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邱小姐 結果共62筆

  • 土耳其強震 台僑形容「如滾筒洗衣機般上下左右晃」

    土耳其與敘利亞接壤的省分昨天發生強震,死亡人數近641人。住在震央附近的邱小姐說,當時晃動5至6分鐘,「很像滾筒洗衣機裡上下左右晃」,隨即她和家人帶著物資到空曠地避震。
    2023/02/07 09:15
  • 別輕忽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進入這期子宮恐病變 醫曝照護4招

    24歲邱小姐身高160公分、體重69公斤,從國中開始月經3、4個月來一次,臉上青春痘反覆長不停,且小腿長了又粗又長腿毛。因近期有結婚打算,因此前往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結果發現有多囊性卵巢的影像,判斷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
    2022/05/25 09:53
  • 別以為年紀大才會!膝關節退化3警訊快就醫 延誤最終恐動刀

    退化性關節炎是最常見的關節疾病,72歲邱小姐因左腳膝關節退化、軟骨破裂導致嚴重痛症,膝蓋彎不了、睡覺無法翻身,出門會軟腳跌倒,經醫師評估後進行自體軟骨修復技術,術後已可正常走路甚至跳躍,醫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和年齡無關,如有膝蓋痛、走路關節卡卡、有聲音或無法久站時,一定要儘早就醫,以免病況惡化。
    2022/03/30 11:44
  • 7+7約「防疫小黃」叫嘸車 害高雄居檢女延後退房多付錢 

    春節檢疫7+7方案,回國旅客結束七天防疫旅館後,可以再回自己家繼續隔離七天,但接駁必須靠防疫計程車,高雄一名邱小姐,她結束旅館隔離,卻因為等不到計程車來接她,延後退房必須多支付500元,邱小姐認為多出來的開銷,並不是她個人因素卻要多花錢,實在不合理,衛生局獲報處理,與旅館業協調,才不必多付額外費用。
    2021/12/22 19:32
  • 蛤蜊濃湯有毒!險吃發芽馬鈴薯 美式賣場出包

    知名美式賣場販售的蛤蜊濃湯是明星商品,不過桃園一名邱小姐控訴,12/18下午到中壢門市買了一碗濃湯,結果喝到一半發現,裡面的馬鈴薯竟然長出3公分左右的芽,差點就被她吞下肚,而且就算沒吃到馬鈴薯,湯也喝了半碗很擔心中毒,而且賣場的食安問題,更讓人擔憂。
    2021/12/20 21:01
  • 這麼隱密還遭竊!賊闖密室 偷5百萬古董

    隱密的密室遭竊,桃園有名邱小姐報案說留在別墅裡爺爺的遺物被偷!就在9月28日,因為別墅漏水,邱小姐請工程人員前來修繕,結果邱小姐10月13日再次回來時,發現隱藏在地下室二樓,還有地毯蓋住的密室,竟然遭闖入,裏頭近4百件玉石、翡翠等珍貴古董全不見了,損失將近5百萬,而工程行表示與他們無關,警方也透過鑑識採證、鎖定可疑人物。
    2021/11/10 13:23
  • 扯!疑違停當路霸遭按喇叭 男竟持棍拍車恐嚇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邱小姐自己開車行經路口準備右轉,結果疑似被一輛違停車擋住,沒想到她只是按了兩聲喇叭,結果對方直接下車拍打她的車門,一度拿棍棒恐嚇,把她嚇哭打電話向員警求救。
    2021/06/22 12:36
  • 中央公園單槓鬆脫 女子摔落右腳3趾骨折

    台中市中央公園,斥資30億打造,在去年底風光啟用,但卻有一名邱小姐,在公園裡使用單槓設施時,因為上頭的金屬橫桿鬆脫,害得她從單槓上摔落,造成右腳腳趾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市府養工處表示,由於單槓的金屬橫桿,都是使用膠合固定,疑似使用頻率高,才會造成鬆動,目前已經加強固定,也提醒民眾單槓是體健設施,不是遊樂設備,使用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狀況。
    2021/01/21 13:45
  • 這是什麼?嗑瓜子摸到「口罩」送防疫贈品

    嗑瓜子竟然摸到口罩!新竹一名邱小姐,上週到超商買了一袋海鹽瓜子,昨天(17號)晚上,邊看電視邊開了瓜子來吃,已經吃了一些後,才發現裡面竟然藏著一片口罩,只是商品原產地來自大陸,在這疫情敏感時期,又不知道這片口罩到底有沒有被人戴過,讓邱小姐直呼,真的覺得頭皮發毛。
    2021/01/18 18:50
  • 路上丟包!女騎士棄養小黑狗 要罰11萬

    苗栗一名邱小姐,騎車上班路上,看到前方機車女騎士,把一隻小黑狗踹下車,小黑狗嚇傻了,又怕陌生人,後來被送往動物防疫中心安置,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明確記錄狗主人棄養,加上沒有打狂犬病疫苗等等,總共要罰11萬。
    2020/08/23 12:18
  • 女控「出國保單簽名遭改」 談判保險員爆口角

    台灣民眾愛投保,不過您仔細檢查過自己的保單嗎?一位邱小姐投訴保險員疑似「私自變更」她的簽名,再竄改保單內容,包括終身壽險6年期,被減約期滿改為五年,「利息加本金」差了25萬多,就連醫療險也被胡亂變更,雙方相約談判甚至爆發口角,不過被遭投訴的保險公司認為雙方說法兜不起來,還要再進行了解有沒有涉及偽造文書。
    2020/08/19 19:52
  • 直播買「CK錶」秒針不準 女疑仿貨「驚動品牌」

    新北一名邱小姐,上網買了直播福袋,其中有一樣是名牌CK的手錶,沒想到秒針卻不太準,懷疑不是正品,向直播主要求退貨,但對方卻說是福袋商品,不能退只能換貨,讓他覺得不合理,更質疑商品真假性,邱小姐反應品牌大廠,已表示會再調查,而直播主也秀出海外購買單據,強調都是合法輸入販售。
    2020/07/29 19:32
  • 靠KTV員工照亮 民眾「一個牽一個」躲陽台

    大火發生時,大樓裡還有200人,其中有20幾個人,跑到陽台求援,但是人擠到幾乎是臉貼臉的程度,一位獲救的邱小姐說,當時一片漆黑,幸好KTV員工拿著手電筒,引導大家躲進有對外逃生窗的包廂,陌生人彼此幫忙,除了用濕紙巾阻擋濃煙,還有人幫忙淋綠茶,要減緩大家的不適。
    2020/04/27 19:18
  • 暖!生死交關互救 陌生人給綠茶淋濕摀鼻

    一場火災意外燒死五條人命,但也讓人看見人性溫暖的另一面,台北市一名邱小姐,26日當天也是在林森錢櫃歡唱的,其中一名顧客,回憶火災當下,大家都急著往外逃,所有人擠在露台邊,不分你我牽起手,互相為彼此打氣,甚至還有人拿出綠茶,幫忙淋在大家身上降溫,分送濕紙巾,掩住口鼻。
    2020/04/27 13:28
  • 交屋日拖延 買家控建商拒解約不還錢

    一名邱小姐,2年前砸百萬積蓄,在宜蘭購買預售屋,但是她控訴建商工期一延再延,直到隔年還是毛胚屋,完全沒有進展,想解約,建商不肯,100萬拿不回來,但建商協理解釋,因為宜蘭一直下雨,做防水有困難,沒有故意延宕很久,目前雙方已走司法程序!
    2019/12/06 12:48
  • 營運超過30年!這間麥當勞6/21熄燈 天母人回憶掰

    台灣麥當勞今天(31日)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已營運超過30年、位於台北市天母西路的天母店將於6月21日結束營業,老家在天母的邱小姐惋惜表示,希望熄燈前找一天前往拍照留念。
    2019/05/31 15:51
  • 省事變費事!女控套房代管業者 老是遲給房租

    不少房東為了省事,會找代管業者幫對口房客收租金,比較省事,不過一名邱小姐控訴,打著和政府合作社會住宅的代管業者,經常性遲給房租,甚至還拖到1個月,不過業者回應,因為承辦人員請育嬰假,導致交接有落差,發現後也隨即結清。
    2018/08/24 22:26
  • 快訊/高鐵迎5億旅客! 今起每第10萬有「加碼獎」

    台灣高鐵旅運人次即將突破5億大關,高鐵公司從第4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頒發每第10萬人次旅客「加碼獎」。第1位幸運旅客就是住在桃園的邱小姐,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預估7月下旬,第5億幸運兒即將誕生。最近有購票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方便對獎。
    2018/07/18 12:22
  • 幸運!潮州66萬透天厝 台南小姐中籤買走

    民眾瘋搶平價屋,台灣金聯公司舉辦抽籤,曾引發熱門話題的屏東潮洲66萬元透天厝,總共有40人登記申購,結果一名家住台南的邱小姐被抽中了,她說未來希望可以將位於邊間的這棟透天厝拆除重建,並拿來自己居住。
    2018/07/10 14:57
  • 刷2.5萬買課程 多刷1萬不滿想全退遭拒

    台中一名邱小姐,到西屯區一間SPA館消費,刷卡買了25000元的課程,但馬上又收到店家多刷10000元的銀行簡訊,她說店員沒拿簽單讓她簽名,是拿分期付款單,店家說是因為刷卡機故障,最後成功刷退多付的10000元也要求全額退費,但實體店面消費沒有7天鑑賞期,現在只能走協商,和店家協調。
    2018/05/10 18:20
  • Nana爆白雲劈腿 傳這位女藝人策畫「把事鬧大」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外傳事發後她天天失眠,甚至好幾度動念尋短,公司只好派助理陪睡緊盯;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建議Nana把事情鬧大的是一名女藝人。
    2017/10/25 10:19
  • 吳宗憲真的告了 護Sandy嗆酸民「雜碎」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同時也向罵她「王八蛋」的吳宗憲求饒,讓吳宗憲淪為不少網友的箭靶,對此吳宗憲也強硬揚言要告,而日前他受訪時也強調「已經告了!
    2017/10/23 09:46
  • 受不了Nana狂被騙 經紀人:已安排她整型改運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日前控訴男星白雲劈腿,還瞞著經紀公司聽從閨密建議,私自曝光了床照想要證明自己和白雲的關係,引發喧然大波,她也在昨(19)日召開記者會,崩潰爆哭數度致歉,最後更倉皇逃離現場,Nana的經紀人事後也表示,受不了她一直被騙,要帶她去整形改運。
    2017/10/20 11:36
  • 控白雲劈腿!Nana崩潰哭倒:祝你幸福,對不起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對此白雲也澄清和Nana早已疏遠,更無奈表示對方公布他床照「想紅也不是這樣」,而Nana在神隱多日後,今日終於開記者會說明,一現身就崩潰大哭,並向白雲致歉。
    2017/10/19 14:10
  • Nana爆料後「人間蒸發」 白雲:想紅也不是這樣!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爆料劈腿,淚眼控訴他同時與她及一名邱小姐交往,並把躺床上的半裸照公布。對此,白雲昨以臉書直播澄清早已跟Nana疏遠,也坦言當初心軟未明言「不當情人」,自認對此事「處理不好」。而面對NANA將半裸照公布,白雲直言「要紅也不是這樣」,而連經紀人目前都找不到Nana的行蹤,氣得說:「她是瘋了嗎?」  
    2017/10/14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