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選舉奧步 結果共42筆

  • 陸委會:中共加大介選力度 國台辦:選舉奧步

    陸委會提出大陸情勢報告指出:大陸最近開始加大介選力度,主委邱太三也說,甚至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提醒台灣要小心。對此,大陸國台辦反控這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還抨擊如果賴蕭配組成屬實的話,是「獨上加獨」。
    2023/11/15 20:50
  • 家鄉票不能輸 侯友宜:嘉義人絕對出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4日)出席北市嘉義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嘉義鄉親力挺,喊出嘉義人絕對會出總統,而面對綠營質疑,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無奈喊「又來了」,痛批是選舉奧步。
    2023/07/04 23:38
  • 黃珊珊「被聯名」批惡劣 無黨選將:我是在幫妳

    選舉又有怪招了嗎?北市松信區不少里長發現,自己的名字被掛在一位無黨籍候選人洪士奇的文宣廣告上,擔心被選民誤會是倒戈不挺藍營自家人,國民黨大動作澄清,批評這是選舉奧步。至於被掛名的還有黃珊珊,但洪士奇本人不認錯,反過來說:「我用你的名字,是幫你拉票」。
    2022/11/22 18:16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路人街訪嗆「不知盧秀燕做了什麼」 藍踢爆民進黨自導自演

    近來有網路節目播出一段台中街訪影片,其中出現多位路人不斷抱怨台中市長盧秀燕,結果事後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抱怨的路人竟是由民進黨議員助理扮演,引發熱議。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媒體上發佈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發言攻擊盧秀燕,痛批「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假街訪、真抹黑!』國民黨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來面對,不要持續秀選舉奧步下限」。
    2022/10/01 11:02
  • 被爆論文抄襲!林智堅批國民黨「選舉奧步」 喊告王鴻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不僅內容雷同,連錯字都沒改。林智堅今(5)日中午親上火線說明,對於國民黨的惡意抹黑表達嚴厲譴責,認為民主選舉應該是正面的訴求,透過政見、政績的方式來贏得民眾支持,但2014年及2018年選舉時,該論文都曾被輿論抹黑,他也跟教授再三確認,確定論文絕對沒有問題。林智堅也說,針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惡意抹黑與造謠,將按鈴提告。
    2022/07/05 12:54
  • 選舉奧步?中市議員遭人尾隨 座車出現GPS追蹤器

    昨(11)日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從議會返家途中,遭不明人士騎機車一路尾隨,即便他故意繞路遠離,不明人士仍找的到議員的住處,並且拿起手機拍照,吳顯森當場懷疑自己的車被動手腳、跟蹤,於是立刻報警處理,果然在車底隱密處發現有GPS的追蹤器。
    2022/05/12 17:44
  • 選舉奧步?川普猛批郵寄投票舞弊 卻獨厚佛州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9天,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投票恐怕將大不同,預期大批美國人將改採郵寄投票的方式,來減少到投票所群聚接觸,不過,美國郵政和選務系統恐怕還沒準備好,儘管制度行之有年,但今年的量恐將超乎想像;紐約市一場初選,就花了6個星期結果才出爐。而美國總統川普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猛批郵寄投票恐產生舞弊,但今天(4日)又突然髮夾彎,獨厚他設籍的佛羅里達州,說佛州郵寄投票很安全。
    2020/08/05 19:56
  • 選前先拆招! 韓坐鎮競辦公布「選舉奧步」

    選前最後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催票再出招,親自坐鎮韓辦記者會,要公布選前奧步108招,韓辦發言人們更全體總動員,化身成舞台劇演員,用演的給選民看,對手可能祭出的招數,要在選前對可能的攻擊先拆招。
    2020/01/07 13:23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韓國瑜想逆轉靠「這一招」

    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宣示反制抹黑、打擊造假,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選戰最後兩周,雙方持續攻防。
    2019/12/25 22:42
  • 大選倒數!國民黨籲全民捉鬼 防止選舉奧步

    國民黨今天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舉行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呼籲全民捉鬼,防止選舉奧步。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
    2019/12/17 14:46
  • 奧步失靈!伊斯坦堡市長重選 執政黨又輸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重新選市長,結果仍和上次一樣,由反對黨「共和人民黨 」的候選人以超過五成選票,當選新市長。今年3月,伊斯坦堡就舉行了市長選舉,但當時反對黨候選人,以些微差距贏了對手1萬3千票;執政黨候選人堅決不肯認輸,總統艾爾多安,還指控對手偷走選票而下令重選。沒想這次選舉結果,反對黨大贏76萬張票,比上次多了近60倍;執政黨終於承認敗選。艾爾多安選舉奧步沒得逞,也重創他的執政威望。新當選的市長,則是從沒沒無聞的地方官,一躍成為政治明星,扶搖的人氣,甚至可能會威脅到艾爾多安的總統大位。
    2019/06/24 19:55
  • 「選務不是選舉奧步」 中選會駁陰謀論

    今年選舉投票塞車,下午他們緊急增設公投投票處要消化人潮,中選會日前說有做演練形同破功,種種投票亂象也讓外界質疑中選會出奧步,下午副主委陳朝建回應說是選務,不是奧步。
    2018/11/25 23:29
  • 詭招?鄉長選前收「符咒紙人」恐嚇神明不饒你

    選舉驚見詭招!九合一選舉24日即將登場,沒想到選舉倒數前3天,競爭相當激烈的南投仁愛鄉長竟出現「符咒紙人」的選舉奧步。鄉長候選人江子信,連同擔任縣府原住民行政局長的大哥張子孝夫婦、二哥張子仁,昨天都收到恐嚇詛咒信件,內附紙人並張貼人名,以及1張小紙條,江子信競選總部已正式報警處理,信封內外的文字全以電腦打字,仁愛分局除將恐嚇信件送交刑事警察局鑑識,已知信件從嘉義縣中埔鄉寄出,今也南下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偵辦。
    2018/11/22 15:47
  • 侯友宜永和團結之夜 朱立倫、張善政力挺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21日)參加永合造勢團結之夜,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擔任韓國瑜智囊團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場相挺。侯友宜除了替自己太太抱屈,也提醒選民,倒數時刻要更注意選舉奧步。
    2018/11/21 23:43
  • 慎辨選戰伎倆 選舉奧步還有國際等級...

    選舉將屆。隨著朝野聲勢此消彼長,擔憂選舉奧步的「恐慌指數」也隨之攀高。
    2018/11/20 21:27
  • 就怕奧步! 韓國瑜粉絲號召外部監察員

    高雄市有韓粉就自發性徵求「外部監察員」,原因是今年選罷法新規定,由各個候選人推舉開票所內監察員,但今年高雄有兩位無黨籍候選人,藍營支持者擔心,藍營監察員目前數量較少,為了防堵選舉奧步,發起徵求外部監察員,一起監督開票。
    2018/11/19 20:09
  • 還原走路工事件! 黃俊英文宣主任:選舉奧步

    引發失言風波的走路工事件,是發生在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黃俊英,在投票日前夕,被陳菊陣營指控,發放一人500元的走路工動員民眾參加造勢晚會,當時,就由陳其邁出面主持記者會揭露此事,國民黨始終介懷,這是選舉奧步!沒想到12年後的,在選前,又引發吳敦義一番失言!
    2018/11/18 15:32
  • 終於聽到了!韓國瑜這句話 黃暐瀚讚:值得台灣人驕傲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仍堅持打「乾淨選戰」,強調用政策論述取代選舉奧步,日前更在政見會上向選民喊話「信韓國瑜就支持韓國瑜、不信任韓國瑜就請票投其他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這句話讓他深受感動,大讚「這樣的風度、態度,才是值得台灣人驕傲的民主生態。」
    2018/11/17 18:54
  • 國民黨因應九合一選舉 成立律師團

    選舉倒數,中國國民黨今天宣布成立義務律師團,網羅10名律師,向選舉奧步宣戰,宣示「捍衛選舉正義」。律師團召集人葉慶元表示,期待「寶劍不必出鞘」,盼選舉平順、公正結束。
    2018/11/05 13:58
  • 花博晚會動員抗議? 盧秀燕批「選舉奧步」

    花博正式開幕,但現在網路上卻傳出,有退警總會成員,在群組上發起,要動員到花博晚會抗議,甚至還有人指控,是盧秀燕發起,要求他退選以示負責。對此盧秀燕表示,這就是標準的選舉奧步,花博是台中人的大事,大家應該樂觀其成才對;而市府也表示,對於造謠的來源,將會報警追查,並要求加強維安。
    2018/11/03 12:58
  • 公投脫鉤大選? 藍委:選舉奧步!應依法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以選務人力缺乏為由,盼能讓公投案與年底大選脫鉤,而今天(9月27日)中選會也從善如流,找來專家學者及各黨團立委召開公聽會,不過現場僅國民黨團派人出席,大表反對意見,不過中選會表示,這場公聽會只是蒐集意見,不會有結論!
    2018/09/27 15:27
  •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2018/09/27 14:34
  • 張榮味判決隔天收傳票 張家控「政治操作」

    上午張麗善帶著張榮味的兒子女兒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也重砲抨擊選舉操弄司法、痛批選舉奧步,張榮味根本是遭受政治迫害,因為記者會剛剛結束,張榮味的傳票就送到家,而且年底馬上就是雲林縣長選舉,張家認為這是政治操作。
    2018/07/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