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準備幹大事?手握滿滿首輪籤就等恩比德喊賣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18
恩比德表示不在乎在哪隊奪冠,被認為可能有離隊念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恩比德表示不在乎在哪隊奪冠,被認為可能有離隊念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請求交易,離隊態度堅決,因此哈登的新動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外界也開始關注另一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態度,未來若他也高喊「賣我」,紐約尼克將成為最積極的追求者。

恩比德先前除了喊話希望哈登留隊之外,也罕見提到自己相當渴望贏得總冠軍,甚至不在乎是在哪支球隊奪冠,這番話隨即被外界解讀為恩比德有離隊念頭,因此也開始揣測最有可能成為恩比德下家的球隊,其中尼克被認為是相當有機會的競爭者。

 

恩比德生涯至今從未打過分區冠軍賽,今年季後賽止步於第2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費城詢問報》記者龐貝(Keith Pompey)表示,「尼克對恩比德有極大興趣,這在NBA早已不是秘密,他們一直在蒐集並保護自家的首輪籤,同時也非常希望恩比德有朝一日能夠喊出『賣我』,而我預計這件事絕對會發生。」

尼克近年頻頻囤積選秀籤,未來7年的首輪籤都在自己手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年尼克在自由市場相對低調,且不斷囤積首輪籤,球隊未來7年的首輪籤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一旦恩比德不想待在76人,尼克絕對會發動追求攻勢,並且還有本錢提出滿滿選秀籤的交易報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76人#Joel Embiid#總冠軍#尼克#選秀籤#首輪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5

0.2344