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嫁女/切身賀禮!嚴凱泰:早生貴子 別像我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黃建國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22:05

郭台銘嫁女兒,喜宴上貴賓雲集,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也是坐上賓;難得展現真性情的他,還透露1歲多的女兒Michelle,已經愛跑愛叫,難掩有女萬事足的喜悅,他順勢奉勸郭曉玲和曹斯杰,這對新人趕緊努力做人,別像他老來才得女!

穿著一貫的亞曼尼西裝,42歲的嚴凱泰依舊風度翩翩,參加郭台銘嫁女的喜宴,難掩喜悅。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裡面現在非常熱絡,在喝酒,因為我感冒,我怕傳染給其他朋友,謝謝大家。」

小喝兩杯的嚴凱泰,竟然開起玩笑,難得展露真性情的他,帶著有女萬事足的一顆心,送給了新人最貼切的禮物。嚴凱泰:「我獻上我的一顆心,然後不要像我一樣,早點生。」

如此催促,因為想起在家裡,1歲9個月大的寶貝女兒Michelle,嚴凱泰的眼神藏不住父愛的滿足。嚴凱泰:「我的娃娃才這麼大 ,所以要有人照顧她,總要有人在家照顧她,我女兒她非常好,長大了,跟我,跟我夫人之間,跑來跑去,鬧來鬧去,叫來叫去,OK,不錯。」

罕見真情流露出父愛的這一面,也難怪他要催促郭曉玲早生貴子,他要新人以他為借鏡,別學他一樣,40歲才體會老來得子的天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73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