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重捶 結果共10筆

  • 逛街被國小生「故意捶胸」家人嗆「只是孩子」 妙齡女心寒報案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指稱自己8日晚間7時許,在天母高島屋遭到一對國小生兄弟「大力捶胸 」攻擊,用拳頭重捶其胸部,且事發後兄弟檔的家長還頻頻袒護,直說是「不小心的」、「他們就只是小朋友」,讓受害女子難以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提告性騷擾。由於對方是12歲以下孩童,轄區天母派出所受理後,按照《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製表,轉社政單位輔導。
    2023/07/10 13:04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Toyz 館長對決!他慘遭「鐵拳重擊」痛毆 3分鐘KO倒地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與《英雄聯盟》S2 冠軍史丹利(Stanley)因合約問題爆糾紛,經實況主Toyz(劉偉健)調解後解開誤會,館長還考慮跟他簽半年150萬的合約。昨(29)日Toyz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首次受訓,館長也親自上場對戰,狂用鐵拳重擊Toyz,瞬間吸引2.2萬人觀看,現在影片也飆到YouTube發燒第一名。
    2022/12/30 11:15
  • 金臨天下/美國出手重捶中國晶片夢 韓攤牌談法案:有歧見

    美中之間的半導體大戰打得火熱,為了爭取南韓的支持,兩國高層是輪流出訪,而南韓官員更證實美國跟韓國之間存在相當大的歧見,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中之間對韓國半導體及電動車產業影響。
    2022/09/20 23:27
  • 《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07/18 17:29
  • 重捶還是輕敲?物理治療師的一拳 病患家屬和醫院吵沒完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初因為車禍需要復健,負責的物理治療師疑似在療程中求好心切,情緒失控朝陳男的胸口捶一拳,陳媽媽全在一旁目睹,家屬今(28)日找來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控訴院方試圖大事化小、淡化暴力行為。但院方發聲明駁斥,該物理治療師並未重捶而是輕敲,當下家屬也沒有提出異議,怒控陳家人獅子大開口,索討高額慰問金,要他們訴諸法律,還原真相。
    2022/06/28 12:57
  • 狗仔重捶!汪小菲求饒張穎穎「再也不聯絡女人」送房+車封口

    資深狗仔葛斯齊,原本預計2日晚間8點再度直播,爆更多汪小菲的料,但後來說因為技術原因,導致直播延誤,事後改發影片,爆出汪小菲向張穎穎求饒的對話內容,汪小菲還大方送出兩套房跟車子,稱呼女方媽媽是丈母娘。
    2022/06/03 12:53
  • 李靚蕾揭王力宏買網軍 她酸「真弱」:哪個藝人不買?

    「蕾神」李靚蕾再下重捶,出示6張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指控對方長期購買網軍、營銷號、熱搜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而且請款單都是由王力宏做最後審核付款。曾多次對王力宏婚變發表意見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哪個藝人不買網軍?」,並要李靚蕾公布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
    2022/01/14 09:22
  • 11月女嬰哭鬧被狠父徒手捶死 二審判18年徒刑

    桃園市23歲林姓男子被控重捶11月大的小女兒致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18年,經上訴,二審今天不採信林男辯稱沒殺人犯意,僅是傷害致死等語,依殺人罪仍判18年,可上訴。
    2020/11/11 13:37
  • 快訊/少年輔育院傳命案 16歲少年遭揮5拳打死

    法務部矯正署彰化少年輔育院,昨天傍晚驚傳命案,在同一間5人舍房中的2名少男,因細故起衝突,其中17歲洪姓少年,連揮5拳,重捶16歲李姓少年的胸部,造成李姓少男昏迷倒地不起,之後送醫不治。
    2017/04/21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