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鄭文華 結果共11筆

  • 專找壯年男!醫警告「3致命癌」吃出來的 雄性禿也危險

    知名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的編劇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現年55歲的千葉湧介,早前證實罹患食道癌,全面暫停演出工作,專心治療;63歲香港資深男星廖駿雄,2021年診斷出胃癌末期,緊急動手術切掉一半的胃才撿回一命。不論是咽喉癌、食道癌或是胃癌,醫師提醒,共通點都在於腸胃道,其實跟菸酒有很大的關係,甚至男性具有3種特徵,也會大幅增加罹癌的機率。
    2023/10/09 05:45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堪稱台灣戲劇經典,而該劇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對此,曾靠《台灣龍捲風》一句口頭禪「甘安捏」爆紅的女星方岑,也相當不捨說出內心話。
    2023/03/26 08:14
  • 不菸不酒恐罹「這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比口腔癌更可怕 

    日前三立電視30周年慶,推出新戲時同時向知名編劇鄭文華致敬,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位寫出「送你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等讓人不寒而慄台詞的才子,竟已經因為咽喉癌而在去年12月英年早逝!醫師提醒,台灣的咽喉癌有6、7成和菸、酒、檳榔有關,3到4成和人類乳突病毒有關。若常覺喉痛、咳嗽、喉嚨卡卡的吞嚥、痰有血絲,超過2周就要快就醫!
    2023/03/17 15:37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口臭也是咽喉癌前兆 快戒2大壞習慣

    經典台劇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曾風靡一時,不少大人小孩都會模仿劇中台詞,不過這些經典戲劇幕後的重要推手編劇鄭文華已在去年12月因咽喉癌不幸病逝,享壽65歲,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遺憾,不過其實咽喉癌是耳鼻喉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有前兆可循,平時就可以自我觀察留意、及時就醫,更能減低死亡風險。
    2023/03/14 16:50
  • 《霹靂火》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 遺孀曝他對抗病魔仍在創作

    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適逢三立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向鄭文華致敬。
    2023/03/14 14:20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 編劇鄭文華別墅違建 鄰居告官要拆

    台灣龍捲風編劇鄭文華,獨棟別墅大興土木,被鄰居投訴說,鷹架遮住陽光、下雨天又會積水,還說工人會爬進他家,鄭文華的妻子媛媛無奈的說,房子是被迫整修,結構不穩又會漏水,裝修前,也曾徵求鄰居同意,現在被檢舉,只一定會跟「厝邊」加強溝通。
    2007/04/21 13:18
  • 霹靂火編劇鄭文華 三寶學堂開課

    以「台灣霹靂火」劇本一戲成名的編劇--鄭文華,今天應民進黨三寶學堂的邀請發表演講,鄭文華說在他寫的這麼多的劇本當中,最不滿意的作品就是「阿扁與阿珍」,為什麼呢?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04/09/11 17:36
  • 〈新聞部報告〉鄭文華苦盡甘來 活出自己一片天

    「霹靂火」下檔了,有些人認為晚上8點重獲自由,批評他的人高興他們終於擺脫他們所謂的媒體暴力,不得解脫的是誰,是編劇鄭文華,這格大紅大紫的編劇他的真實人生故事,和他的劇本讓他見識一樣精采。
    2003/07/26 23:52
  • 〈新聞部報告〉霹靂編劇鄭文華 人生際遇也霹靂

    深受到觀眾朋友喜愛的新聞部報告,本週精心規劃三個人物專題,從當紅炸子雞的電視編劇、集團負責人到歌手醫師,從她們發跡的故事,要帶給您不同的體驗。
    2003/07/2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