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配線 結果共27筆

  • 岸田參拜伊勢神宮前驚傳「爆炸聲」 疑有人遠端引爆鞭炮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日前往伊勢神宮參拜。然而,就在他抵達的40分鐘前,神宮迎賓車道附近草叢突然傳出爆炸聲。 警方調查後,除了發現鞭炮碎片外,還找到疑似啟爆裝置的零件和配線,懷疑有人從遠端引爆鞭炮。警方已開始針對此事件進行搜查。
    2023/01/07 12:09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騙人的啦!假冒台電安裝第二電表「可省電」 台南40多人上當

    台南永康區出現男子假冒台電承包商,謊稱裝第二個電表可以「平均用電度數」,電費比較省,民眾信以為真,繳了兩萬多塊,也讓男子到府施工,結果配線也配好了,電表外殼也弄好了,卻遲遲等不到台電人員到府裝電表,這才發現被騙了,初步估計台南地區超過四十人受騙,詐騙金額上百萬元。
    2022/09/08 18:38
  • 汽車業好慘!受俄烏衝擊減產量恐達400萬

    俄烏戰火影響全世界,汽車製造產業也受到波及,由於烏克蘭是汽車配線的重要生產地,俄羅斯更是掌握多種稀有金屬,汽車製造的原料供應受阻,賓士、福斯等德國知名車商尤其首當其衝。專家預估,俄烏戰爭造成今年全球汽車的減產數量,甚至有可能達到400萬輛。
    2022/04/21 16:27
  • 新北與學習吧合作培訓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教師獲認證

    線上學習平臺的使用,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向高峰,各地政府因應不確定的疫情變化,更積極投入教師線上教學培育。新北市教育局領先全臺,於2019年開始辦理「科技化學習扶助師資培訓認證」,隔年更啟動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並與線上學習平臺學習吧合作,合辦超過12個梯次的認證培訓課程。認證課程一學期4次、總計12小時,目前已有116位教師通過線上教學培育課程認證,為全臺取得學習吧結業認證教師最多的縣市。這些「智慧學習種子教師」搭配線上平台,備課能更為省時方便,同時靈活應用線上教學資源與教材共享,讓教學效率能有效提升。截至七月底止,新北市已有高達九成國中小學校、皆有教師引入學習吧平臺,彈性融入課堂教學現場,讓數位學習自然而然,同時也近四分之一的學生使用學習吧進行日常學習,多元互動的線上課程,讓孩子提升學習的意願。
    2021/07/29 15:00
  • 亨利​·福特三世離開Ford集團崗位? 其實是轉任董事會成員

    Henry Ford創立Ford汽車公司,導入裝配線生產概念,可說是奠定當代汽車工業生產基礎的人,同時也讓汽車在美國得以普及。雖然隨著Ford規模持續壯大並且集團化,早已從家族企業轉型成為專業經理人管理模式,不過Ford家族的後代仍舊在集團內任職,然而現在Henry Ford的玄孫,Henry Ford三世卻即將退出Ford集團職位。
    2021/06/17 09:56
  • 「你家著火」吸塵器燒毀 火調:疑配線過載

    很多家電有斷電裝置,但有屋主外出沒拔插頭,還是發生火警!去年聖誕節這天,新北市三重一處住大樓發生火警,事後發現這起火點在吸塵器的充電插座,讓屋主一度以為是吸塵器釀禍,不過,火調科人員調查發現,吸塵器有斷電裝置,可能是屋主裝潢時配線有問題,才導致火災,家電達人提醒,產生熱能的電器耗電大,民眾出門最好還是拔掉插頭,最保險!
    2021/01/08 19:44
  • 減觀禮人數、增線上直播 畢典「縮規模」拚防疫

    防疫當下,就怕群聚感染,現在也都有相關規定,新北市國小室內必須要百人以下,畢業生班級派一位代表觀禮,而且學生家長只能有一人參加,搭配線上直播來觀看,另外台大也取消了校園群裡,改到戶外,受獎人也只有去年的10分之1,而今年台大畢典剛好強碰罷韓日,學生會表示,同學可以早上回去投票,之後再北上,中途可以看直播來參與畢典。
    2020/05/06 20:02
  • 中興大學工安意外 1工人觸電送加護病房

    台中市中興大學新蓋大樓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7歲吳姓工人,進行空調配線作業時,不慎觸電遭到220伏特電擊,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現場其他工人緊急CPR,送醫急救恢復心跳,但狀況不穩定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9/08 22:08
  • 日方認了「接線疏失」 批台鐵使用5年沒檢測

    普悠瑪出軌,日商坦承車輛出廠時,遠端監控系統確實沒接線,有疏失!但也提到台鐵收到車後,應該要檢測,各方究責聲浪傳出,懷疑當年驗收根本有問題。
    2018/11/02 13:58
  • 漏畫必要配線 日製造商認:全部普悠瑪都有問題

    台鐵普悠瑪列車上月發生翻覆事故,造成18死、逾百人受傷慘劇。負責製造普悠瑪列車的「日本車輛製造公司」首度坦承,列車本身設計有疏失,系統無法自動通知行控中心ATP被關閉的訊息,而出售給台鐵所有的普悠瑪列車都存在同樣的問題。
    2018/11/01 23:37
  • 沒人騎機車突竄火!科技大樓捷運站驚魂

    喜歡改裝車燈的騎士,小心可能過熱短路自燃!台北市捷運科技大樓站周邊,9日傍晚一輛機車停放在人行道上,突然起火燃燒,因為正值下班時間,火勢竄出後有路人淡定的從車旁邊走過,但也有人躲得遠遠的,眼看火越來越大,有住戶提水滅火,初步從起火點研判,機車疑似改裝燈泡,配線的地方可能短路、過熱走火。
    2018/10/10 20:21
  • 捕蚊燈電壓可至1500V 電擊火花易釀災

    實際追蹤,捕蚊燈捕抓到蚊子產生的電弧火花真的有可能引燃火勢嗎?答案是肯定的。儘管案例少見,但它內部配線使用電壓倍增器來產生600至1500伏特以上的高電壓,電蚊拍也一樣,所以如果蚊燈的材質不耐燃可能引燃捕蚊燈。或是碰上可燃性氣體及粉塵,加上本身電器瑕疵變壓器故障都可能釀成火災。
    2018/07/08 19:06
  • 水電工配線錯誤 男洗澡被蓮蓬頭電死

    台南市一名經營汽車鍍膜廠的許姓男子,日前找了一間設計公司進行內部整修裝潢,由一名擁有乙級電匠執照的薛姓技術士來負責水電管線配置。但薛男在裝配過程中有嚴重疏失,導致許男在浴室洗澡時觸碰到金屬材質的蓮蓬頭觸電身亡,許男家屬無法接受提告求償。法院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決薛男10個月徒刑定讞,民事部分得賠償薛男家屬238萬元。
    2018/01/11 09:10
  • 爸媽照顧起居 生活技能年輕人霧煞煞

    現代人生的少,父母多半也都很疼愛,尤其是想要讓自家孩子專心在學習課業上頭,家長多半會一手包辦所有家中大小事,讓不少年輕人都成為了所謂的媽寶,生活起居都得仰賴爸媽照料,面對這個狀況,大學教育也做了反思,有校方主動跟技職學校合作,開辦一系列關於生活技能的通識課程,包括水電配線、園藝花草等等,讓大學生也能透過技職的實作課程,把生活大小事好好認識一遍。
    2016/12/23 20:39
  • 快訊/水電工誤觸電送醫 搶救後恢復意識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1名水電工人,上午在中正路一個地下室,做水電配線,觸電送醫昏過去,幸好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剛剛已經恢復清醒。
    2016/07/30 10:57
  • 「氣囊安全帶」空中爆! 乘客大腿「遭炸紅腫」

    飛機上有種「氣囊式安全帶」,結合安全帶跟安全氣囊遇到強烈撞擊,就會擊發彈出來保護頭部跟胸部。華航的777-300ER飛機上也有這種配備,不過就在8月23日,有位美國乘客卻在扣安全帶時無預警彈出,安全氣囊空中爆開不只嚇壞不少人,乘客的大腿也被受傷紅腫,事後了解,是原廠公司安全氣囊的配線有問題才會引發意外,目前全數班機都已經召回重新配線完成。
    2015/09/17 17:46
  • 快訊/八卦山隧道機房配線盤起火 1/3無照明

    今天傍晚5點多,台灣第二長的隧道「八卦山隧道」出口的機房,驚傳起火!八卦山隧道東向出口下方機房,發生低壓配線盤走火,隧道1/3處無照明,消防人員帶著氧氣罩用乾粉滅火,10分鐘後火勢已被控制住,所幸無傷亡傳出。
    2015/06/05 18:38
  • 16歲女學生當水電工 畢業考照起薪5萬

    不景氣想要拿高薪,就要選對工作!在高雄有學校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全國水電市場,40歲以下無人接棒,現在開班培養學生專業技術,16歲的女學生都能爬上電線桿,高空配線維修線路,將來20歲畢業取得證照,一出社會就有5萬塊的高薪,比起22K,要多出一倍!
    2014/05/08 14:06
  • 〈快訊〉配線過緊恐燃 夏寶召修2376台洗衣機

    最新消息!剛剛行政院消保處發出新聞稿,要求夏寶公司(SHARP)召回「SHARP型號ES-AG1110/ES-SD11TW洗衣機」,原因是採用的離合器電磁閥配線束帶過緊,配線中的銅線如果發生半斷,有可能導致冒煙、起火等異常情形。
    2013/08/22 14:43
  • 薪5萬仍缺人 北市府幫訓隔熱紙師傅

    隔熱紙業者鬧「缺工荒」,就算祭出高薪,一名技師在旺季月薪上看5萬,但有業者徵才3年都搞不定,乾脆要北市府開班授課幫忙找人,根據主計總處公布最新數字,2月失業率上升達到4.24%,但光是在台北市,像是冷凍空調維修人員、汽車美容,以及水電配線人員等技術類職缺破千,是沒工作,還是挑工作,數字值得思考。
    2013/03/22 18:43
  • 市話「月租、維修」收費2次 中華電遭批

    民眾使用家用電話,中華電信都會多收一筆「月租費」,從50元到95元不等,而且大部分都不能抵通話費,有民眾1個月電話帳單75元,就有70元是月租,實際上只打了5元,算算光是這些月租費用,中華電信每年就能進帳142億;而中華電信強調,月租費主要用於「牽線和維修」,但帳單上卻還有一筆5元的配線維修費,立委就說這相當不合理。
    2012/03/27 12:40
  • 〈獨家〉出紕漏!客廳變廁所 管線配置出錯漏水

    實地追查,發現大樓漏水元凶是8樓民宿,這間沒有立案的民宿把大樓格局改成10幾間套房,原本該是客廳的地方成了廁所,可能是水電重新配線,施工不慎造成水管破裂,才會讓正下方的7樓住戶受害最嚴重,水電師傅則是表示,因為無法阻止其他屋主更動管線,要防止漏水實在不容易,唯一能自力救濟的就是查看水表,一旦發現哪家住戶的三角指針是緩慢轉動的不正常現象,就表示漏水,找出索賠對象。
    2012/01/29 18:57
  • 不被白A! 5元市話配線費自由選

    省荷包的消息,爭議多年的「5元屋內市話配線月租費」,回饋有譜;中華電信終於讓步,同意不強制收取全台930萬市話用戶,每個月5元的配線月租費,民眾只要打123專線取消就行了,尤其是20年以上的用戶,如果電話線壞了可以終身免費維修。
    2007/10/29 12:40
  • 「配線孔蓋」被偷! 中彰道路成怪景

    現在人什麼都偷,連公路上「配線孔蓋」都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中彰快速道路中間有一段長約2.2公里,兩邊路燈下的配線孔蓋一共148個,全都被人偷走拿去賣,由於管線外露甚至被有心人士剪斷,平常路燈經常不亮;現在,10月颱風恐怕登陸侵襲台灣,不少用路人擔心不趕快解決,會影響行車視線,甚至有更嚴重的短路或漏電問題。
    2007/10/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