熱舞炸出腰間肥肉

    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性感女星泫雅,日前大方和師弟E'Dawn認愛後,慘遭經紀公司CUBE開除,改與江南大叔PSY新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約,小倆口依然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幸福,近日泫雅參加南韓水上音樂節,穿著露肚小背心在台上勁歌熱舞,被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走樣了,意外掀起討論。
    2019/07/22 09:42
  • 火辣背殺妹現身瑞豐夜市 轉身一看竟是「南韓性感女神」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來台,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活動結束後,她還悄悄地來到當地知名的瑞豐夜市。當時許多粉絲看到泫雅,紛紛興奮不已,泫雅自己也在IG分享照片,就有網友留言分享「剛剛在瑞豐遇到!!感覺像在作夢。」
    2019/07/09 13:29
  • 救克萊斯勒免破產 美車界傳奇艾科卡辭世

    美國汽車業的傳奇人物艾科卡,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4歲。艾科卡曾擔任美國兩大車廠:福特和克萊斯勒的總裁,並一手帶起全球MINI-VAN風潮,締造過美國史上最熱銷車款的紀錄之一;而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拯救克萊斯勒脫離破產危機,並重新獲利還清所有債務。艾科卡也曾被認為是問鼎白宮的人選,最後還是將一生奉獻給了車界。果斷直接的領導風格,成就風風火火的一生,卻也因此引發不少爭議,帶您認識艾科卡。
    2019/07/04 20:07
  • 性感小野馬雨天濕身熱舞 「正面重摔」送醫…臉變這樣

    有「南韓小野馬」稱號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身材,性感誘人的舞蹈總讓觀眾驚豔。昨(30日)她現身清州大學表演,卻因下雨舞台濕滑,跳到一半在台上重摔,造成臉部多處瘀傷,嚇傻現場粉絲。
    2019/05/31 10:51
  • 陷整形疑雲 性感小野馬泫雅認:前後差很大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長年身陷整形疑雲,她只好在IG上開直播一次說清楚,坦言自己「化妝前後差很大」,不過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形,更拉起臉頰自清,「臉部沒有填充物」。
    2019/05/15 15:27
  • 保齡球般衝撞!百萬跑車闖紅燈 釀3人傷

    新北市板橋發生驚悚車禍,一名駕駛開著租來的經典紅跑車「野馬」,穿越十字路口闖紅燈,撞倒綠燈直行的三部機車,騎士當場噴飛,肇事駕駛嚇壞了,立刻打電話報警,協助傷者送醫,附近民眾聽見巨大聲響,全都跑出來幫忙。
    2019/03/19 00:08
  • 澳洲熱浪逼50度 高溫破80年紀錄

    澳洲熱浪來襲,10多天連續高溫,25號多地破40度,最熱在南部第五大城「阿得雷德」,逼近50度,打破80年高溫紀錄,導致內陸90匹野馬脫水而死,部分地區發生大規模停電,至少14萬5千戶沒電可用,輕軌停開、私人機場停飛。周末預測還將伴隨有強風,恐怕引發森林野火,因此澳洲政府也祭出禁火令。
    2019/01/25 20:03
  • 「野馬活活渴死、蝙蝠熱暈墜落」澳洲熱浪破80年紀錄

    正值夏天的澳洲近日遭到熱浪侵襲,城市阿德雷德北部測得攝氏49.1度高溫,市區內也有47.7度高溫,創下80年以來的最高溫。
    2019/01/25 12:49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 遭柯粉嗆請辭負責 小野歉「對不起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幫陳其邁拍影片表達支持引發爭議,隔一天小野馬上澄清說他很對不起柯市長,緩頰批評聲浪,因為網路上有部分柯文哲的支持民眾,不滿小野的支持綠營候選人,認為會衝擊到柯市長的選情,不過對此就有柯粉認為,那些說會影響北市選情的可能是假柯粉,故意引導輿論風向。
    2018/11/06 20:17
  • 控韓國瑜戒嚴復辟 綠營嗆「韓氏恐怖」

    韓國瑜禁止意識型態遊行,儘管改口變道德勸說,但綠營緊咬不放,批評韓國瑜是在搞戒嚴復辟,還說對於憲法不了解,一旦選上猶如脫韁野馬,還說從唱衰高雄又老又窮,變成了「韓氏恐怖」,韓國瑜上節目脫口而出的一段話,讓對手陣營抓住扭轉輿論的風向。
    2018/11/01 14:06
  • 首爾飆車50秒GG了! 賓士軋野馬肇逃被捕

    南韓首爾市中心,有兩輛車在大馬路上飆車,兩名車主在限速60公里的路段,一路狂飆到177公里,但因為車速過快,50秒後就出車禍,撞傷一名貨車司機,兩名駕駛肇事逃逸遭到逮捕。
    2018/10/31 18:58
  • 強颱襲日謝長廷大談「選舉抹黑」 官員:僅蔡總統管得動

    颱風、強震連續重創日本,有受困網友爆料求助大阪辦事處代訂旅館卻遭冷語相待、駐日代表謝長廷在強颱燕子侵襲後的隔 (5) 日於臉書貼文批評國民黨選舉「造謠抹黑」讓網友群情激憤,大罵駐日代表處。我大阪辦事處蘇啓誠更在輿論壓力下於14日輕生過世;外交部內部傳出不滿情緒,政府官員指出,這些總統任命的「政治人物」在外言行有如脫韁野馬,完全不受控制,外交部內沒人敢講、也管不住「只有總統蔡英文才管得動!」  
    2018/09/15 08:59
  • 泫雅與師弟高調認愛 小倆口狠遭公司「開除」!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上個月大方認愛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事後得知2人從男方出道前就交往,近年還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令許多粉絲認為遭到背叛,E'Dawn日前也遭公司無限期停工。今(13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因此做出辭退的決定」,小倆口都被踢出公司。
    2018/09/13 15:31
  • 「野馬」飄移耍帥…下一秒撞樹毀 駕駛落跑還找人頂罪

    大陸安徽省阜陽市一名裴姓男子,開著野馬跑車在路上飄移耍帥,還叫人在旁邊錄影,沒想到下一秒卻失控撞上分隔島的樹,車頭直接撞毀,讓他下的棄車落跑,還叫另名王姓男子頂罪,最後被警方識破。
    2018/09/0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