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編劇鄭文華別墅違建 鄰居告官要拆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龍捲風編劇鄭文華,獨棟別墅大興土木,被鄰居投訴說,鷹架遮住陽光、下雨天又會積水,還說工人會爬進他家,鄭文華的妻子媛媛無奈的說,房子是被迫整修,結構不穩又會漏水,裝修前,也曾徵求鄰居同意,現在被檢舉,只一定會跟「厝邊」加強溝通。

位於新店的獨棟別墅,鄭文華全家搬出去住,就是為了大興土木,整棟幾乎打掉,2樓左側向外拓建2公尺多,右邊搭上鷹架和藍色帆布,被鄰居謝先生投訴,這樣會遮住他的陽光,下雨導致積水,還說施工人員會跳進他家,方便施工。

鄭文華妻子媛媛:「這次搭鷹架的問題,會侵占到他們的領空,這是我處理事情失當的地方,我會好好的檢討,其實(施工)有徵求過他的同意,屋頂漏水漏到完全一躺下去就是一個惡夢,整個天花板是黑的、發霉的。」

鄭文華的妻子,也是演員媛媛,料理家裡所有的事情,打算拓建是為了接母親一同居住,讓兩個小孩有房間住。媛媛:「與其另外在外面買房子,不如就把這個錢,拿來好好裝修這個房子,所以就會有現在這狀況出現。」

投訴鄰居謝先生整個上午不在家,也沒接電話,鄭文華夫婦表示多次溝通,也釋出善意,只想全家人住的舒服一點,部分拓建被台北縣拆除大隊認定違建,2個星期之內將被拆除。尚未完工的別墅,要回來住還是要被迫賣掉?還有變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文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