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醫護採檢 結果共7筆

  • 確診婦產子!醫護穿「太空裝」  戴4層手套開刀

    台中有孕婦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隔離病房,但因為即將臨盆,醫護啟動緊急演練機制,團隊每天上午開會,下午演練,開刀時穿上被暱稱「太空裝」的防護衣,還戴四層手套,順利接生,目前寶寶三次PCR採檢都是陰性,參與的所有醫護採檢也都是陰性!  
    2022/04/13 14:16
  •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2021/05/25 11:15
  • 3天沒通知就SAFE工人「搭太魯閣號」回花蓮 抵達後才知自己確診

    有一名基隆工作的工人,被老闆要求採檢,老闆說,如果3天後都沒通知,應該就是沒事,因此這名工人20日就搭火車回花蓮,但抵達後接到確診通知,另外,花蓮慈濟醫院有護理師接到自稱北部醫院的電話,表示家人因腸胃炎到醫院掛急診,但採檢陽性,要送負壓隔離病房,需要先付清急診費用,他一時聯繫不上爸媽,就先匯款,結果後來發現一切都是騙局,醫院還因此召回上3百位醫護採檢,延後了20多台手術。
    2021/05/21 17:33
  • 亞東醫院爆院內傳染7確診 院方:住院病人擴大篩檢

    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爆發院內傳染案件,亞東醫院表示,共有7人確診,所有醫護採檢皆為陰性,目前門診降載且住院病人只出不進,並對住院病人擴大篩檢。
    2021/05/17 10:49
  • 擴大採檢!醫護「2採陰」免隔離14天 可上班

    台灣確診數持續增加,又出現養護機構的護理師確診,疫情指揮中心提高警戒,醫療.照護工作人員,若發燒超過38度,禁止上班,同時也擴大醫護採檢,有呼吸道或發燒症狀,醫師認為疑似新冠肺炎就可採檢,而兩採陰性,退燒超過24小時,醫師評估後就可上班,不用再隔離14天。
    2020/03/26 14:02
  • 歐洲疫情嚴峻!「法德西」3國旅遊升二級警示

    法國、德國及西班牙近期病例快速上升,且已有數起群聚事件發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3國旅遊疫情升到第二級警示,提醒國人到這些國家要做好防疫,另外,台灣不只防疫成績表現亮眼,檢疫能量更獲得美國肯定,我國醫療團隊透過視訊,協助人在帛琉的美籍醫護採檢,出席記者會的醫院團隊,更喊話WHO、WHA拒絕台灣,是錯誤的決定。
    2020/03/07 20:20
  • 台第24例確診長時間住院 接觸醫護採檢都陰性

    台灣第24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曾長時間入住醫院的一般病房,目前列家外接觸者118人,多數是醫護人員,採檢已知111人都是陰性,還有7人檢驗中。
    2020/02/2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