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選秀籤 結果共24筆

  • NFL帥哥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 網友諷:用藥還這麼爛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隨著超級盃(Super Bowl)落幕也進入休賽季,不過近日卻爆出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Las Vegas Raiders)的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被驗出使用禁藥,下個賽季開頭需要接受2場禁賽,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不佳的葛洛波羅也被網友狠酸「用藥還打那麼爛!」。
    2024/02/17 15:16
  • NBA/盼詹姆斯留隊終老!湖人計畫簽布朗尼再組三巨頭

    最近NBA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州勇士試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向洛杉磯湖人隊挖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遭到湖人及詹姆斯團隊打槍;外媒《The Athletic》昨日爆料指出,為了留下詹姆斯,湖人不只打算選進詹姆斯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還想組成新三巨頭。
    2024/02/16 13:39
  •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2024/02/02 14:36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NBA/尼克準備幹大事?手握滿滿首輪籤就等恩比德喊賣我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請求交易,離隊態度堅決,因此哈登的新動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外界也開始關注另一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態度,未來若他也高喊「賣我」,紐約尼克將成為最積極的追求者。
    2023/07/25 11:18
  • NBA/「怪物狀元」陷交易傳聞 灌籃大神給建議:先減肥吧

    NBA紐奧良鵜鶘傳出已對「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失去耐心,有意拿他與今年的第14順位選秀籤,向其他球隊換來更高順位的選秀籤;對此,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與「灌籃大神」卡特(Vince Carter)在節目中提出見解。
    2023/06/19 23:46
  • 連首輪籤都不用!太陽喜迎巫師一哥 與KD、布克組三巨頭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的下家終於塵埃落定,據各大媒體證實,太陽在爭奪戰中成功擊敗熱火,預計將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以及多個次輪選秀權及選秀互換權,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張首輪籤,意外跌破眾人眼鏡。
    2023/06/19 10:08
  • NBA/沒耐心再等了?名記爆鵜鶘有意送走「怪物狀元」

    NBA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進入聯盟後頻頻受到傷勢困擾,本季因腳傷僅出賽29場,他在休賽季宣布女友懷孕,隨後卻鬧出疑似劈腿風波,傳出球隊已無耐心再等待,考慮把威廉森與今年選秀籤作為籌碼進行交易。
    2023/06/14 14:22
  • NBA/里拉德與拓荒者緣分已盡?前搭擋:我敢打賭他會走

    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聯盟少數仍堅持一人一城的球星,不過他最近卻也罕見透露若被球隊交易,希望前往邁阿密熱火或布魯克林籃網;對此,里拉德的前搭擋麥卡倫(CJ McCollum)就表示「我敢打賭他一定會走」。
    2023/06/12 15:14
  • NBA/公牛操盤困境?透支選秀籤難補強 媒體人:陣容已達上限

    遭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擊敗,抱憾止步附加賽的公牛,無疑再度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然而攤開先發陣容,坐擁「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等一線球星,還有卡魯索(Alex Caruso)這樣的防守悍將,顯然連續兩季無法挺進準決賽的成績單,並不足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2023/06/12 09:39
  • NBA/獨行俠傳將全力留下厄文 還想交易選秀籤提升陣容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其動向會是市場上一大話題,儘管厄文尚未與獨行俠完成續約,但NBA記者史汀(Marc Stein)近日透露他有很高機率會留隊,且獨行俠還想把今年的選秀籤當作籌碼,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2023/06/08 11:47
  • 觀點/送走KD卻換回未來版本?籃網大出清反成最大贏家

    布魯克林籃網在這兩年積極組成三巨頭,無論是James Harden還是Ben Simmons都無法幫助籃網另外兩位球星Kevin Durant、Kyrie Irving,而在今年交易大限前,籃網將兩位球星分別交易到太陽、獨行俠,換回不少綠葉球員和選秀籤,其中Mikal Bridges在這週對上熱火的比賽砍下生涯新高的45分,原本被定位為3D球員的Bridges有機會成長為球隊未來的核心嗎?
    2023/02/20 10:20
  • 火箭等3隊有望搶下「法國怪物」 湖人恐幫鵜鶘拿狀元籤

    NBA交易大限在美國時間2月10日截止,不少完成交易的球隊開始為下半季備戰,但部分球隊已經把目標放在5月16日的選秀樂透抽籤,希望能抽中狀元籤,以便選到「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外媒《雅虎體育》記者Krysten Peek近期就列出6支可能選到溫班亞瑪的球隊,其中又以休士頓火箭、聖安東尼奧馬刺和底特律活塞的機率最高。
    2023/02/19 17:20
  • NBA交易/拓荒者與尼克交易!沒想到影響最大的竟是鵜鶘小南斯

    NBA波特蘭拓荒者與紐約尼克進行交易,拓荒者將哈特(Josh Hart)送至尼克,換來瑞迪許(Cam Reddish)以及1枚2023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籤,沒想到在這場交易案中受到最大影響的,竟然是紐奧良鵜鶘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
    2023/02/09 16:11
  • NBA交易/聯盟最強操盤手 爵士6年內握有15枚首輪選秀籤

    NBA洛杉磯湖人與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稍早進行了三方交易,爵士堪稱最大贏家,不但得到合約即將到期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收穫1枚2027年首輪選秀籤,近年爵士在總裁安吉的精準操盤下,到2029年共握有多達15枚首輪選秀籤。
    2023/02/09 15:15
  • 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2023/01/18 14:19
  • 湖人戰績太差!傳詹姆斯沒耐心等了 要高層現在就補強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輸給同城球隊快艇後,戰績來到2勝9敗,不只排名掉到聯盟倒數第2,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還在比賽中受傷,預計可能會缺席2場比賽,近期傳出38歲的詹姆斯不想白費一個球季的時間,希望球團在這個賽季就進行補強。
    2022/11/11 20:03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傳尼克提2球員配5首輪籤換米契爾 爵士仍不肯點頭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之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人是非賣品,因此不少球隊就對爵士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又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近期傳出尼克提出2名球員、5枚首輪選秀籤的交易方案,不過卻遭到爵士拒絕。
    2022/08/24 11:59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 觀點/唐斯認為新賽季不奪冠就是失敗 但是灰狼真的具備奪冠陣容?

    休賽季開始後動作最大的莫過於北大荒的灰狼隊,以四名球員外加四枚選秀籤從爵士隊換來了聯盟防守第一的中鋒Rudy Gobert,這筆操作嚇壞的不少人,認為即使Gobert有聯盟頂尖的防守水平,但是橫移速度過慢很難與Karl Anthony Towns做搭配,所以評價非常兩極,但是身為球隊核心的Towns卻語出驚人,認為球隊的未來不僅一片光明,新賽季如果沒有奪冠就是失敗!但灰狼補強後的陣容真的有辦法衝擊總冠軍賽嗎?
    2022/07/24 17:22
  • 籃網與湖人重磅交易有解?沃神曝:可找馬刺三方交易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積極兜售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而洛杉磯湖人隊則是目前最有興趣得到厄文的球隊,然而近期卻傳出這筆交易陷入停滯,因為湖人的報價對籃網來說毫無吸引力;對此,《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建議湖人可以拉攏其他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可能會有興趣。
    2022/07/08 08:15
  • 想得到死神杜蘭特?名嘴爆料:至少得送出4、5個首輪選秀籤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申請交易,引起全聯盟一半球隊展開搶人大戰,《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籃網已經與不少球隊展開討論,但看到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戈貝爾(Rudy Gobert)的交易案後,決定要在杜蘭特交易案中獲得最大回報,至少得拿到4至5個首輪籤。
    2022/07/04 08:15
  • 梭哈未來!灰狼拿5球員、4首輪籤 換來爵士高塔戈貝爾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各隊已陸續進行不少球員交易,根據外媒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猶他爵士隊進行交易,灰狼付出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下季戈貝爾將與陣中的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禁區雙塔。
    2022/07/0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