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嫁女/十指相扣 郭曉玲夫婦婚後首露面


發佈時間:2007/05/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富郭曉玲上星期嫁給曹斯杰,今天曹斯杰父親公司舉行喬遷之喜,小倆口婚後首度露面,分享新婚的喜悅,兩個人不僅帶同款墨鏡,手到哪邊手都緊緊相繫,讓曹憶非也忍不住公開喊話,希望媳婦能趕快生小孩,而且多多益善,好讓他完成抱孫的願望。

先來個大擁抱,能讓郭曉玲和曹斯杰新婚後首度露面,當然是衝著爸爸曹憶非公司喬遷之喜,才賣的面子。曹斯杰:「恭喜!」郭曉玲公公曹憶非:「謝謝,我不要抱你,我要抱曉玲。」

不時相視而笑,戴同款墨鏡,搭配透露默契,曹斯杰眼神總是不離嬌妻,走到哪,手也是握著不放,新婚後的甜蜜展露無疑。郭曉玲vs.夫婿曹斯杰:「給爸爸我們的祝福。」記者:「婚後要去上海?」曹斯杰:「目前還會在台灣吧。」記者:「什麼時候回去廣宇上班?」郭曉玲:「目前還沒決定,謝謝。」

小倆口不願搶走曹憶非的風采,倒是公公看媳婦越看越滿意,當場展示一下媳婦送的禮物。曹斯杰:「我們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今天是爸爸大日子。」

郭曉玲公公曹憶非:「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她,她很有家教,很有教養,而且她能夠凡事都先想到我,比我兒子好。」

說是這麼說,不過有子如曹斯杰,曹憶非當父親的驕傲,從照片就看的出來;眉清目秀,曹斯杰從小到大都外表出眾,父子3人一起的滑雪照片,還有這張全家福,一路成長軌跡,曹憶非始終珍藏,現在家中添新成員,曹憶非更希望小倆口能夠早生貴子,而且多多益善,完成他抱孫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1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