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發佈時間:2021/05/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1:15
鄭文燦主持防疫會議。(圖/中央社)
鄭文燦主持防疫會議。(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後直播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桃園的醫療能量需要提升,經醫院降載後,釋出專責病房及負壓隔離病房共約500間;11家責任醫院也設有篩檢站,另將增設7個社區型篩檢站,目前啟用3個,另外4個還在勘查設置地點。

 

鄭文燦表示,桃園集中檢疫所從5家提升到9家,第一輪的5家因為支援雙北滿載。市府會徵用2家防疫旅館,由桃市府派駐人力,增加輕症患者收治空間。

鄭文燦指出,疫情仍然在高峰期,全國第三級防疫警戒恐在5月28日應無法結束,支持延長警戒。

桃園有學生參加會考後確診,鄭文燦說,與此學生同教室一起考試的考生及原班師生共匡列約94人,目前採檢中。
 

外傳桃園區公所有居住新北市的主管發燒確診,鄭文燦表示,詳細情形由中央公布,但為求謹慎,已消毒桃園區公所2棟建築物,且自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區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居家辦公3天。

針對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確診的護理師感染源問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根據初步疫調結果,這名感染的護理師是院外感染,醫院疫調及處理依照標準作業程序進行,目前逐日採檢都是陰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鄭文燦#疫情#確診#區公所#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4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