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郭曉玲 結果共53筆

  • 鴻海遭陸查稅後!郭神隱6天 郭曉玲避談

    在富士康遭對岸查稅後,要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神隱6天!他的女兒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出席AI論壇,避談爸爸的狀況,倒是攜手校園,力推大學AI教育,也被解讀是幫爸爸拉年輕選票。
    2023/10/28 13:29
  • 郭台銘同框ChatGPT之父 他嗨喊:感受台灣滿滿熱情

    鴻海創辦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舉辦「人工智慧如何形塑人類未來」AI大師論壇,重磅邀請到ChatGPT母公司OpenAI 創辦人奧特曼(Sam Altman)參與對談,奧特曼表示這是他第三次造訪台灣,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坦言「希望這次能待久一點,很高興回到台灣」。
    2023/09/25 17:05
  • 永齡女力計畫: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 郭曉玲助台灣更多有意重塑生涯、二度就業和弱勢婦女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正式成立『永齡女力計畫-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自己身為母親,她的心向著家庭,但也記掛著同樣身份的女性。『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這是許多在職場工作並身為母親的婦女,或是重返職場女性,所期待的狀態。身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我們希望藉由『永齡女力計畫』,幫助台灣更多有意重塑生涯、二度就業和弱勢女性,提升她們的潛力,實現自立的能力,綻放自我。未來永齡期望辦理一系列的活動,且努力整合台灣婦女相關資源,讓這些婦女們有一個依靠,成為她們背後的支持守護者。
    2023/09/18 11:00
  • 郭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2個女兒驚喜現身獻花 郭台銘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太太曾馨瑩愛相隨,全程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發表會尾聲,郭台銘女兒郭曉玲突然現身獻花,讓郭台銘一度拿出手帕拭淚,場面感人。
    2023/08/08 16:46
  • 女兒操盤助攻總統大位!傳郭台銘走「川普模式」幕僚大換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5)日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道歉,表態將全力爭取藍營2024總統大選提名。據媒體報導,郭董這回有備而來,大女兒郭曉玲早已返回台灣,接下來將擔任郭陣營要角,操盤助攻父親攻下總統大位,傳出郭陣營也將主打非典型參選人模式,走美國前總統「川普路線」。
    2023/04/06 11:09
  • 台銘聚焦/畢業禮郭台銘頒獎給老婆? 同名

    郭台銘今天現身永齡希望小學的聯合畢業典禮,用「人窮志不窮」來勉勵小學生,以往他都是跟女兒郭曉玲聯袂出席,不過今年因為女兒在美國待產,他一個人前來,對於要升格當阿公而且新生的寶貝女兒也剛過完彌月喜,雙喜臨門,郭台銘也身穿紅色T恤,戴紅帽,難掩喜氣。
    2009/06/21 13:16
  • 台銘聚焦/清明掃墓 郭台銘笑談家中「孕」事

    今天清明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家人到愛物園掃墓,順便也替缺席的老婆曾馨瑩和女兒郭曉玲告假,因為2個人都懷孕了,挺大肚實在不方便;而郭台銘今年要當外公又要當爸爸,他說郭家增產報國是為了國家內需經濟,他還想多生幾個;至於曾馨瑩到底懷的是男?是女?他說老婆沒講,他也不確定。
    2009/04/04 17:06
  • 蔡琴演唱會 情曲歌聲「鴻海」醉

    蔡琴演唱會,第一場慈善性質的「永齡之夜」,晚間登場;為了讓母親郭初永貞聆聽蔡琴歌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包下全場,不過只看到郭曉玲和郭媽媽出席,至於郭董人在國外,就連新婚妻子曾馨瑩,也沒有現身。
    2008/09/08 22:52
  • 台銘聚焦/「二媽歡迎你」 郭守正體貼展孝心

    郭台銘梅開二度,除了女兒郭曉玲跟夫婿從美國趕回來獻上祝福,資深藝人蔡琴透露,郭台銘長子郭守正,還在台上親口歡迎「二媽」曾馨瑩,一度讓曾馨瑩感動落淚;而郭台銘也暗示大家,他正準備跟曾馨瑩製造愛的結晶,還大秀30下伏地挺身,證明體力OK沒問題。
    2008/07/27 08:35
  • 台銘聚焦/郭台銘明君悅文定 吳敦義當媒人

    梁朝偉和劉嘉玲完成終身大事,曾和劉嘉玲傳緋聞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選在明天訂婚,小倆口特別請來和曾馨瑩有同鄉之誼的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出馬當媒人;選在君悅飯店席開4桌,僅邀請雙方的至親好友觀禮,至於喜餅選擇和郭曉玲訂婚使用的是同一家的牌子。
    2008/07/22 18:23
  • 台銘聚焦/〈獨家〉郭台銘隻身祭弟 避談懷孕傳聞

    今天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胞弟,郭台成的農曆忌日,郭台銘帶著弟妹到愛物園,郭台成的小兒子也難得曝光,不過近來陪伴郭台銘出現各大場合的女朋友曾馨瑩和女兒郭曉玲都未現身;傳出兩人已經懷孕的消息,針對記者詢問,郭台銘只低調說了聲謝謝。
    2008/06/23 19:05
  • 台銘聚焦/愛妻碑換成母愛無涯 首富祭妻

    今天是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三週年忌日;從昨天就開始搭棚準備,而一早染了頭髮的郭台銘,穿著一身正式西裝,跟兒子郭守正、女兒郭曉玲先後抵達。不過愛物園中卻意外發現,原本郭台銘題字的硃砂石碑移到了一旁,現在換成兒女具名的母愛無涯。
    2008/03/12 19:13
  • 台銘聚焦/營收破2兆 郭台銘08年退而不休

    去年郭台銘遭逢喪弟之痛,原本外界擔心會影響鴻海接班態勢,不過郭台銘在尾牙作出最新宣示,將會實現當初說過,2008年就要退休的承諾,不過郭台銘還是做了些許調整,他說他會退而不休,退居第二線,至於女兒郭曉玲雖然沒和夫婿曹斯杰一起現身,不過她換上流行短髮配上細肩帶,婚後愈顯俏麗。
    2008/02/05 18:21
  • 宣傳點燈 郭曉玲進攝影棚拍照

    忙完叔叔的後事,首富女兒郭曉玲再度公開現身,是為了自家永齡基金會的點燈活動拍攝宣傳照,有機會和首富女兒合照的講師,忍不住開玩笑說回去可能會被女兒拷問,現場笑聲不斷。
    2007/08/30 23:53
  • 台銘弟逝/不計犯沖 新婚郭曉玲上香誌哀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包括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全程參與法會,才新婚的郭曉玲夫婦,礙於習俗不方便出席喪事,也沒有參加移靈回台,不過這次頭七,小倆口特別早一步到達,要替叔叔郭台成上香誌哀。
    2007/07/10 18:21
  • 台銘弟逝/王金平:郭台銘要捐千億研究血癌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才新婚郭曉玲夫婦也先為叔叔上香,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以及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則全程參與法會,郭台銘還向前來上香致意的王金平表達要捐1千億研究血癌。
    2007/07/10 11:49
  • 抱病打宣傳 郭曉玲自錄宣傳廣告

    首富郭台銘女兒郭曉玲新婚剛滿1個月,為了推廣藝術,她甚至願意抱病替舞台劇奔走;不但獻「聲」,親自替舞台劇「一把酸棗」錄電台廣告,還親自出馬打宣傳;但郭曉玲對自己的新婚生活,還是依舊低調,保密到家。
    2007/07/04 19:20
  • 「四月望雨」最後一場 郭曉玲感性憶母

    永齡基金會委製的台語歌舞劇「四月望雨」,17日最後一天演出,董事長郭曉玲偕同婆婆毛銘鈺一起走星光大道,就連聯電宣明智跟奇美董事長許文龍也先後到場,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因為人在北京不克出席。
    2007/06/18 10:24
  • 〈快訊〉觀賞四月望雨 郭曉玲感性談母

    永齡基金會委託製作的第一部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今天最後一天演出,董事長郭曉玲到場觀賞,貴賓還有奇美董事長許文龍、聯電宣明智等人。 郭曉玲表示,母親如果還在世的話,也會非常想看這齣戲的,就如同她一樣會深受感動。而原本預計出席的父親郭台銘,卻因北京另有要事而缺席,因此由郭曉玲一人來到現場。
    2007/06/17 20:12
  • 首富女婿逛賣場 見鏡頭即戴墨鏡

    上個月底才完成終身大事的郭曉玲和曹斯杰,目前還在享受新婚生活,就被鏡頭目擊,手牽手去逛電腦賣場,穿著輕便,不改平民作風。身為首富女婿的曹斯杰,顯然也越來越習慣鎂光燈,會隨身攜帶墨鏡,還會看穿著搭配不同顏色的鏡架。
    2007/06/05 19:08
  • 曹斯杰帥氣弟弟 情定韓籍女友

    在曹斯杰迎娶郭曉玲的婚禮上,不少人注意到曹斯杰的弟弟曹斯行,外型也跟哥哥一樣高大帥氣,今天曹斯行就帶著女友公開亮相,女朋友還是個韓國人,為了曹斯行苦學國語。
    2007/05/28 19:22
  • 台銘嫁女/十指相扣 郭曉玲夫婦婚後首露面

    台灣首富郭曉玲上星期嫁給曹斯杰,今天曹斯杰父親公司舉行喬遷之喜,小倆口婚後首度露面,分享新婚的喜悅,兩個人不僅帶同款墨鏡,手到哪邊手都緊緊相繫,讓曹憶非也忍不住公開喊話,希望媳婦能趕快生小孩,而且多多益善,好讓他完成抱孫的願望。
    2007/05/28 19:20
  • 台銘嫁女/「曉玲比兒子好」 曹憶非讚媳婦貼心

    首富女兒郭曉玲的公公曹憶非,今天為公司舉行喬遷典禮,提到這位剛過門的媳婦,曹憶非滿意的不得了,直誇媳婦非常貼心比兒子還要好,曹憶非還說太太已經在伯爵山莊相中新房子,全家人打算住在一起,還希望小倆口能盡快生小孩,完成他抱孫的願望。
    2007/05/28 12:29
  • 台銘嫁女/金高貴!郭曉玲婚前香閨 月租80萬

    台灣首富郭台銘愛女郭曉玲出閣的豪宅,引發關注,其實郭曉玲婚前所居住的是一棟在信義區的高級出租大樓,而且只租不賣,像郭家一口氣租2戶,1個月租金高達80萬,就因為出入管制得經過重重關卡,防止隱私外洩,還能欣賞101美景,即便租金高貴,照樣吸引不少像郭曉玲這樣的名人入住。
    2007/05/25 18:47
  • 台銘嫁女/切身賀禮!嚴凱泰:早生貴子 別像我

    郭台銘嫁女兒,喜宴上貴賓雲集,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也是坐上賓;難得展現真性情的他,還透露1歲多的女兒Michelle,已經愛跑愛叫,難掩有女萬事足的喜悅,他順勢奉勸郭曉玲和曹斯杰,這對新人趕緊努力做人,別像他老來才得女!
    2007/05/2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